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新凱越和現代悅動哪款車比較好請詳細說下

2022-03-05 04:40:43 字數 2066 閱讀 3782

1樓:愛

別的車我不知道,別克凱越我開著還不錯,我是女的,開高配自動擋,感覺油耗高一些,大概10個油左右,雖然錦湖的輪胎不太好,自從開上這車,總是檢查,沒發現鼓包等現象,不過最終還是要換的!

如果你不想買凱越,可以看看朗逸,**也不高,也硬強一些!當初不買的原因是她的後座短,我的個子比較高,坐後座有些難受!你可以親自試試,!

同價位的騏達,頤達,悅動,就是都軟了一些,鐵皮薄!

一次我開車門,不小心磕著旁邊的悅動,把他的車磕了個坑,我的車好好地,一點磕過的跡象也沒有!

買車就是多看,我覺得別克和大眾的車不錯,如果票票充足,最好買新君威,我老公開著,那車不錯!

2樓:

家用的話還是悅動,韓系車沒什麼缺點,雖然也沒什麼特點,但是家用完全合適。

凱越作為家用油耗偏高還是存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悅動好,漂亮的外形特**,凱越真的是越來越難看了,我覺得05款的凱越不錯,後來該款後別克的標誌特難看了,都是凹進去的了,以前的是在一個平面的,現在的凱越就更加的難看了,搞什麼子彈頭的大頭真不知道別克公司設計人員是怎麼想出這個餿主意的,子彈頭又不大氣,要子彈頭君越差不多。

4樓:爾曼凡虞枝

我覺得你要買這類的車,如果是看中安全性和舒適性,那麼凱越比較適合,如果看中實用性,悅動比較適合.科技性科魯茲比較適合.根據我自己的開車經驗,假如我自己選擇,會選擇凱越.

底盤紮實,安全舒適,保養和維護便利省心.希望你也能選到不錯的車,如果以後有汽車方面的問題,歡迎你加我的群90854912,很樂意為你解答

別克新凱越 和現代悅動 到底哪一個好哦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現代可靠性好咯!!雖然凱越也是韓國技術!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韓國車,悅動配置相對高一些,比凱越省油。

7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凱越不錯,也算上是一款神車了,質量比較穩定,保值率也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凱越已經停產了,還是入手悅動吧!質量效能不錯,沒啥小毛病,操控性不錯,油耗經濟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別克凱越畢竟已經停產,相比較而言,你可以考慮參與悅動,科技感相對更加好一些。

10樓:boom紅豆奶茶

別克是德系車,相對來說安全係數高一些,保值率高一些,但是會相對來說比較費油,現代車是韓系車,車皮相對較薄,節油性較好,保值率相對差一些,但是配置高一些,主要看你注重哪方面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沒有新凱越這款車。他已經停產了,所以

12樓:土豆吃不多

別克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吧 個人認為別克好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新凱越是1.3排量的三缸發動機,據說抖動大。也沒開過,你可以去試試對比一下悅動。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選擇別克新凱越很不錯的,皮實耐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悅動很不錯的,整體效能非常好,可以考慮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別克凱悅已經停產了買不到了考慮別的車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凱越已經停產了,以後備件不好買到不如看看悅動操控性好油耗經濟

19樓:匿名使用者

凱越已經停產了,就沒必要再去看了

現代悅動,別克凱越和本田鋒範哪款車好

20樓:江子夜

老本鋒範,過硬的發動機和變速器,後期駕駛成本和維護費用是這幾個當中最經濟實惠的。而且他的空間性體現在你能感受到的地方,而不是瞎吹的數字,做進去感覺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新悅動吧,**美麗,空間夠用,油耗可以接受

08款別克凱越1 6手動擋的怎麼樣

再補充下 優點 外形體面,空間寬敞。缺點 動力較弱,油耗偏高。加速 0 100公里 小時 12.088秒剎車 100 0公里 小時 42.99米 發動機 l4 排量 1.6 馬力 106 變速箱 5mt 4at。1.建議買1.8的,發動機會好一點,其實相差價錢都是一萬多1.6的發動機是國產的,1.8...

悅動,新凱越,頤達,福克斯,比較一下,怎麼選,給出個理由,優點和缺點

看你預算,最接近的屬於 悅動,新凱越,和福克斯。悅動.外形時尚.經濟實惠.空間寬敞舒適性強.但是在發動機和底盤技術方面有所欠缺,並且日韓車系的安全隱患令人堪憂,不作太多推薦 凱越,別克,屬於美系車,但是這款車比較中庸,採用的是韓國大宇的底盤,但很多人容易被起外表所迷惑。福克斯,美國品牌德國研發,wr...

別克新凱越油耗怎麼樣了和polo比買哪個更值謝謝

新凱越比老款油耗降低1 2個油,我們 了近三十輛新凱越,從平時聊天來看,手動的7 8個油 自動的9 10個油 當然這個和路況也有很大關係,這樣說吧,同排量的汽車中 新凱越目前的油耗在中等偏上的水平。和polo相比,polo是小型車,凱越是緊湊型車,空間肯定要大不少,方面polo貴些,價效比肯定是凱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