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美術集訓大概多長時間,美術生集訓要多長時間 美術集訓到底多苦

2021-07-26 16:13:31 字數 3061 閱讀 6424

1樓:乙小甲

美術藝考集訓一般在8月份開始,美術基礎好的一般是5個月左右,美術功底差的學生建議早些參加美術集訓,夯實美術基礎。

參加美術高考前如果美術生沒學速寫和色彩就儘量5月多去參加培訓,即使錯過了最初的開學時間,美術生也不必著急,一般美術培訓都是隨到隨學,反覆直到學習,不會存在文化課間隔斷層,跟不上課的情況。

最近幾年美術生文化課考試的分數逐年增加,因為各大高校都意識到了文化課的重要性,所以這就造成了很多的美術生因為文化課成績沒有達到而與高校無緣。所以,文化課在美術生這裡也是很重要的。

美術集訓注意事項

美術生在去集訓之前要把必備的物品列一張清單,根據自身的需要準備物品,把必備的物品都記上去,好好準備,免得到時候手忙腳亂。

如果有條件的美術生可以先提前熟悉一下集訓的地方的周圍環境、超市、診所之類的,因為集訓機構的東西不會太全,你可以先了解一下地方,以備不時之需。

美術生選擇集訓的畫室的時候也要注意,一般來說,不要選擇太多人的畫室,因為人太多的話,老師會顧不過來,影響美術生集訓的效果。

2樓:壹零陸畫室

2021屆考生集訓,根據自己即將選擇的目標院校,及自身水平,來選擇的班型,班型不同集訓時間也不同,少則3個月,多則一年半均是有的。

一心一意備戰校考

3樓:將軍畫室

寒暑假班一般是一個月左右,正式的高三集訓是從夏天到聯考(12月前後)、校考(1-2月前後)結束,大約4-8個月,沒有固定時間限制,基礎差早點集訓,只聯考時間短一點,參加校考時間會長一點。

4樓:北京燕園思達教育

一般從七月份暑假開始到考試結束大概有五六個月時間。如果要考的學校比較晚那應該到第來年二三月份才能結束。

5樓:小澤畫室

一般高二結束就開始集訓了,時間不一定,有的基礎不好的同學可能會選擇早一點開始到畫室集訓,主要看個人情況。

6樓:摯愛

平時利用週末和節假日練習,等高二結束了就要全天候的集中訓練了,半年多,就行

7樓:畫藝夢

美術生集訓是時間一般在5、6個月,並沒有固定的時間限定。但是去集訓的時間還是隨大流吧,除非你的美術功底深厚,可以晚去一些時日,大多數的高中美術生都是在高二暑假也就是高三的第一的學期出去集訓。大多數的畫室像杭州吳越畫室也是從這個時候開始課程的。

8樓:小裡畫室小鯉魚

一般是5-7個月不等 因為有的學生會早一點去畫室打基礎

美術生集訓要多長時間 美術集訓到底多苦

9樓:將軍畫室

半年以上為佳,看成功考上美院的學生,多數是在高三集訓前就有一定的基礎的,也就是說在高一高二期間去了一次以上的寒暑假班,算下來大約是高三集訓半年+高一或高二打基礎1個月以上。

至於苦,平時與不少普高的高三一樣,從早學到晚,畫畫一整天,到晚上10點左右下課。但早上不需要6點前起床,我們這裡是7點以後,相對來說要比不少6點前就起床晨讀的普高要好點的。並且也有午休。

美術生最緊的時候在聯考、校考前一個月,進入衝刺階段,這一個月期間,學生經常畫到晚上11點下課,也有些學生12點以後才回去睡覺。這段時間還是比較辛苦的。其實跟那些文化課努力衝刺高考的學生也差不多,只是一個學畫,一個學文化課。

10樓:奇怪的東西

我是美術生,從前的我渾渾噩噩,面對畫爛的每幅畫,我卻麻木,只會試圖逃避自己,麻痺自己。但經過了一場失敗的高考,沒有考取一張合格證。我突然開始醒悟,在白塔嶺重新開始,以前的我嬌生慣養,一點點苦都不能吃,但現在我學會了在夏天中午的太陽下畫畫,也得學會在冬天刺骨的冷水裡刷洗調色盤,學會了揹著重大四十斤的畫袋上山寫生,學會了揹著畫袋碾轉於一個個陌生的城市參加校考,每天久坐不起十七個小時,我不會喊累。

