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美術集訓畫室如何選,高考美術集訓,美術生怎樣選擇一個好的畫室

2022-01-07 11:56:55 字數 4065 閱讀 8497

1樓:

畫室最好的名片莫過於往屆錄取情況,瞭解下辦學時間。一所長期辦學的機構,一般來說,已經有了自己的辦學經驗及辦學理念。這一類的培訓機構在資質方面也沒有問題。

當然上述的資質問題只回是前提條件,在考察藝考培訓機構時我們需要從多方面去看,比如說:師資、硬體、辦學時間以及教學成果等等。選擇畫室前要注意一些小畫室某些院校的專業通過率偏高,總體水平很不穩定,這是由於其學生少、教師流動大造成的,所以儘量選擇一些錄取率穩定,歷史悠久的畫室。

去年的央美附中保送三名科第一就是咱們博藝畫室的,央美設計學院第一、城市設計第

一、建築第一,我們是博藝畫室,老師以央、清美院老師為主,在校的老師的作品都過各個藝考教材金牌名師系列等書籍出版,畫室學生部分作品收錄在完美教學系列,我們有最好的藝考設計教學,藝考方向同學一定要來看看。

2樓:

選畫室你肯定要親自去畫室看一看的,具體看什麼,下面我簡單給一些建議,僅供參考吧:

1.現在你們學校有多少老師?師資力量怎麼樣?

這個重要性還用說嗎?師資力量是一定要看的。看看學校老師多不多,你所想報的班是否能分配到足夠的老師。

教你這個班的這些老師的作品是怎樣的,不只是看牆上的作品。要看的是教你的老師的作品。一要看!!!

有一些質量差的小畫室的老師,都是臨時工所以一定要看。

2.畫室有免費試學體驗課嗎?

首先,不要動不動就試學,因為時間成本非常高,你試了一個,不合適,又換一個,又得重新適應,又要搬東西,面對畫室輪番挽留,這一系列都很煩的。輕易不要試學。

但是!如果決定要去某家畫室了,問問能不能試學,可以的話一定要試學!一定要!這個是最後檢驗,試下來很好,再交全款。

只有試學了才知道好不好,盲目的報名,發現不好再去退費就很難了。我當初也是免費試學了一下,感覺挺不錯,才在東昱畫室報名的。

3.你們畫室成績怎麼樣?

注意是否是畫室的有效成績,好些畫室一進門就是我們畫室有哪哪狀元,多少多少個高分,不要被迷惑了,有的畫室好幾千人怎麼也要出幾個高分狀元吧,所以要詢問多少人蔘考,什麼成績,好成績的佔的比重有多少。

4.我們家孩子基礎不好,來這裡能夠同樣對待嗎?

這個問題百分之百會獲得一個同樣的答案:會同等對待!

你要追問怎樣同等對待,因為大家基礎都不一樣,畫室如何解決基礎參差不齊的教學問題。

尤其是基礎較為弱的學生,一定要問。很多畫室存在兩極分化的現象,好的很好,渣的越渣,久而久之就拉開巨大的差距。基礎偏弱的同學一定要主要這個問題,因為分分鐘,你進去做了別人的炮灰。

最好能提出要求,看看已經入學的學生,入學時的作品和入學後的作品。看看進步幅度。這點很直觀。

5.還有就是看畫室的時候,不要盲目追求條件,不要忘記畫室的重點,有的畫室什麼健身房啊咖啡廳啊設施倒是很齊全,畫室的重點是學習、學習環境、學習氛圍、好的競爭氛圍、好的激勵方式,什麼健身房啊都是浮雲,根本就沒時間去啊,我畫了一天的畫回來還有文化課要聽,躺到床上就不想動了好吧,條件和環境好當然是好的,但更重要的是教學質量,兩者選一寧可選擇教學好的。

6.畫室創辦多長時間了?

