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課吧的課程好不好?求解

2021-08-01 19:47:04 字數 784 閱讀 1486

1樓:廉江醫師資格證

聽了一段時間開課吧的公開課,包括也從朋友那拿到一些資源,目前在觀望,不過,自學都是零散的,自己在實戰上還是不能系統運用,經常被一個小問題搞得懵逼半天。等現在手裡專案結束,準備報一門全棧架構師課。

2樓:藩扛膶菭嗽艑

挺好的,開課吧的課程都是時下比較熱門的內容,比如人工智慧、大資料、區塊鏈,這些都有涉獵,我覺得你有需要的話可以去了解一下。

3樓:奈依賴

開課吧,連員工的工資都開不出來了

4樓:拉風的口哨

我朋友是某一期架構班的,還沒上完課就被獵頭挖走了,現在bat高階開發,年薪50w

5樓:冷兔

報了名 錢一交 問個問題都找不到人

學校裡找不到老師還叫學校麼

6樓:

你好,大家都說眼見為實,可以實地瞭解,選擇適合自己學習的學校進行學習,選擇大品牌、值得信賴的學校進行學習。

7樓:經蔓

我朋友孩子用了不怎麼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不是很好相對比較起來

9樓:風雨後的天

報名了,還沒有太大收穫

10樓:

還沒報,廖雪峰是課程顧問,就是衝著他的名氣去的,有他對課程內容把關,相信不會差,刷朋友圈看到這週六好像他們公司有廖雪峰去做技術分享講座,準備跑過去聽.

男人感性好不好 急求解,一個男人太感性好不好

我就是一個比較感性的男生,很多人讚我文筆不錯,也許就是人較感性的緣故。感性不是不好,不過要用對地方,太理性的人就接近冷漠了感性的男人 當然如果像黛玉那就直接歸入孃的陣營了。男人在工作的時候應該理性一些,該把握好分寸,那樣感性會更討喜歡 男人感性應該還可以 只是你這話聽起來不對勁,好象對方是婉轉的的在...

清新冥想好不好?有沒有專項課程?

就是多種場景下的冥想練習課程,搭配了一些經典的心理學書籍的解讀。我已經學了三個月了,還不錯,差不多養成了冥想的習慣,最大的感觸就是,自我覺察能力很重要,而且一旦你真的活在當下,投入到當下的事物之中,就會少了很多焦慮和壓力,也會少了很多煩惱,進而讓生活多了很多快樂。可以嘗試一下。挺好的,可以去試試看的...

小米手機到底好不好呢不會那樣的吧

嗨!我用的就是小米手機感覺不錯,小米手機2s系統使用基於最新android 4.1的miui v5,系統體驗更快 更流暢。最新miui系統新增動態圖示 百變桌布 自啟動管理等功能小米手機每一個元器件都選用高通 夏普 三星 lg等國際一流供貨商。從觸屏元件 相機元件到電路板 螢幕 機身材料,每一個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