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馬自達3和新卡羅拉 雷凌哪款好

2023-02-19 10:00:13 字數 3402 閱讀 4292

1樓:匿名使用者

卡羅拉是一汽的出產,雷凌是廣汽出產,產品側重上,卡羅拉舒適性好一些,雷凌偏運動,外表來看也是雷凌更具攻擊性。如果看產品的綜合素質,個人還是覺得一汽的要好一下,整體性強,質感好,做工紮實,而且在一汽,外國人的股比要比別的合資廠商多不少,管理上應該好些,當然這是個人觀點。然後新馬自達3:

優勢:外形運動感十足;配備的發動機在同級車中有明顯優勢;操控靈活,懸掛極限高,是一款富有駕駛樂趣的車。

劣勢:內飾用料、做工還有一定提升空間;後排腿部空間稍顯侷促。新卡羅拉:

優勢:外形設計低調中藏著張揚,各種場合都適宜;vvt-i發動機的節油效能出眾;好開;內飾做工比較出色;沒有明顯的缺陷。 劣勢:

駕駛座沒有座椅高度調節;路感模糊。 綜合下來追求運動的話推薦馬3,追求整體的話推薦卡羅拉。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馬自達3。馬自達3是跟沃爾沃s40、福特福克斯共用平臺,後輪獨立懸掛操控更好,比卡羅拉這種純日系用料上要強一些。至於動力和內飾都差不多,價位也差不太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新馬自達3

mazda3是長安馬自達旗下的一款車系。mazda3對底盤、車身、動力等方面的核心技術做出重大改進,極大地提高了產品動力性和豪華程度,產品檔次大幅提升。

mazda3是長安馬自達旗下的一款車系。mazda3對底盤、車身、動力等方面的核心技術做出重大改進,極大地提高了產品動力性和豪華程度,產品檔次大幅提升。mazda3在日本又稱為「axela」,有5門掀背式兩廂轎車和4門三廂轎車兩種車款。

國產裝配排量主要為升汽油發動機。mazda3是一款很不錯的運動性轎車,很受年輕人歡迎,特別是愛好汽車改裝的消費者。

從mazda6開始,馬自達的品牌形象煥然一新,個性、速度和進取精神取代了過去馬自達[1]給人的平庸印象。儘管mazda3採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的平臺,但外形上看不到任何福特的影子,相反,突出的運動感倒是讓mazda3的風格自成一家。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個人感覺這三款車大同小意 都差不多 喜歡哪個買哪個吧。

馬自達3昂克賽拉、跟豐田雷凌或卡羅拉.哪個車好些

5樓:操控之魂

底盤技術、安全配置以及操控性毫無疑問是昂克賽拉更強,豐田兩款車的舒適性和空間更好。

**雷凌與秦prodm,新馬自達3這幾款車更看好哪款?

6樓:cherry範

隨著國產車的倔起,合資車的市場地位一度受到了一定的重創,對此不少合資汽車廠商也是絞盡腦汁,在車型的造型以及配置以及油耗上,下了很大的功夫。

豐田合資廠商中一直憑藉著省油、耐造在國內贏得了不錯的口碑,豐田雷凌作為豐田旗下的一款中級車,自打2023年入華以來,憑藉著年輕時尚運動基因,也是迅速佔領市場,在短短的5年時間裡,累計獲得了80萬輛的銷售好成績,而全新一代的豐田雷凌在剛過去的7月份銷量就達到了21771臺的好成績,成為了名副其實的一匹黑馬,目前該車的官方指導價在萬之間。

在外觀上,全新一代的雷凌在啟用tnga平臺後,可謂是動感十足,尤其是誇張的前臉造型設計,非常的銳利極具衝擊力,側面線條較為凌厲,呈現俯衝時的設計,運動感十足,在車身尺寸方面,長寬高分別為4640/1780/1455mm,其軸距則為2700mm,空間可是非常的充足。

比亞迪秦pro dm版本的動力部分由發動機和電動機組構成,發動機最大功率154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電動機部分的最大功率150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變速箱仍舊是6擋雙離合。官方標稱滿電狀態下純電行駛里程為80公里,電池容量根據車身名牌我們推算出來在14.

