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知道自己的頭髮有沒有漂過,頭髮怎麼漂發?

2022-08-02 01:10:23 字數 5266 閱讀 8022

1樓:優秀的欣兒

當時染頭髮的時候託尼有沒有先給你搞過一回 洗了是淺黃色 如果有就是漂過了 而且漂過的髮質會和之前有很大區別 也很損髮質 比如頭髮一抓掉一把等等…

2樓:貝肯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沒漂過的頭髮會掉成黃色。染黑色頭髮以後,如果不繼續再染,黑色會慢慢褪色而變成金色或叫淺黃色,最後完全退掉。頭髮在經過多次的漂染後會嚴重受損,然而經過漂淺的頭髮極易上色但同時也極易褪色。

頭髮,指生長在頭部的毛髮。頭髮並不是器官,所以不含神經和血管,但含有細胞。頭髮除了使人增加美感之外,主要用於保護頭部。

細軟蓬鬆的頭髮具有彈性,可以抵擋較輕的碰撞,還可以幫助頭部汗液的蒸發。

提問沒有漂過染了棕色,然後過了一個月染了深色和黑色差不多,之後洗著洗著會掉成棕色嗎

回答會的,只是時間會比較久一點。

染黑色也是會掉的,掉出來的棕可以之前明顯。

提問大概多長時間能掉會之前的

回答至少得兩個月了,畢竟是染的黑色嘛親親。

提問現在在陽光下是紅色

已經兩個月了[左捂臉]

回答這就是已經開始逐漸褪色了,本來是偏比較黑的,現在是紅的是正常的。

再久一些會慢慢更黃一點。

提問在室內還是黑色

回答親親,您是想要棕色是嗎~

提問對,在過一段時間是不是在室內也是棕色了回答這就需要再等待了,畢竟黑色染髮劑真的是不太容易掉的哈是的,再等等。染過黑色之後頭髮是很難上色的。

更多14條

3樓:acfun老婆指定唯一老公

你好,你自己的頭髮漂沒漂過不知道。

希望可以幫到你。

頭髮怎麼漂發?

4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準備材料:漂發劑、一次性薄膜、小梳子、毛巾、小盒子、保鮮膜具體步驟:

1、首先需要把一次性薄膜墊在頭髮下,避免漂發過程弄髒衣服。

2、接著我們把漂發劑倒在小盒子裡,可以輕輕攪拌幾下。

3、接下來我們用小梳子把漂發劑一點點梳到頭髮上。

4、弄好之後,我們用保鮮膜把頭髮包裹起來,等待20分鐘左右。

5、20分鐘後,我們把頭髮洗乾淨就可以了,可以看到頭髮顏色已經漂好了。

5樓:楊柳依依

哈哈,你問的問題很可愛。我開過5年的美髮店,還沒遇到過這樣問問題的呢。那我就按順序一一解答吧

1.漂發會變成什麼顏色,要根據漂發的時間長短來決定。其實漂發就是把你頭髮原有的顏色(不管是染過的還是沒染的)漂的由深慢慢變淺的一個過程。時間越長就越淺,直至發白

2.漂發是用氧發膏和漂粉兌在一起,然後用錫紙包裹住要漂的頭髮。抹上兌好藥膏然後等頭髮變色

3.過程時間的長短要看你頭髮本來的顏色是什麼樣的,頭髮越黑就越慢,頭髮顏色越淺就越快。還要看你要漂多少頭髮(一般都是漂上幾束的,很少有滿頭的頭髮都漂的,因為漂粉傷頭髮厲害,都漂的話,髮質不好的人,頭髮就毀了,會斷的,想草一樣)正常的時間是20分鐘---50分鐘。

我說的時間包括你洗頭準備的時間

4.漂發是不會痛的,因為漂的是頭髮,又不是**,頭髮怎麼能知道痛呢?呵呵。當然,除非操作的髮型師很粗魯,可能會揪的你頭皮痛。不過這樣粗魯的髮型師很少見的哦

好了,你的問題都解答了,還有不明白的可以在問我

6樓:生活事事通小張

回答您好親,幫您查到的資料顯示:漂發怎麼漂

漂發就是用專門的漂粉和雙氧水把頭髮裡原本的黑色素洗掉,使頭髮原有的顏色變淺,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需要把一次性薄膜墊在頭髮下,避免漂發過程中弄髒衣服,然後把漂發劑倒在小盒子裡,輕輕攪拌均勻。

2、接著用小梳子把漂發劑一點點梳到頭髮上,抹完後用保鮮膜把頭髮包裹起來,等待大約20分鐘左右。

3、時間到了把頭髮清洗乾淨就可以了。

漂發是根據漂發的時間長短來決定頭髮的顏色的,它就是把頭髮原本的顏色無論是染過的還是沒染的,從深慢慢變淺的一個過程,漂粉停留的時間越長顏色就越淺。

更多4條

頭髮漂了,怎麼恢復?

