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英語文章怎麼斷句?怎樣將英語讀好

2022-08-02 01:10:22 字數 2468 閱讀 9928

1樓:

斷句:根據語法結構、意群停頓、短語

怎樣將英語讀好:練習掌握好失去爆破、 連讀、 子音連綴、句中上升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短語,從句,主謂賓等的你首先就要分清,要熟悉,這個是我自己的看法,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小學時學英語,那時什麼都不懂,就知道把句子讀出來,然後有個句子:let's go to school.這個句子當時我也不知道有go to school 這個簡訊,我就讀成了(let's go)( to school),所以說斷句的技巧還是在於平常你的積累,你對單詞,短語的把握,你對各種各樣句式的掌握如何,還有你需要多多的去讀課文,不要去想多,就是多讀單詞,讀課文。

慢慢的培養語感

3樓:

首先得理解課本的意思,按照普通人說話的習慣去斷句就好。

想學好英文上課認真聽就可以,課堂上老師會叫你最基本的東西。回家多聽多說多寫。有條件的話看看外國英語電影,多看看他們的說話習慣。

4樓:匿名使用者

多閱讀英語資料,多聽英語口語

讀英語文章時怎麼斷句?

5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也講究抑揚頓挫,每句話之間要停頓,一句話當中要分意群,比如說主句、從句、還有一些連線詞要停頓一下。或者你多聽一下你自己的課文,看錄音當中是怎麼停頓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其一,要想讀的連貫,一定注意「連讀」和「失去爆破」,不然英語說的再快也不能算是「流利」,聽起來很彆扭,也就是所說的中國式英語。

其二,正確把握句子中重讀與輕讀的詞。詞的重讀基本按照:

重讀:名、形、數、代、動、副;

輕讀:介、連、冠、嘆。

其三,「斷句」在表達中很重要,話不用說的很快,但卻顯得很連貫自然。長的句子按照意思的群落(即「意群」)適當斷開、稍加停頓(即「停頓」),斷開的幾部分都具有相對完整的意思。這樣,你每一次停頓,別人都會聽懂你表達的意思,不至於前言不搭後語。

其四,斷句的方法:大致按照句子成分「主語、謂語、賓語、定語、狀語、補足語」的結構斷開或停頓。

詳見: 新月空中英語,有例句。

讀英語句子怎麼斷句

7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說我的看法,bai首先要徹du底理解這個句子的zhi意思,知道句子裡每個單dao詞和固定搭回

配的意思,尤其是某些表答示邏輯的連詞,比如not only... but also,遇到這些詞的時候,前面往往是聲調,後面是將掉。這是斷句的基礎。

斷句時,標點當然是個重要的參考,但不是唯一參考,因為同一個意群,即使中間有逗號,也可以連在一起讀下來。

8樓:諾諾

根據不同的語法成分斷句

9樓:盤芷奇若雁

說一說抄我的看法,首先要徹底理解這個句子的意思,知道句子裡每個單詞和固定搭配的意思,尤其是某些表示邏輯的連詞,比如not

only...

butalso,遇到這些詞的時候,前面往往是聲調,後面是將掉。這是斷句的基礎。

讀英語句子時,如何停頓?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朗讀中可能出現的另一個問題就是斷句。由於句子長,無法一口氣讀完,往往有急促或斷續的現象,句子被讀的支離破碎,非常不自然。也有人在句中隨意停頓,或停頓的地方不當,自己讀起來極不通順悅耳,聽的人也會覺得不知所云。

例如里根**第二任就職演說詞:「we must do what we know is right,and do it with all our might.」(我們必須做我們知道是正確的事,而且要全力去做。

)決不能讀成「we/must/do what/we/know/is right,/and do/it with all/out might.」

長句中有短暫的停頓,藉以調和呼吸,這是自然的現象,但停頓的地方必須恰到好處。通常在:

1. 有標點符號的地方;

2.片語或思想單元之間。短語,從句等思想單元必須各自成一單位,但它們之間可以短暫停頓。

例如:「we must do/what we know is right,/and do it/with all your might.(斜線為可以稍做停頓之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定要讀很多文章,有了一定駕馭句子的能力,具體點說就是你看這個句子的開頭,就已經知道下面的大概意思,根據句意來停頓。 還有朗讀的時候,不要眼睛盯在**就讀**,你眼睛看的地方,永遠在你讀出來的單詞的前面,這樣能幫你把握整個句子,或者幾個句子的意思。

12樓:鄧婷

多念就喲喲感覺了就知道**可以聽,

在這之前就可以片語之間停頓

13樓:

遇到關聯詞,連詞,疑問詞,或者從句時一般要停頓

英語短文怎樣斷句

w ll be英語怎麼讀,w th英語怎麼讀

will 英 w l 美 w l will後面加動詞原型,am is are的原型是be,所以will be就是表示將要成為,將要是 be英 bi 美 bi v.是 有,存在 做,成為 發生 aux.用來表示某人或某物即主語本身,用來表示某人或某物屬於某一群體或有某種性質 w th英語怎麼讀 很好啊...

山用英語怎麼讀,was用英語怎麼讀

你好!山 mountain 英 ma nt n 美 ma ntn n.山脈 山,山嶽 一大堆 大量 例句 the massive mountain ranges to the north 向北延伸的巨大山脈 mountain可以讀為蒙疼 山 山脈 小山坡用hill 山脈,大山用mountain hi...

They怎麼讀,“they”用英語怎麼讀?

英文原文 英式音標 e 美式音標 e they e they 用英語怎麼讀?they 的讀音是 e they 讀音英 e 美 e 釋義pron.他們 它們 她們 they gradually 陸陸續續 they and 他們和我 they pron 他們 她們 她 他例句they were a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