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美術高考生留學法國,關於美術高考生留學法國

2023-01-04 11:25:11 字數 5585 閱讀 3190

1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的公立大學是免學費的,只需要幾百歐的註冊費,上大學之前一般都需要上一年的預科或語言學校,這個是要交學費的。藝術類學院一般私立院校比較多,法國的私立院校大多辦的比公立學校好,私立學院是要交學費的,都是一年幾千歐的學費吧,根據學校而定。

不同的學校對高考成績的要求是有高有低的,好的學校有要求學校是211之類的,有重點,一本甚至二本以上的,差的學校也有三本專科水平的,最好是在三本以上,如果三本沒有達到,最好是有特別突出的表現,把簽證過了,然後找門檻低的學院,有些學院只要求高中畢業。其實想出國容易,但是出國要真正學到東西,還需要個人的努力。藝術專業分具體我就不清楚了,大體情況和高考成績差不多。

法國設計類適合留學的學校多了,有波爾多國立美術學院,瓦蘭斯美術學院等美術學院都有相關設計專業,還有巴黎 mjm 高等設計學院,巴黎creapole高等藝術設計學校等等。基本上都在中國有辦事處,巴黎的設計學院最多,因為城市的原因,那裡的實習機會也是相當多的。相關學校的資料可以找我。

留學你就找家留學中介,花心思挑一下,最好是總部的,諮詢手續都到位一點,像北京上海廣州大城市的留學中介都做得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問題原來也是我出國前問別人的,但是去法國後發現,這些問題真的要看個人情況才會有個答案的

設計類的,如果是服裝的話,就是在巴黎了,學費是個問題,但其它的材料費什麼亂七八糟的不比學費少

如果是學美術類,就是lyon那邊啦,但是需要材料採風到各地,花費也不少

兩個都是大城市,兩邊生活費都不低,我在巴黎生活了6年,那邊是學藝術的好地方,musée很多,學設計的中國人也很多,關鍵要好好把握自己,不要到了那邊就跟著中國人一起玩,把時間都花在上網啦什麼地方,沒有讀出書來,在那邊年年掛著語言學校換居留打工的人大有人在.

要出去,中介都能把你辦出去的,但是到了那邊就要看你自己的能力了,你到了會發現很多問題會出現在生活中的

bon courage!反正你到法國第一年都是要學語言的,你可以到了後再自己找學校,國內的成績沒那麼重要,只要你幾證都全就可以,關鍵那邊是看你的材料錄取你,你的作品什麼的

好好學法語吧

3樓:留法天空

一年5萬生活費 ,必須要拿到大學通知書 藝術分要在400分左右 可以申請公立美院 當然前提是要學500學時法語

4樓:卟爻噯

這要看你留的地方,最好會法文,英文在那並不受歡迎。

我是藝術生想去法國留學 大概費用多少 是必須本科才能去法國留學麼

5樓:維歐藝術

一、去法國藝術留學前期需要多少錢?

1、留學服務費150000~18000人民幣

2、註冊費1200元人民幣

3、語言培訓費6000~8000元人民幣

4、語言測試報名費1200元人民幣

5、使館語言評估費1700元人民幣

6、銀行存款證明:60000~80000元人民幣

7、機票5000~6000元人民幣。

此外,公證費、護照費、簽證費、體檢費等各幾百元。

二、去法國藝術留學需要多少錢?