7樓:全國卷的你

可以去做做頭髮護理,等新頭髮長出一定長度時,可以剪掉。

1、根據髮質選擇洗髮水

每個人髮質都是有差別的,不是每款洗髮水都適合自己的,所以,要根據自己的髮質來選擇。比如說頭髮燙染的很多。

那麼要選擇偏酸性的洗髮水,這樣的洗髮水可以幫助修復頭髮的保護膜,還有防止頭髮掉色的功能。反之,如果頭髮愛出油,那麼選擇鹼性的洗髮水就比較合適,洗髮水的品牌很多,儘量不要一直用一種,這樣反而會對頭髮不好。

2、掌握洗頭時的注意事項

洗頭髮雖然大家都會,但是是否洗的乾淨就有待考證了。洗髮的時候要選擇溫水,這樣才不會傷害頭皮,洗髮水打出泡沫再洗髮,護膚素不能少,每隔兩天洗一次比較好等等這些都是洗髮的時候應該注意的地方。

8樓:戈夏鹹成濟

到了一定年齡,就會想去嘗試下燙髮染髮之類的,我就是如此,有時候漂染完的頭髮並不滿意,於是又想方設法地想恢復。漂完頭髮怎麼恢復呢?

01多次洗頭。染好的髮色,自己並不滿意,感覺還不如不染,或者感覺顏色過了。可以在三天內多洗幾次頭,因為染完頭髮後的3天之內,洗頭髮褪色很快,這樣就能逐漸恢復原先的髮質。

02經常按摩頭皮。經常按摩頭髮可以使頭髮的供血充足,達到生長的目的,有利於頭髮恢復,防止頭髮分叉等等。

03護髮素。染髮會傷髮質,而護髮素就是護理頭髮的,每次洗完頭,都使用護髮素護理頭髮,會有很好的效果。

04避免暴晒雨淋。暴晒加雨淋,紫外線加雨中的酸性物質會損傷頭髮。切記避免。

05不滿意當前染髮,可以再次染回來,但是,染髮對頭髮是巨傷的,而且染髮劑致癌,不建議這樣做。

06剪去長髮,留短髮。如果真的嫌漂染後的頭髮不好看,也可以剪去一部分長髮,這樣頭髮會生長得更快,原先的黑髮就會漸漸長出來,恢復成自己想要的頭髮。

特別提示

漂染頭髮傷害很大,而且染髮劑致癌,建議還是保持原本的髮色就好!

9樓:來自三塔寺活力滿滿的金銀花

要看你的漂染了幾次,1~2次還可以可以做做護理這樣會比較的好點啊!~ 要是染的次數多了, 就不要去管了,做護理也沒有用啊!

等長長了在去把那些剪了吧!

10樓:00神仙姐姐

先不要再弄頭髮了 先把它護理好再說

平時洗頭是一定要用護髮素 漂頭髮是很傷發的 所以在半年內先不要染了 等長長以後 根據自己的喜好是剪短或是染色

11樓:大臉貓的美人魚

我的頭髮漂了一個月,顏色就變黃白了,很苦惱,就漂亮了一個月,之後頭髮怎麼養也養不回來,最後只有剪掉~~

頭髮漂過怎麼恢**質

12樓:檸萌

按摩改善乾枯毛躁的頭髮,兩手十指微曲,以十指指端從前髮際起,經頭頂向枕後髮際推動,重複操作20~40次;用啤酒洗頭髮,用啤酒洗頭後,頭髮會變柔軟、柔順,而且有淡淡的啤酒香;要用正確的洗頭方法,不要使勁摩擦頭髮;洗髮後注意用護髮產品來滋養頭髮等。

漂發後的日常護理方法

1、按摩乾枯毛躁的頭髮

想讓頭髮恢復光澤,那麼就要關注腎上腺是否運轉正常,所以通過指壓腎穴穴道,可以改善無光澤的頭髮,一天按摩幾次沒有限制。兩手十指微曲,以十指指端從前髮際起,經頭頂向枕後髮際推動,重複操作20~40次。

2、要用正確的洗頭髮方法

洗髮是護髮的第一步,但如果洗髮方式不當,就會對頭髮造成傷害,一定要採用正確的洗髮方法。在洗髮時,正確的方法是要將洗髮水先倒在手心上,加一點水,雙手搓出豐富泡沫後再塗在頭髮上。還有,洗完頭髮不要使勁摩擦頭髮,溼發的毛鱗片已經完全開啟,如果這時摩擦頭髮或用梳子梳頭,就易造成頭髮分叉的情況。

3、注重養髮護髮

在洗髮後要使用護髮產品來滋養頭髮,把護髮產品塗抹在髮梢處,之後戴上浴帽,過10~15分鐘之後將頭髮清洗乾淨。這樣可以讓護髮產品充分滲透進頭髮裡,當沖洗乾淨後,會發現髮質明顯變得光滑柔順了。