創辦時間長的畫室往往比較有經驗,畫室老師有教學經驗的,往往清楚一個學生在什麼學習水平,遇到什麼問題,老師應該要怎麼去讓學生練習,練習什麼內容,可以得到很快的提升這就是經驗,創辦時間短的畫室老師可能會出現俺尋思該教什麼會更好的情況沒有成體系的教學。而且這些畫室通常有自己一套嚴格的教學體系和比較完善的教學管理方案,比如上課考勤、家長通知、手機管理、作業檢查等等。家長們可以在實地檢視的時候去看看學生是否學習努力,老師講課是否精神飽滿等等。

我能想到的大概就這麼多了,最後要說的是,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自己主動提問,主動思考才是最重要的,希望能夠幫到你,還有給採納唄。

3樓:我說啊

高考畫室一定要看師資和成績,尤其是近幾年的,我是在杭州的之江畫室集訓的,後悔前兩年寒暑假班沒去之江,不然我估計會考得更好。還有什麼不懂的,儘管問

高考美術集訓,美術生怎樣選擇一個好的畫室

4樓:美術集網校

高考美術集訓,美術生怎樣選擇一個好的畫室?一定要確定自己想考什麼學校,自己的目標是什麼,然後再選擇畫室,適合自己的就是好畫室!

選擇美術培訓學校,一定要先了解自己需要什麼型別的學校,你去畫室的目的是什麼?

是興趣學習?

升學考試?

為了校考?

根據不同的目的,選擇不同的畫室,比如我們美術集網校主要是美術聯考和興趣美術為主

這個時候就看你自己的重點在**,想考什麼學校,想要什麼樣的環境,綜合對比,最好是能自己去畫室看看,現在很多畫室都有試聽課, 先去聽聽,看看老師上課適不適應。不要看著哪個畫室名氣大,宣傳好,就貿貿然的進去,到最後浪費父母的血汗錢是次要,最怕的是浪費自己的大好青春,影響自己前途。花一些時間去上體驗課很有必要。

我的建議在前期篩選好畫室,畢竟每個城市大大小小畫室加起來幾十上百家,如果每家畫室都去體驗不現實。所以要在短時間內,通過網路,進行一些篩選,挑選幾家成績管理口碑比較不錯的畫室。

然後看師資力量

師資力量,畢竟大家都知道一句話是名師出高徒,老師不僅畢業於名校,而且還擁有多年高考美術教學經驗,可以說是學生藝考路上最好的幫手。但是,名師一般在最貴的班教學,所以你還要看看家庭的口袋是否允許。

教學環境,其校區環境、教室環境都應該完善,硬體設施配套齊全,如果環境太差,不僅會影響正常的生活作息,甚至會影響心態,導致學習進度緩慢,要擁有獨立封閉的校區,獨立封閉的校區在安全方面起碼會好很多。

後勤服務,後勤服務有合法合規有資質的醫務室,衛生安全的食堂及科學合理的配餐,學習壓力那麼大,這些出來問題怎麼辦?要有專業的報考帶考團隊,減少學生報考及考試過程中的麻煩,有專業的心理老師,盡今年的美術高考壓力越來越大,很多考生沒有科學合理的排解方法,造成了學習上的教學事故。

最好是試聽下課程,這樣會有更直接的學習感受!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畫室的辦學經驗及師資力量 好的畫室對學生認真負責,辦學時間長,積累了很多成功的學習和考學的經驗,考試成績優秀,有著良好的口碑。教學、後勤管理等各方面都很成熟,有著完整、規範、體系、科學、優化的美術高考教學體系,對高考形式把握準確,能給學生最切實際的輔導。106畫室03年辦學至今,已培養出上千名學員進入各大美院及重點院校學習。

學生到畫室試學,老師就會對學生的學習、考學做出一個綜合的評定,給學生制定一套合理的專業課和文化課的學習規劃,以學生考上理想的大學為最終的培養目標。 畫室辦學這麼多年,總結出了好的專業老師須具備以下條件:美院科班出身,道德品質良好,專業能力突出,專職教學,有多年高考輔導經驗。

