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隱形車衣好不好?貼了有啥用呢?

2023-02-19 11:20:11 字數 860 閱讀 7238

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高光澤度,高透明度:產品本身具備很高光澤度和透明度,貼了保護膜不僅不會降低車身光澤度,還可以提高車漆光澤度,減少如後漆面保養費用,讓您愛車長久光亮如新 。防紫外線:

產品本身有抗紫外線層,可以抵抗紫外線對車漆的損傷,讓您的愛車開上幾年以後漆面自身還和出廠時一樣,光潔如新。隔離一切有害漆面的損傷:日常電腦洗車,蟲膠樹膠,酸雨,風沙,路面飛濺的柏油點。

汽車貼**車衣好不好,為什麼?

**車衣好不好,有哪些好處?

貼**車衣的幾大好處?

不知道貼**車衣有什麼用?

貼個**車衣到底好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貼的是尼克 在長春民康路貼的是貼了三臺車了 很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貼的xpel的貼了幾年了,感覺還不錯,也沒有發黃,而且劃到印了用開水一澆就沒了。貼車衣一定要貼價效比高的,有個朋友貼的哪個牌子的撕的時候車上全是膠,還把車漆給撕掉了點。

4樓:匿名使用者

車衣是有用的,我的車就貼了xpel,是在呼和浩特格耐特xpel專營店貼的,專車專用,效果不錯。

5樓:請_勿擾

肯定好啊,還帶自動修復能力了,保護原車漆。

6樓:壹捷溫州店

好,貼車衣可以有效的保護車漆,進口的tpu江森膜價位在16000左右,可以達到十年質保,車衣防止車漆刮傷,阻隔酸雨鳥糞對車漆的損害,具有彈性記憶修復,劃痕自修復功能,

貼隱形車衣到底好不好,為什么,貼隱形車衣到底好不好,為什麼

好。第一可以防止輕微刮傷 第二可以適當防止氧化,讓車看起來比較新 第三可以保護漆面 第四時間持久 貼個 車衣到底好不好 我貼的是尼克 在長春民康路貼的是貼了三臺車了 很不錯 我貼的xpel的貼了幾年了,感覺還不錯,也沒有發黃,而且劃到印了用開水一澆就沒了。貼車衣一定要貼價效比高的,有個朋友貼的哪個牌...

老帶隱形眼鏡好不好,老帶隱形眼鏡好不好?

護理好了就好.護理的不好就不好.問題賊簡單哈 主要是要看你對隱行眼睛的認識多不多 瞭解多少 怎麼做清潔 長期佩戴影響眼睛健康。長期帶 眼鏡好嗎?長期佩戴影響眼睛健康。戴 眼鏡好不好?長期戴 眼鏡好不好 長期佩戴影響眼睛健康。經常帶 眼鏡好嗎 長期佩戴影響眼睛健康。還可以,我基本上天天帶,但是在晚上要...

用牆衣到底好不好,床靠牆放好不好?

家庭裝修用牆衣也是挺不錯的,牆衣是由木質棉質天然的纖維製作而成,沒有任何異味,無甲醛,是健康環保的產品。而且牆衣的顏色多種多樣,能滿足各種家裝環境的需求,而且紋理質感都能體現出立體的浮雕感。缺點是 相對來說有點貴。另外由於牆衣的材料相對的會怕水。1你一定買了假貨或者小作坊的牆衣,2真 牌牆衣具有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