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ES 快遞速度怎麼樣

2023-02-19 09:55:11 字數 831 閱讀 2858

1樓:園丁遺忘的草

除了順豐,其他快遞都不怎麼樣!!!平時還好,如果到了節假日網購高峰期。順豐以外的快遞全部完蛋。

2樓:奔奔豬的天空

我週日拍的東西,好像是從上海寄出。週三沒有到深圳,預計是週四到。據說此快遞天很正常。你說快不快?

貨運都比他快很多。

3樓:網友

還可以吧,怎麼說,去你那兒的量多,可能就快點,少就慢點,我用過一次,和別家的不分上下。

4樓:

cces簡直就是垃圾中的垃圾快遞,一個東西能給你拖上天,丟件錯件不說,而且對於送貨的地址竟然還不清楚,還打**問收貨人,具體線路怎麼走。這哪是快遞公司啊?

我都想問問送貨員,用不用我過去接你啊?推卸責任很在行!一點都不敬業!

態度也超級的惡劣,反正這輩子是不會再用cces,太tm的噁心了!

5樓:桑丘討厭貓

噁心吧唧的破快遞。你搜搜別的關於它的提問就知道使用者對它的看法了。

用過圓通 申通 中通各種各樣的 就沒碰過那麼垃圾的,比韻達爛好幾倍。

6樓:abc00猜猜

超級垃圾,從石家莊到邢臺一個多小時的路程,兩天,整整兩天居然沒到,想想把,走都要走到了。太垃圾,大家最好不要用,強烈建議**店主不要用這個快遞公司發件,很可能會影響你們的生意。順風,圓通都是很快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快遞幾乎都爆倉啊 可以試試 不過最好是圓通申通。

8樓:網友

現在膠州地區蠻不錯的,服務態度好快件到的也快。

韻達快遞速度怎麼樣,韻達快遞的速度怎麼樣,快嗎

韻達不怎麼好,我們發韻達發兩次件都被弄丟了,還不如圓通和申通捏。速度還可以,不快也不慢。同城第二天就能到,跨省的話要二到五天到達。最快就是順豐快遞,但是 會高一點。差不多,中國四通一達 申通 圓通 中通 匯通 韻達 網路覆蓋都差不多,具體速度要看當地的配送人員多不多,還有很多快遞公司名稱都記不住我就...

天天快遞好嗎,天天快遞速度怎麼樣?

這2.3年來依我們的統計 天天快遞可算是最差的快遞之一。公司都在偷,客服幫著快遞員偷,你說能好嗎。我的天天快遞,國慶因為不在家,4 6號沒有派送成功,6號晚上回來我就聯絡賣家讓通知快遞7號送。但7號那天中午還沒送來,我直接查到快遞 快遞員早上出去下午要8點才回去,那個件7號沒帶出來,所以說說8號幫我...

快遞速度排名是怎麼樣的

快遞速度排名從高到低是京東,順豐,申通,韻達。很多推出即日達 當日達一類服務的快遞企業往往會給自己留出充裕的操作時間,但順豐卻反其道而行之,在保證快件時效的同時,將快件處理時間進一步壓縮,充分展現了順豐在快件全流程方面的把控力。日前順豐對其時效產品再次升級,順豐即日 在國內近百餘座城市提供 當日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