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受別人影響怎麼辦?心情容易被人影響怎麼辦

2023-02-19 07:20:13 字數 5581 閱讀 1438

1樓:白又又

好的方面就是比較容易別人的意見,缺點就是容易受別人影響。講自己情緒容易受別人影響,說明你起碼不是一個狂妄自大,目無尊長師輩之人。會影響情緒,是因為你在接受,可往往把接受到的東西不好好的去分析和理解,就會讓自己莫名的陷入到腦海裡蘊藏的某一情景或某件事之中。

當你聽到看到一些事時會不由自主地會感受,會強迫思想接受,甚至對號入座。這就是大腦的潛意識影響了你。聽你想聽的,只聽好聽話。

這是微博裡每個人都採取的方法。高興的時候偷偷把壞話分析一下,把自己的錯誤糾正一下,讓更好的一面重新展示一下,到那時你不會輕易受別人影響相反你會有更多的不服氣,不罷休,不妥協的牛勁。不過情緒很容易受到別人的影響,這樣也有不好的,就是情緒管理顯得稍弱。

情緒是很重要的,情緒影響一個人的狀態,情緒能力弱,狀態變化大,這就造成了一個人行動結果不夠穩定。

2樓:九四點之

都是普通人,都有喜怒哀樂受外界的影響,這樣是正常的,只不過用理智去控制就罷了。

3樓:歸飛雙

情緒受別人影響。是你自己不夠強大有些人就是沒素質只管自己方便不管別人和場和須時須地亂說話,這種人還是遠離他們就當她們是空氣一樣。把握好自己就好。

4樓:小笨蛋影視

主要原因是別人愛指揮,自己心裡太脆弱導致的!離他遠點!

心情容易被人影響怎麼辦

5樓:珊珊就來遲

心情容易被人影響是自己太敏感和不自信的表現,你總認為別人都議論你,說你的缺點,每當你聽到這些就會很生氣,就會自暴自棄,不想做任何事情甚至不想和任何人打交道。所以,你必須努力一些,把自己能做的事情做到最好。別人說什麼就讓他們說好了,你不疼不癢的。

也沒損失什麼,每個人不管是好人壞人還是偉人,都是會給人說的,人就是這樣的動物,因為會說話呀。你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好好學習,好好工作,好好改變自己。做你應該做的,你要相信自己,什麼都可以,什麼都比別人強。

6樓:諮詢師趙先生

不要太過在意別人的目光。現代人的性格由於社會環境產生了一些影響,越來越敏感,尤其是關於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上,過分在意。其實主要原因也是人們越來越喜歡評判別人,喜歡規定別人的行為,這是一個弊病,但是卻深刻影響著其他人的心理。

而我們其實大多時候是不必在意這些評價的,畢竟生活是過給自己的,要有自己的主見和思想,只要自己做的正確,別人的看法都不重要。

增強個人自信。心情容易受到別人影響,一個重要原因是對自己不夠自信,當聽到別人對自己的評價或者看到別人與自己有著相同經歷時,會轉移到自己身上,開始審訊自己是否有人們口中的的缺陷。我們說聽取別人的意見是一件好事,但是過於受到影響就不合適了。

人要有自信,不能聽風就是雨,要堅信自己的正確思想和行為。

也不要對於這些影響過分在意,這等於給自己找不痛快,就受到影響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學會調整自己就好了。

以上是我查詢的結果,希望可以幫助到你,給個贊呦,謝謝。

情緒很容易受外界影響,我該怎麼辦

7樓:豆蔻緋

其實我也很容易被外界影響。

其實我覺得這是本性 不是太大的問題 證明你敏感感情豐富啊!!而且會隨著年紀和閱歷的增加變得慢慢的不容易被影響的。

不要太擔心。

8樓:潭溫書

自我定位很重要,要明白是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站到另一個高度看問題,就會覺得那些都不重要。主要是自己心中有所明晰。

9樓:戚文柏

自我調節啊,如果你這樣下去,自己會沒有自己的個性的,自己的情緒都不知道該怎麼展露了。

自己不要太在意那麼多,自己的心態放好自然什麼都好了 !

被別人影響了心情,要怎麼辦才好?

10樓:侃民生看社會

被別人影響了心情,要怎麼辦才好?

