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英語時有哪些好的技巧?

2023-02-19 06:10:10 字數 1564 閱讀 1192

1樓:大楠瓜小吃貨

跟著錄音讀,仔細聽錄音裡的語調,學者它的語調,抑揚頓挫。

2樓:明年今日

勤能補拙是良訓!沒有什麼捷徑,就是多讀,多練,每天早晚都讀,時間長會有效果的。

3樓:薄宛竹

養成每天去運用的習慣,學過了很多東西,要經常拿出來曬太陽,要學會賣弄英文,你可以找partner,也可以對著天空,大樹,小鳥對話,只要把這些語言運用自如了,變成你自己的了,什麼都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有良好的詞彙量基礎,就算不懂什麼語法,把所有單詞詞義重新排列組合一下也可以理解大意。如果想讀得快一些的話,那就需要學會劃分句子成分,從簡單的主謂賓,到各種從句的準確劃分,這樣會顯得再長的句子都特別有層次,很容易理解。

5樓:王碩碩王

讀英語首先要學學音標,弄清楚什麼字母組合發什麼音。這樣無論有沒有音標都能背讀單詞了。

6樓:阿qi棄

做好記錄,英語學習者一般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那就是在和別人說英語的時候會突然有一句話不知道怎樣表達,或者知道一點點,東拼西湊半天擠不出來那句話, 也不知道自己說的正不正確。遇到這種情況該怎麼辦呢?我建議大家把自己平時想表達而又不會表達的句子記在一個本子上面。

然後有機會就去請教老外。

7樓:能徹底

學會正確使用復讀機,先精聽,然後去讀,去聽自己的發音,找出與磁帶錄音的不同,直到自己的發音與磁帶的發音一樣了,再接著聽下一個。

8樓:晨綠佳

必須讀準,結合音標,但要以字母為基礎。另外,子音一定要發準,用力。然後效果最好的兩點:

學會連讀,多聽英文歌。 學連讀和聽英文歌要以發音標準為基礎。 學個幾十首英文歌,做到隨時口中就能唱,這時相信你的英語一定很好聽。

比如說買了一件新東西我都會對上面的包裝或說明書仔細研究一番,當然不是在研究商品本身,是為了看上面的英語註釋,想多幾個地道的 英語表達而已。

9樓:甜薛的我會

養成明白語意讀英文的習慣,威尼英文指出練習英文是練習思維與表達同步,所以要養成"嘴"與"腦"同步的習慣。

10樓:淳于夏蓉

有所選擇地去讀好書,不讀炒作書或所謂的暢銷書;理由:回顧過去,你會發現一些所謂的暢銷書已經在今天銷聲匿跡了。多讀中英文對照的中外名著,有助於突破文化理念;理由:

讀純英文版本的書可能會讓你不知所云,因為你就不是美國人。精讀和研究優秀的外國演講名家或**競選的文章;理由:讀書的目的在於吸取人物事件背後的思想精華,引起你的思考。

讀好書後及時寫出一篇隨意思考的讀後感修改儲存;理由:創作的靈感只會留在一瞬間,稍縱即逝,寫作可以讓你更聰明。只要能堅持閱讀英語,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最終一定可以有所收穫的。

11樓:花影有來耀

養成大聲讀英文的習慣,再嘗試著用腹式一口氣練習,這樣使你說出的英文更有底氣,更流暢。

12樓:達

多用精聽模仿練習法模仿發音,不要邊聽邊讀,我們要求聽的時候不讀,讀的時候不聽,這樣效果會更好。

在選購木地板時有哪些技巧可以避坑?

但是如果處於工薪階層的人群,就可以選擇實木複合地板。而且人們在選購地板的時候,除了價效比,還要看是否經久耐用。要想判斷出一個木地板的耐用程度,就可以看木板的材質,是否堅硬,吸水率怎樣。還要看木地板的面皮厚薄程度,如果地板的麵皮較厚,就說明比較耐磨,使用的壽命也比較長。而且在購買木地板的時候,不一定要...

你有哪些英語學習技巧

在我學習英語的時候,我比較喜歡一邊朗讀,一邊學習,因為這樣會培養我的語感,而且通過朗讀也能夠讓我更加有效的記憶,我覺得這是非常不錯的一個方法。英語學習的技巧就四種,聽說讀寫,如果你能每天讀一篇英語文章,然後再聽一下聽力,寫一些文章的話,你的英語水平會在短時間內有一個很大的提升。我覺得如果想要學習好你...

讀英語文章怎麼斷句?怎樣將英語讀好

斷句 根據語法結構 意群停頓 短語 怎樣將英語讀好 練習掌握好失去爆破 連讀 子音連綴 句中上升等 主要是短語,從句,主謂賓等的你首先就要分清,要熟悉,這個是我自己的看法,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小學時學英語,那時什麼都不懂,就知道把句子讀出來,然後有個句子 let s go to school.這個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