與美國、英國等國留學相比,法國藝術留學的所需費用是比較低的,這些費用主要包括學費、醫療保險費、住宿費及伙食、交通費等。

1、學費(註冊費):法國的公立大學,實行的是免費教育,只要是在法國上學的學生,憑高中畢業會考成績,就能免試入學。

大學註冊費會根據自己所選的課程而定,大約每年為300歐元左右;而私立工科學校、商業或管理學校的學費則約為4000~15000歐元。

2、法語學習費用:公立大學的語言培訓中心或公立大學專為中國學生開設的語言班,根據學校的不同每小時為4~8歐元。

3、伙食費、交通費和零用錢:每月大概在200歐元之間。

4、住宿費與生活費:住宿有兩種,一種是住學校宿舍,一種是住公寓。

學校宿舍一間房間每月的房租約110~150歐元。一間帶衛生間的公寓,在巴黎的租金為400~600歐元左右,外省租金為200~350歐元左右。

5、醫療保險:在法國就讀的留學生必須要繳納醫療保險費,這筆費用根據學生的年齡和國籍不同,以及保險等級的不同,每年100~800歐元不等。

6樓:衡水一中孫亙

國外學費貴,我之前想去的悉尼大的經濟,一年12w澳,藝術絕對是國外**高的專業,不同學校**不同,不過保底也要至少8w歐每年吧。

你可以先問校方,這個獎學金什麼的數也很大。看你實力了。

先看看人家招不招,再寫申請,

成績不好(由指英語)可以先去讀預科,國外興這個,你還是需要了解學校的詳細安排的。

找個中介吧,起碼能指導你。

我更推薦你找同齡的(就是你同學、藝術圈裡同學去那邊的),你總不能一個都不認識吧,上他的車就不錯啊,

7樓:丶普羅旺斯

法國留學條件及入學條件:

1、需要具備國內本科學歷或同等以上學歷;

2、如不是在校學生需3年工作經驗

3、對英語有良好的理解及應用。

入學考核分為三步

1、申請者簡歷篩選;

2、通過學校的招生考核組面試;

3、專案管理管理委員會決定錄取。

法國留學基本條件:

1.申請者年齡不能過大,需要在18歲至30歲之間。

2、申請人必須在國內接受過12年及以上正規教育,或者大學或者本科畢業、大學本科或者專科在讀。

3、對法語有一定的基礎,tef成績在150分以上。

4、具備一定的經濟條件,需要15000歐元以上的存款證明。

法國公立大學目前還是免學費的,一年的生活費約5-7萬左右。法國是允許留學生合法打工的,凡是滿18週歲的學生每週可以打工20個小時。

8樓:

赤水閉門苦讀,鳳仙棲身山洞分擔清苦,又借鏡中影像督其用功。赤水終於高中狀元,一舉成名,正式迎娶鳳仙過門。又搬遷新居,迎來賀往,一番忙碌,幸得鳳仙打理,井井有條。

上任當日,赤水與鳳仙毫不張揚,悄然而去。

藝術生去法國留學高考成績的要求

9樓:

答:如果你申請的是法國的公立大學普通專業的高考成績要求在400分以上 比如法國的三大 但是藝術類學生的申請分數相對較低 340分也是可以的 因為要參加學校的面試 或者考核 所以考核的成績比較重要 但是公立的美院不招收高中畢業生 私立的院校可以藝術類申請流程 ,介紹藝術院校的課程設定,主要以私立藝術院校為主。   1)預科階段 préparatoire 學制1年   2)短期教育階段 cycle court 學制2年,畢業後可獲得bts文憑一般招收有藝術基礎的高中畢業生 學制2年,畢業後可獲得bts文憑  3)長期教育階段 cycle long或者高等教育階段 cycle supérieur " d%

一般招收接受了2年高等藝術教育的學生(類似於國內的大專生)根據所學專業不同,學習時間在2-3年之間,畢業後可以獲得校頒文憑,可等同於本科(licence bac+3)或者碩士第一年(maitrise bac+4)的學  ☆  並不是所有的藝術院校都開設預科階段

☆  部分藝術院校只開設高等教育階段 cycle supérieur2 `! d) _6 {2 k7 `3 b

☆  注有 école /établissement d』enseignement supérieur privé   的院校一般可以開設高等教育階段 cycle supérieur,學生可以獲得本科(licence bac+3)或者碩士第一年(maitrise bac+4)的學歷9 g0 |! x, d2 q* z

10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藝術類專業留學,要求提交國內的高考成績,文化考試分數不低於380-400分,或者不低於考生所在地區的二本錄取線。高考成績在申請學校以及申請留學居留簽證時都需要提交。

關於法國藝術生留學本科的一系列問題

11樓:呈老師工作室

如果你想去法國讀服裝設計,建議你選擇私立設計學院,入學門檻相對比公立大學低。公立大學,如lyon2大的服裝設計學院在本科階段,除了最後一年,是不會招收中國學生的。私立服裝設計學院,學費一年在10萬左右,最多也就15萬。

如果讀建築設計,對學生的要求就非常高了,如果沒有功底,lz幾乎是不可能被學校錄取的。如果去法國讀設計,絕大部分都是法語授課,目前來說只有南特大西洋設計學院有英文授課,雅思大概5.5吧最低。

法語學習目前來說不是lz的問題,畢竟申請法國學校的時候不提供法語成績,後期去使館面籤才需要。lz說的藝術設計太泛泛,不知道你想學習哪個領域?實用藝術還是純藝?