自己被別人的話影響明顯是意志不夠堅定,沒有自己主見,所以才會在聽到別人的話影響原本自己的想法。

首先我們要培養自己的意志力,制定一個計劃來實行,把它當成一個積極向上的目標來完成。

培養意志力大多要配合一個計劃實施的過程,因為計劃是最能夠形成效率的一種,而提高效率、以及達成目標,才是培養意志力的目的。

計劃要適當調整,先緊後松,知道我要做什麼,不做什麼。訂計劃的時候都是最有動力的時候,在我們滿是動力的時候先選擇比較困難的部分來完成,隨著自己的行動力和動力越來越小隨之後年的也越簡單可以很好的把整件事完成,你會樂此不疲,因為這是很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情。

堅定的意志並不是一件事就可以培養出來的,它是在逐漸積累的過程中一步步地形成。中間還會遇到困難和失敗,我們只有堅持不懈的每一件事都按照此方法來做必定會使自己有一個堅定不移的意志力而不會受到別人的影響。

11樓:解答能手

1、做做運動,做運動可有好處了:

a、做運動可以緩解壓力、舒展心情、調整情緒,讓你擁有好狀態。

b、做運動可以增強體質,抵禦疾病入侵,讓你擁有健康好身體。

c、做運動可增強人的毅志力,使你變得更堅強,這可是成功人士必備的條件哦!

2、心情不好可以聽聽**,**對人的情緒影響很大的,記住:要聽歡快的喲!(還有小品笑話也非常不錯哦)

3、心情不好可以看看書呀!可以說,一個人的心情不好大多是因為碰上了問題,而看書能學到很多東西,也許在書中就能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呢!(看書不要漫無目的的看,而要帶著問題去找相關的書看,我經常就是這麼做的,可以參考下呀)

4、心情不好也可以找自己要好的朋友聊聊天呀!也許你的朋友能幫助你呢!就算不能,只要你能將困惑說出來,心情也會好很多的。

5、如果你的條件允許的話,不妨外出旅遊一次,這也是調整心情賊好的方法呀!

12樓:大黃人

保持好的心情對我們每個人都很重要,但是很多時候我們會被一些不好的情緒打擾,影響我們的身心健康。職場中做到下面幾點,能讓自己內心更強大。

方法:在職場,通過他人的語言、眼神、肢體語言等,直接影響自己的心情,會使自己長時間不能平靜下來,無法集中精力工作和讀書。

遇到這種情況時,我們不能逃避,而要儘可能發揮自己的能力,更好的融入進團隊文化之中。

當我們自己的工作做得不好,受到領導的批評和斥責,但是如果你的領導批評你的時候態度非常禮貌,並且帶有一些憤怒的眼神時,就會讓你非常難接受。 這樣一來,團隊的氣氛就會受到抑制,既無法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也無法達成自己的工作目的。

如果工作不能提高你的個人能力,這份工作對你來說是不值得的。如果工作不能達到你的成就,就不能證明你有能力。 在同時滿足這兩個條件後,你可能需要換工作了,可能自己的職業真的遇到了拐點,走下坡路了。

根據對職場的觀察和對職場人的理解,我們通常認為,容易受別人心情影響的人,一般缺乏獨立的人格,心弱,玻璃心低,沒有自信,特別是心弱,玻璃心強,是職場大部分人都有的現象。

為什麼這麼多職場人會因為職場的壓力和失業而跳樓呢?因為自己的心理脆弱,有玻璃心。 心如果堅強,就不會發生跳樓事件了。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們要強化自己的內心,只有內心變強,別人就會變得膽怯,害怕你。

還有一部分人是沒有主見,所以特別容易受到別人的影響。這就需要我們系統化的學習知識,用知識改變自己,使自己成為有主見的人。

13樓:掌康

相信大多數人都有這樣的一種感覺,就是很容易被別人說的話,影響了自己的心情。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這樣一種情況,可能是你們的三觀和磁場都不夠契合。

很多時候價值觀不同是沒有共同語言的,就比如說你欣賞一件事情,可是在他那裡那就是非常非常的低階。所以你說你興高采烈的,又來個國外遊,他就跟你說旅遊又累又麻煩,還浪費錢,不如在家裡躺著來的舒服。這種時候你當然是不高興,當然是不舒服的了。

所以這就告訴我們不和價值觀相悖的人糾纏,這不僅僅是對自己的慈悲,也是對別人的良善。

其實有很多人剛開始的時候很樂意跟別人說出自己的價值觀,慢慢的,你發現沒有三觀契合的人,於是你漸漸的變得不稀罕被別人認同,在這個廣袤的天地裡,畫一個小圈子,在這個小圈子裡面肆意的做你自己才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其實在我看來這種很容易被別人說的話,影響自己心情的人就是一種不自信,為什麼這麼說呢?如果他在旁邊聽見了別人說話,他的內心就會產生一個疑問,別人是不是說的我呢?別人說的這件事是不是與我有關的,其實他會不由自主的把這件事或者把這句話往自己身上聯想,其實別人根本就沒有這方面的說辭,只是他自己不停的往自己身上攬,說白了這種人就是有一些不自信,