4kwh左右(準確數字以今後廠家公佈為準),充電時間在4-5小時左右。在低電量狀態下,也就是剩餘電量在15%時發動機就會自動介入為電池充電,保證一定的電量冗餘。

新馬自達3外觀方面,不用多說,還是我們熟悉的魂動設計,並且進氣中網的面積明顯變大了,led的大燈的造型也變得更加修長了,霧燈被取消了,與海外版skyactiv-g版馬自達3保持一致,其他方面,車身尺寸和軸距略有提升,長寬高4662/1797/1445mm,軸距2726mm。內飾,最吸引眼球的就是這個方向盤,不愧是東瀛寶馬,造型有點像bmw的「丁字褲方向盤」,在其他車都是特大號中控屏的年代,馬自達3採用了英寸懸浮式中控屏,保留了物理按鍵。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只能說每款車都有其自身的優缺點,哪款更適合自己就選擇哪款吧,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雷凌,外觀和內飾都非常吸引我。

7樓:大夢子的秋小秋

很看好馬自達,在其他車都是特大號中控屏的年代,馬自達3採用了英寸懸浮式中控屏,保留了物理按鍵。

8樓:網友

我個人比較看好新馬自達3.。

9樓:慢慢

雷凌好看點吧,樣子了與眾不同。

10樓:闌傲訓詘章匚

新馬自達3還是比較不錯的。

11樓:撩妹翻車現場

新馬自達3,超級硬核的一款車。

12樓:油膩少年

馬自達3我感覺會比較出色。

13樓:夏菱青雲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只能說每款車都有其自身的優缺點。

14樓:悅樾躍鑰

都不看好,因為我都沒聽說過,知名度太低。

15樓:樾玥越躍

這三款車各有各的優點,更看好哪款因人而異。

16樓:麓貪馴毓依貌

一款都沒有看好,實在是沒有預算。

馬自達3、思域、雷凌和卡羅拉怎麼選?

17樓:眯了魔了

卡羅拉和雷凌一樣,馬自達3排除掉,動力、顏值考慮思域、保值率、穩定性考慮卡羅拉或者雷凌,他倆誰便宜考慮誰,馬自達3保值率一般,在日系品牌中能比三菱稍好一些、沒法跟豐田和本田相比。

18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都挺好的個人覺得馬自達3和卡羅拉。

19樓:網友

我選擇馬自達三,車真的很穩定。

馬自達3昂克賽拉和豐田新雷凌那個好

20樓:鵬遊

朋友們 我來了 今天和各位聊豐田雷凌和馬自達昂克賽拉。

馬自達3、雷凌,哪個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馬自達3和雷凌兩個品牌的同級別轎車相比的話,個人認為從車子的操控性方面來說是馬自達3適合,考慮家用還有保值性方面還是雷凌適合。

22樓:五號車論

為了驗證全新一代馬自達3是否集美感、質感、駕駛感於一身,我們找來具有極高運動口碑的本田思域以及「實用省心」的代表車型豐田全新雷凌雙擎與之同場對比,看看這三臺風格各異的緊湊級三廂轎車,誰最適合你?

白色 卡羅拉和雷凌的區別,豐田卡羅拉和雷凌有什麼區別?哪個好?

首先,這倆車的白色都是珍珠漆,需要加價2000的。其實,卡羅拉和雷凌的主要區別就是外觀上,車的平臺和三大件都是一樣的。卡羅拉和雷凌的話,兩款車型屬於同平臺的。技術差不多的,相比較卡羅拉偏向家,雷凌更加運動。卡羅拉和雷凌是同平臺的技術。卡羅拉的舒適性更好一些。雷靈的操控要好一些。卡羅拉和雷凌屬於同一平...

卡羅拉和馬自達6怎麼選,卡羅拉和馬自達6哪個好

這兩款車都是不錯的選擇,馬6雖說標榜操控,但也是部好開的車,新手開也沒什麼問題的。不過相近的價錢,選卡羅拉可以得到好很多的配置,更符合日常用的出發點,所以我給你的建議也是選卡羅拉。希望採納 最近看上了馬自達6和卡羅拉,選哪個好?卡羅拉和馬自達6哪個好 大哥呀,你要清楚,這兩款車不是一個平臺和檔次的車...

新改款卡羅拉和本田凌派怎麼選,新一代凌派和豐田卡羅拉比哪個好?

空間 卡羅拉優勢明顯 我們都知道大部分的日系車,都是看上去小小的,但是內部空間卻是別有洞天。空間也一度成為大部分人購車的硬性指標,卡羅拉和凌派兩款車雖然名義上是緊湊級別,可當你坐進車內,你就會發現兩車空間並不緊湊,但凌派的空間對比卡羅拉來說就稍顯遜色了。新一代凌派和豐田卡羅拉比哪個好?首先凌派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