4、用啤酒洗頭髮

用啤酒洗頭以後,頭髮會變柔軟、柔順,而且有淡淡的啤酒香。每次洗頭,都倒適量的啤酒到洗頭髮的水裡,然後洗頭,不要把啤酒直接倒在頭髮上,這樣會腐蝕髮根。

漂發對頭髮的危害

染髮一般需要非常多的步驟,其中很常見的一個步驟就是漂發。漂發簡單來說就是用專門的漂粉和雙氧水,把頭髮裡原本的黑色素洗掉,把你頭髮原有的顏色變淺。如果染髮時的目標色是深色系,那麼就可以直接用染膏對頭髮進行染色;但如果目標色是淺色系,為了達到最佳效果,往往就需要利用漂發將自己頭髮中的黑色素洗掉,再對頭髮進行染色。

漂發的原理類似於漂白水,所以會對頭髮的髮質造成極大的損害。但是雙氧水有幾個不同的度,度的不同,功效的快慢也不同,傷害頭髮的程度也不同。漂發後最容易出現的問題就是頭髮發棉。

一般原生的黑髮,經過多次的漂染之後可能會呈現出一種特殊的「海綿狀態」。有「海綿狀態」的頭髮像吸過水的海綿一樣,看上去軟趴趴,黏糊糊的。更糟糕的是,洗頭的時候輕輕一扯就會斷裂。

如果漂發麵積過大,看上去就像脫髮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摩改善乾枯毛躁的頭髮,兩手十指微曲,以十指指端從前髮際起,經頭頂向枕後髮際推動,重複操作20~40次;用啤酒洗頭髮,用啤酒洗頭後,頭髮會變柔軟、柔順,而且有淡淡的啤酒香;要用正確的洗頭方法,不要使勁摩擦頭髮;洗髮後注意用護髮產品來...

14樓:旅遊小王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的問題小萌已經看到了呢,我正在快馬加鞭給您解答呢,請不要著急哦,打字需要一點點時間,謝謝呢❤❤❤

提問好的

用什麼辦法效果快

回答好的辦法就是將漂過的頭髮剪掉,這是解決這個問題的根本本辦法,除此之外,還需要注意頭髮護理,選擇合適的洗護用品。 漂頭髮一定要選擇品質好的漂粉,最好不要用12%的雙氧。 技術好的染髮技師,6%的雙氧都能把頭髮漂淺,所以技術很重要。

像自己這種漂發都能把頭髮漂成棉花糖,可見那位的技術水平和使用產品有多麼爛。 現在的漂發技術已經很成熟,很少會遇到把頭髮漂成棉花糖的現象。 再就是很多潮色需要漂發,那麼日常也要做好頭髮的保養,為下一次漂發打好基礎才行,不要光花錢染髮

提問給你陶錢就這個我讓你給我想個好辦法用什麼我長髮啊[發怒]

不是熟不通而是有一點瑟

回答1、使用無矽油的單洗單護洗髮產品。

2、頭髮乾枯發澀、不易梳理或者纏繞打結,洗髮前可先用護髮素滋潤一下頭髮,在用洗髮水,最後再用一次護髮素。只要自己堅持這樣做,一個月後頭發會很順滑而且有光澤。但是對頭髮的改善還是需要專業的發膜護理,護髮素這些只能起到順滑作用。

3、每週至少要做一次發膜護理,建議使用加熱方式做發膜,這樣頭髮吸收的效果會加倍。家裡準備浴帽和電熱帽,塗抹發膜後,用夾子固定在頭頂,戴上浴帽再用電熱帽加熱20分鐘,冷卻後用溫水沖洗乾淨即可。

提問不好屬

回答??

更多9條

怎麼看自己有沒有狐臭,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狐臭

1 耳道潮溼 判斷自己是否有狐臭,可以通過觀察耳道區域,看看有沒有潮溼 發粘的現象。2 汗液發粘 單一通過耳道潮溼 汗液發粘就判斷是否有狐臭並不精確,如果現腋下汗液有發粘現象時,並且內衣也有異常氣味 發黃等現象時,一般可基本斷定為狐臭 3 汗味較重汗味較重也是判斷有沒有狐臭的一個常見標準,當我們身上...

快手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上熱門,怎麼知道快手上自己寫的段子有沒有上熱門?

2 用自己的快手號,或者其他號在發現裡不斷的下拉重新整理來尋找自己的作品是否在發現頁裡出現。5 看粉絲新增的數量,可以看到粉絲 是 通過發現新增 如果是的話就證明是熱門了。擴充套件資料 參考資料 快手官網 如何上熱門?作品如何在發現頁展示?點開發現介面,最上面差不多十個作品就是熱門了 看陳小邁的作品...

怎麼知道自己電腦有沒有中arp病毒

首先我認為你想明確的是電腦有沒有中arp病毒,不是怎麼殺,哈哈,所以,抓包是最直接有效,並且最真實的方法。根據arp病毒的原理,中毒主機會瘋狂的向網路中傳送大量廣播包,謊稱自己是某個出口裝置,以騙取其他主機的資料包。那你就可以用抓包軟體來抓取你本機的資料包,來檢視是否有過多的廣播包,通訊的資料包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