14樓:回眸一笑y緣

被別人影響了心情。

也要學會正確的看待。

不斷的告訴自己。

遇到問題了不要受到別人的左右。

這樣才會慢慢成熟起來。

努力做好自己。

就是正確的做事方式。

15樓:網友

人如果太在乎其他人的一些情緒的話,那麼是很容易受他們的影響的,尤其是他人的情緒非常低落的時候,更是很容易被影響,這是非常不好的,會讓自己的好心情受到很大的衝擊的。因此對於自己的心態要調整好,不要過於在乎別人,自己的心情才是最重要的,要讓自己變得開心快樂而不是想著別人。

16樓:召白竹

要及時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被別人影響到自己的心情,多與人溝通交流,不要把煩心事藏在心裡,與知心朋友傾吐,通過傾訴會使心情格外舒暢,所以交流是最好的方法。

17樓:淚眼含笑

轉移注意力,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出去散散心,和自己信任的人傾訴,有些話說出來會好受點,讓自己忙起來,一些不開心的事情就拋諸腦後。

18樓:紫水萄

凡事有自己的想法時 不容易被別人影響。

如果他們說得有道理你可以反思,沒道理可以用你的想法來說服他們。

19樓:小小魚兒你來了

想一些別的高興的事,轉移一下注意力,不要總在想這件事,也可以出去找朋友聊聊天,或者出去轉轉,放鬆一下心情,有很多辦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安靜的環境來靜下來舒緩一下。想一想是別人的錯,還是自己的錯。總結出結果後,改變方式方法來待人接物更好的生活工作。

21樓:網友

是啊,我們常常被別人影響心情,怎麼辦呢?我們不能因為別人的影響而放棄我的工作,學習和生活。那隻能置之不理。

22樓:林哥帶你看社會

約上三兩個好友出去大吃一頓。

有科學表明吃東西可以緩解心情。

23樓:淨清

最好的辦法是,遠離和你三觀不一的人。不是他不好,是跟他在一起你不好受。

24樓:布昆雄

被別人影響了心情要怎麼辦才好?那要自己慢慢的調節。心情才會好。

25樓:聆聽生活

做一些別的事情來分散注意力,不要過於不高興。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喜歡看一些激勵性的電影或者書。

27樓:網友

你可以把他當屁放了就好。

28樓:網友

我們的心情不可能總是保持在很好的狀態,有欣喜的時候,就一定也會有低落的時候,如果不想自己心情不好,可能就只能讓自己也不再欣喜。另外你的心情也不一定就是別人影響了才會不好,可能別人的影響只是導火線,關鍵還在你自己。建議你不管處在什麼心情狀態,都嘗試著只去感受這個情緒,嘗試著接受當下的情緒。

哈爾濱和昕心理諮詢中心。

容易被別人影響怎麼辦,非常容易受到別人的影響怎麼辦?

人生在世,有諸多的不容易,容易被別人影響,是很正常的。如果一點不受別人影響,那才是不正常啊。由於每個人的生活狀態不同,所經歷的事情也不同。所以思想上有所波動,喜 怒 哀 樂都會存在,受點影響是人之常情。關鍵是要,把握住自己的情緒!千萬別掉進泥潭裡,拔不出來。更要注意的是別站錯隊,被莫名其妙的淘汰。回...

碰見素質低的人影響心情怎麼辦

同樓上一樣是來找辦法的,因為最近也遇到了一個同題主所給同事標籤一樣的人 素質十分低,愛佔小便宜,喜歡攻擊人,沒有禮貌,不懂得尊重別人,自以為是,愛抱怨。情商超級低,欺軟怕硬。甚至還要加上崇洋媚外 認為別人為他做什麼都是應該的甚至是必然的,對他認為比他厲害或經濟條件優越 外貌良好的人諂媚 對另外的人不...

做事情特別沒主見,總被別人影響,怎麼辦

其實從另一個方面來說呢,這是你顧及他人感受的一種表現。有些問題和事情,如果只需要考慮自己感受的話,其實別人的意見或者建議你就可以選擇完全忽視的。因為無論你怎樣做,事情的全部後果都要由你自己來承擔,跟別人沒有關係。所以,我個人覺得某些時候自我一點不是壞事,只要尊重自己內心的真實願望去做就好了。但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