蘭州高考美術集訓哪家美術學校好,蘭州美術生集訓去哪個畫室成績比較理想?

2022-03-09 19:45:47 字數 2089 閱讀 3761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三個角度回答這個問題:

升學率以及師資力量方面,站在學員和家長的角度,升學率是考量美術培訓的主要因素之一,優秀的老師可以從學員的內需力(即,學員主觀能動性)以及因材施教的方面下功夫,讓學員真正的在聯考,校考方面展現自己的優勢。

站在教學環境方面,如果我們家長把學員放在學校,學校不能夠起到監督管理的作用,那麼會導致學員的注意力分散,好的教學環境一定是幫助學生營造好的學習氛圍和強有力的外驅力使學員真正意義上進入領悟、學習、練習、提升。

站在學校角度,好的學校一定是有好的口碑,學校的招生大部分一定是「口口相傳」,並且在網際網路上有大量的資訊展示,正面的,合理的。在網上的正面資訊越多,留下的痕跡越多,那麼這個學校的口碑還是相當不錯的,再到學校實地瞭解考察:一、考量學校的成立年限。

二、考量學校的教學環境和師資力量。三、考量學校的升學率。

以上是我作為一個家長角度的回答,姐夫家的孩子要聯考,讓我幫忙找找好點的美術培訓學校,我就是按照以上思路找了三四家,最終選了一家叫培蕾的美術學校,地址好像在安寧黃家灘新村,我去看過環境還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衡量美術高考集訓地方好壞最重要的標準就是它們的真實成績怎麼樣,所以你要仔細考察瞭解。

蘭州美術生集訓去哪個畫室成績比較理想?

3樓:天籟藝術學校

我以前學畫的時候也是看了很多畫室,花費了不少時間來比較,自己切身選擇後也有些真切的感受,我覺得選畫室一定要多方面考:

1-儘量不要選新辦的畫室,因為辦學經驗 對高考很重要。

2-看升學率,簡單直接,但是千萬不要被某些畫室的升學人數矇蔽,一定得看比例。

3-儘量選 宿舍和教室 還有食堂在一起的,就是吃住學一體化的畫室。因為不在一起會浪費很多時間,而且不是一體化的,時間長了,會管不住自己,很多學生都是找各種理由逃課。最終會耽誤了自己的前程。

想去蘭州參加高考美術集訓,大家給推薦蘭州市學習美術集訓比較好的畫室,另外西北師範大學附近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蘭州的藝凡畫室不錯,辦學時間很長了,有好幾個分校,我只知道的是西關什字的一個(好像是在解放門附近)。老師很不錯,負責任,收費和其他的畫室相比不算高。

5樓:匿名使用者

西北師大那邊一般都是針對與聯考!如果你想找個專業點能學到很多東西的畫室。我以前那個畫室非常棒。

在東部蘭新市場。我把他畫室的qq給你把。1768263000裡邊有作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第五畫室看看,在安寧區十里店附安小區!培黎廣場前一站,條件相當不錯!升學率也可以,專業都考得挺高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木目畫室,我是他們第一批學生,我現在在成都上班。今年去畫室,發現畫室比以前更加專業和人性化了。老師和學生交流的挺多,而且出去畫畫挺多的。我們工作以後發現外出畫畫很重要。

8樓:

安寧區醫院那有個,在師大東門那裡,感覺還可以,我是那個老師以前的學生,感覺收穫挺大。

9樓:魚風之戀

浪潮畫室,我以前是那的學生,老師特有趣,而且還很會講課,色彩速寫很強,你可以去看看,感覺選擇好畫室很重要,樓上的說安寧醫院的是不是浪潮的阿?也是以前學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藝凡畫室不錯,老師不錯,收費也合理。

給你一點建議,西北師大的畫室老師很不負責任,收費還老高。

我一開始也是在那附近找的,我很失望。現在找的藝凡很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個人認為多轉轉,自己要撒最清楚,現在都有試學的,你們摸摸情況,就是學也別把學費一次交清,一個月一個月交。別聽他娘底下的美術老師的,都是些人販子,拿提成的傢伙。建議你們找點班額小的,環境好點的,能顧得過來的。

貴點沒有關係,老師要畫的好。別跟風,記住為自己考大學。祝你好運!

12樓:四冶蘭州人

一畫原創美術工作室很好,不是師範類老師能比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的,上網查下或者問下在蘭州的朋友 謹慎

高考美術集訓畫室如何選,高考美術集訓,美術生怎樣選擇一個好的畫室

畫室最好的名片莫過於往屆錄取情況,瞭解下辦學時間。一所長期辦學的機構,一般來說,已經有了自己的辦學經驗及辦學理念。這一類的培訓機構在資質方面也沒有問題。當然上述的資質問題只回是前提條件,在考察藝考培訓機構時我們需要從多方面去看,比如說 師資 硬體 辦學時間以及教學成果等等。選擇畫室前要注意一些小畫室...

美術集訓哪家實力雄厚呢,美術學校哪家實力雄厚呢?

實力雄厚肯定是大畫室好一點,大畫室資源相對廣,教學系統完善,分班明確,針對性較強。但選畫室也要考慮各方面情況和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 成績 看畫室往年的成績,也可以跟自己的學長學姐多打聽。師資 要看主教老師是不是九大美院畢業的,教學經驗有幾年。班級人數 建議選擇小班教學的畫室,尤其是基礎薄弱的學生,這點...

陝西美術聯考集訓選擇在哪家學校好?

一 美術統考。由考生所在省市獨立組織 自主命題 全省統一評卷的美術考試就是美術統考。美術統考一般考素描 速寫 色彩三科,每個省份選擇的考試內容都不相同。素描考察的內容 默寫訣竅 靜物 石膏像 人物頭像 腦袋半身像以及全身像等。速寫考察的內容 線描 慢寫 素描速寫 速寫默寫技巧以及速寫表現技法等。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