有無繪畫和色彩的功底?荷蘭的設計也是不錯的,如果英文好可以參考。在歐洲學習設計推薦 法國(油畫,服裝設計),義大利(珠寶設計,服裝設計),西班牙(建築設計),荷蘭(工業設計)。

希望能夠幫到你。

12樓:微笑似年華

答:1.去美國加州那邊學吧,我一個朋友就是大四畢業去那學攝影的,不過要考託福,要求不是很高,80就夠了。

2.名字不清楚,但是美國加州那邊有很多,我朋友是考研(藝術),是一個研究生學院。

3.準備下考託福吧,還有找個中介給你準備資料那些4,強烈支援去美國~我也在美國學習,嘿嘿,其他國家很多歧視中國人的

13樓:

法國公立大學寬進嚴出,好申請但不好畢業,不需要考雅思成績。巴黎是世界四大時尚中心,荷蘭是什麼。你找的中介太水了,換一個問問,法國留學自己diy8000rmb就夠了

14樓:閒適坦然

不是這樣的,去讀高中再升大學

藝術生法國留學高考成績要求.

15樓:acg藝術教育

法國所有的公立、私立大學都承認中國的高考分數,這也是法國留學申請條件之一。持有中國高考成績的中國申請者,高考分數一般要求不低於450分(民族加分、三好學生等加分不算)。關於法國留學高考成績要求的具體介紹,如下:

一、法國高等商學院

對於這類學院,接收高中畢業生入讀的多為排名中游的院校,錄取標準有點類似英語類國家的要求,即更看重學生的外語成績,如法語成績和雅思、託福成績等,對學生的高考成績要求不高,一般二本線以上就可以。也有部分學校要求學生高考成績在一本線上,文理生兼收。這類學校因不是公立院校,學費相對不菲。

二、綜合大學

綜合類大學多數對高考成績沒有特殊要求。根據往年申請情況,高考成績在400分至450分之間的學生能找到一所或幾所綜合大學進行申請。高考分數越高,學生可選擇的學校範圍越大。

從去年開始,越來越多的學校開始提高錄取門檻,有些知名度較高的學校已明確要求學生高考成績要達到二本線甚至一本線以上。

三、公立美院

法國的公立美院一般要求高考文化課成績達到本科線,藝考成績達標。目前這類院校中,提供預錄取的並不多,學生獲簽出國後,第二年要參加學校專業競考。該考試難度大,通過率不高。

四、公立**學院

公立**學院更看重學生的專業水平,對高考成績沒有明確分數要求,一般文化課成績達到二本線對申請簽證更有利。這類學校招生分兩種情況,部分學校會來華面試錄取,學生被這些學校錄取,簽證通過率相對高;還有些學校要求學生可通過作品光碟申請,被這部分學校錄取的學生獲得簽證的可能性較小。

五、私立藝術設計或時裝設計類學院

私立藝術設計或時裝設計類學院也看重學生的專業水平,對高考成績無明確要求。但私立學校要慎重申請,因為所頒文憑未必能被國內認證,且私立學校水平良莠不齊,學生要儘可能選擇知名、正規的院校。當然學生高考成績過低,即使被錄取也很難獲得簽證。

我是河南的2023年美術高考生,關於西安美院和四川美院的報考

你需要到這兩所學校的考點參加他們單獨組織的專業考試,平均75分到80分的樣子就可以拿到專業合格證書,從你專業和文化成績看來,還是有希望的,美院一般都注重專業成績,儘量把專業多打點。西安美術學院錄取原則及分數線 1 計分方式 1 文科考生 文化滿分及文化總分中不含數學成績 2 理科考生 文化滿分及文化...

美術生高考能報哪些專業,美術高考生可以報考哪些專業?

美術生高考,如果你想報美術專業,美術類的所有專業都可以報,如果你美美術專業成績比較差的話,不想報美術專業,你報普通類的任何專業都可以。回答學美術高考可以報哪些專業 1 美術學類 繪畫 如中國畫 油畫 版畫 壁畫 綜合繪畫 水彩 公共藝術 插畫 漆畫等 美術學 美術教育 藝術教育 市場管理等 書法學 ...

美術高考的一些問題,美術高考生都存在哪些方面的問題

我就是從美術高考裡出來的 幾何形體.石膏像這些是素描必須的基礎.就跟大樓的地基一樣 如果沒有紮實的基礎.以後從事其他設計就會困難重重 普通高考是考人畫素描.或者默寫人像.不會考石膏 美術聯考 每個省都有美術專業的聯考.這個聯考的成績是衡量美術考生報考本省學校的一個標準.並不是代表全國的藝術院校.省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