但在白塔嶺經過一年不斷的努力,嶺潛心的學習,我突然意識到,這樣為生命,為理想而學習的充實生活讓我意識到自己正活著,而且活的精彩,因為在在白塔嶺一年的學習,我明白了生活,不該是輕鬆的過,我開始喜歡上,為自己而活,開始拿著生命去戰鬥。

11樓:水木源畫室杭州校區

聯考:高三集訓到聯考一般6月~12月左右進行,大約6個月時間。

繼續校考:繼續衝刺校考的6月~第二年3月份左右,大約8~9個月時間。

大部分想考美術名校、或者想穩一點的學生,會在高一~高二就開始學美術打基礎,利用寒暑假在畫室報班學幾次,一次假期1個月左右。

集訓與普高的學習時間差不多,一般一天12個小時左右的上課時間,苦不苦與讀高三其實差不多的,不同人感受不同。也有些美術生就是喜歡畫畫,別人覺得苦,人家卻「樂在其中」。

12樓:小裡畫室小鯉魚

如果不參加校考的話就從六七月份到12月 苦肯定會很苦 晚上上到12點多 一兩點都是有的 第二天七點上課

13樓:偶不變奇變

我感覺沒什麼苦不苦的,上學就是我們該做的,花著錢難道吃喝玩樂?集訓又不只是你我,藝術生每年幾十萬,人人都都是這樣過來。沒多少人喜歡畫畫,我們很多人為了上大學才學美術,因為文化課不行才學美術,不想吃苦就想成功?

其他人說我們學美術捷徑,難道不是嗎?你文化課好你會走這條路嗎?都是為了上學,學生都一樣,無非我們玩樂太多,苦都積累到一起而已。

苦盡甘來,我至始至終都相信這四個字。安逸生活不會從天而降,只能靠自己的努力去奮鬥。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我的話,高二下學期就開始集訓了。大概是高二下學期開學,就是過完年後就開始集訓了。大概一直集訓到聯考前,時間是一年左右。

當時每天7點半到畫室,開始準備素描,一天是畫靜物一天畫頭像。下午開始畫色彩,晚上畫速寫。每天都是這樣過,每天還要交15張速寫。只能用中午的時間或者晚上結束後畫。

當時兩個星期休息半天,一個月回一次家。

15樓:清央美術

一般7-8個月 。好的學校環境是我們高三能夠長期學習的基礎。我們的美術集訓和其他藝考集訓不一樣,時間比較長,我要在畫室學半年之久,如果學校的設施跟不上、環境髒亂差、吃不好飯或是管理鬆散等等,都一定會影響學習的效果,甚至都不想再學下去了。

16樓:hallo哈

花錢花的多,睡覺時間少

高考美術集訓畫室如何選,高考美術集訓,美術生怎樣選擇一個好的畫室

畫室最好的名片莫過於往屆錄取情況,瞭解下辦學時間。一所長期辦學的機構,一般來說,已經有了自己的辦學經驗及辦學理念。這一類的培訓機構在資質方面也沒有問題。當然上述的資質問題只回是前提條件,在考察藝考培訓機構時我們需要從多方面去看,比如說 師資 硬體 辦學時間以及教學成果等等。選擇畫室前要注意一些小畫室...

蘭州高考美術集訓哪家美術學校好,蘭州美術生集訓去哪個畫室成績比較理想?

從三個角度回答這個問題 升學率以及師資力量方面,站在學員和家長的角度,升學率是考量美術培訓的主要因素之一,優秀的老師可以從學員的內需力 即,學員主觀能動性 以及因材施教的方面下功夫,讓學員真正的在聯考,校考方面展現自己的優勢。站在教學環境方面,如果我們家長把學員放在學校,學校不能夠起到監督管理的作用...

魯迅美術學院進修雕塑需要多長時間,大概要多少錢

魯迅美術學院肯定是不錯的,基礎紮實。進修生的上課基本和本科生一樣。不過沒有文化課只有專業課和本科生一起上 學習的內容完全一樣 可是沒有任何證書和學位,學費也和本科生一樣。進修生的上課基本和本科生一樣。不過沒有文化課只有專業課和本科生一起上 學習的內容完全一樣 可是沒有任何證書和學位,學費也和本科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