這樣的師資團隊教學能力更強,才能給學生學習、考學最好的輔導,切切實實的讓學生考出好成績。考學不是學生一個人的事,需要好的老師耐心、認真負責地去指導,培養出學生良好的學習習慣和優秀的學習能力,及時給學生做思想疏導工作,鼓勵學生時刻保持著良好的學習狀態,讓學生對考學充滿著信心和激情。

二、畫室良好的學習氛圍及科學的管理 良好的學習氛圍及科學的管理是是相當重要的。好的學習氛圍能促使同學們學習上你追我趕,相互比較,這樣同學們都被帶動著努力學習,大家就共同進步,好則更好。

6樓:幸福快樂

學長學姐去問一問。在美術藝考這個行業,口碑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沒有實地參觀過,你沒辦法看懂一家畫室好與不好。

在準備走這條路之前,多留一些時間選畫室。我當時因為美術基礎比較差,可以說是零基礎,一開始很擔心選的畫室老師會放任懶惰成性的學生不去約束,但是後來發現學長推薦的白塔嶺是真的挺不錯,對基礎差的學生很能照顧到,**也比較合理。事實證明,我的選擇很正確。

7樓:綠色的菜鳥

選擇大於努力,這個道理在高考美術培訓也是行的通的。往往成績優秀的畫室,是有系統的教學體系。科學的教學方法, 這些都可以通過宣傳冊,**等多瞭解一些畫室,但是絕不能輕易的相信宣傳,所以實地考察很重要,一定要多看幾家對比後選擇價效比最高的。

首先要說的是,藝術教學會因人而異,好畫室不見得適合你,所以找個適合學生的畫室才是關鍵。

①.不要盲目追求條件,舒適乾淨就好;

②.大小畫室的區別,首先你要了解各個畫室;

③.畫室老師必須要有責任感,對學生的學習生活要做到細緻入微。

④.畫室老師教學經驗,一個學生在什麼學習水平,遇到什麼問題,老師應該要怎麼去讓學生練習,練習什麼內容,可以得到很快的提升這就是經驗。

⑤.有的畫室一去就天天催著要學費;

⑥.當然還要看畫室的真實考試成績。

去杭州集訓,怎麼選擇畫室,美術高考集訓想去杭州,如何選畫室?

我以前學畫的時候也是看了很多畫室,花費了不少時間來比較,自己切身選擇後也有些真切的感受,我覺得選畫室一定要多方面考 1 儘量不要選新辦的畫室,因為辦學經驗 對高考很重要。2 看升學率,簡單直接,但是千萬不要被某些畫室的升學人數矇蔽,一定得看比例。3 儘量選 宿舍和教室 還有食堂在一起的,就是吃住學一...

蘭州高考美術集訓哪家美術學校好,蘭州美術生集訓去哪個畫室成績比較理想?

從三個角度回答這個問題 升學率以及師資力量方面,站在學員和家長的角度,升學率是考量美術培訓的主要因素之一,優秀的老師可以從學員的內需力 即,學員主觀能動性 以及因材施教的方面下功夫,讓學員真正的在聯考,校考方面展現自己的優勢。站在教學環境方面,如果我們家長把學員放在學校,學校不能夠起到監督管理的作用...

高考美術集訓大概多長時間,美術生集訓要多長時間 美術集訓到底多苦

美術藝考集訓一般在8月份開始,美術基礎好的一般是5個月左右,美術功底差的學生建議早些參加美術集訓,夯實美術基礎。參加美術高考前如果美術生沒學速寫和色彩就儘量5月多去參加培訓,即使錯過了最初的開學時間,美術生也不必著急,一般美術培訓都是隨到隨學,反覆直到學習,不會存在文化課間隔斷層,跟不上課的情況。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