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知道自己的電腦有沒有燒錄功能

2022-01-13 09:50:39 字數 5990 閱讀 9681

1樓:白雲朵朵

檢視電腦是否有光碟機,如果電腦偶光碟機,則有燒錄功能。電腦現在使用的光碟機叫做「cd-r」也稱為「燒錄機」。

檢視方法:

檢查臺式主機,或者筆記本側面,如果有可以放光碟的驅動器,則有燒錄功能。

燒錄機:

燒錄機,即cd-r,是英文cd recordable的簡稱。其所用cd-r盤的容量一般為650mb。它記載資料的方式與一般 cd光碟片一樣,也是利用鐳射束的反射來讀取資料,所以cd-r碟片可以放在cd-rom上讀取,不同的是cd-r盤只可以寫一次。

燒錄機可以分兩種:一種是cd燒錄,另一種是***燒錄。使用燒錄機可以燒錄音像光碟、資料光碟、啟動盤等。

方便儲存資料和攜帶。cd容量是700mb;***容量是4.5g。

2樓:雋娜釗帥

帶燒錄功能的機器在沒有光碟的情況下光碟碟符可以直接開啟

3樓:濯山揭含蕊

如果是光碟機就沒有燒錄功能(卷標通常為cd驅動器或***驅動器),如果是燒錄機就有(卷標通常為cd-rw驅動器或***-rw驅動器).

4樓:08物理

可通過以下兩種簡單直接的方式檢視光碟機是否有燒錄功能(cd-rw/***-rw):

方法一:

通過光碟機外觀檢視,如圖:

方法二:

開啟計算機,檢視光碟機名稱:

5樓:匿名使用者

看裝置管理器中dⅴd型號!!

怎樣知道自己電腦的光碟驅動器有沒有燒錄功能?

6樓:小丁創業

cd-rw或***-rw或combo,如果有以上三種中的任意一種,就有燒錄功能,這些資訊可以直接在光碟機前面板上看到。光碟機的具體分類如下:

1、一般意義上的光碟機就是普通的讀取cd/vcd的光碟機,叫做cd-rom。

2、普通光碟機的讀取cd光碟的功能,加上燒錄普通cd光碟的功能,就是燒錄機叫做cd-rw。

3、如果一臺燒錄機除了可以燒錄普通得cd光碟,還可以讀取***光碟,那麼這臺光碟機就是康寶,叫做combo。

4、如果這臺光碟機不但可以正常讀取cd,***,還可以燒錄cd,***,那麼這就是***燒錄機(***-rw),也有人叫***-康寶(***-combo)。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意義上的光碟機就是普通的讀取cd/vcd的光碟機,叫做cd-rom;

普通光碟機的讀取cd光碟的功能,加上燒錄普通cd光碟的功能,就是燒錄機叫做cd-rw;

如果一臺燒錄機除了可以燒錄普通得cd光碟,還可以讀取***光碟,那麼這臺光碟機就是康寶,叫做combo;

如果這臺光碟機不但可以正常讀取cd,***,還可以燒錄cd,***,那麼這就是***燒錄機(***-rw),也有人叫***-康寶(***-combo)

每一臺光碟機的前面板,就是你的光碟機能夠彈出讓你放光碟的那個東東,都印有這臺光碟機具體是普通cd-rom,cdrw,combo,***-rw,你仔細看看機器的前面板就知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我的電腦,看光碟機的型號,有沒有cd-rw或***-rw或combo,如果有以上三種中的任意一種,就有燒錄功能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光碟機**,如有r或rw的都可以燒錄,如果只是rom就只能讀取,不能燒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你的光碟機,有cd-rw,***-rw的就是燒錄的,cd-row,***-row的是隻讀的,不能燒錄。

11樓:匿名使用者

r代表讀 w 代表寫, 就是說有w的就是能燒錄的

怎麼知道自己的電腦是否有燒錄功能

12樓:木子說

以windows7為例,有兩種方法可檢視

1、方法一,步驟如下:

(1)、在電腦桌面上,雙擊計算機;

(2)、開啟計算機後,可以看到可移動儲存裝置中顯示:*** rw驅動器(有些顯示*** ram),就是有燒錄功能,如果顯示*** rom或者*** rm則沒有燒錄功能。

2、方法二,步驟如下:

(1)、在電腦桌面,右鍵單擊計算機,在彈開下拉選單中選擇【裝置管理器】;

(2)、在裝置管理器中點選***/cd rom驅動器,顯示*** rw驅動器或者*** ram,就是有燒錄功能,如果顯示*** rom或者*** rm則沒有燒錄功能。

13樓:琅玥天敏

怎麼看膝上型電腦有沒有燒錄功能步驟如下:

1、在主機箱上看***光碟機的外觀,如果有rw的標誌,表明這是個帶燒錄功能的光碟機。

2、我們雙擊開啟我的計算機

3、在可移動的儲存裝置,***光碟機驅動器,如果帶燒錄功能的光碟機,也是可以看到rw這個說明的。

4、滑鼠右鍵單擊光碟機驅動器,如果沒有燒錄功能,就沒有燒錄到光碟這一選項。

5、滑鼠右鍵單擊光碟機驅動器,如果有燒錄功能,就有燒錄到光碟這一選項。

14樓:不答眶語

你的機器有兩個光碟機 主光碟機是***普通光碟機沒有燒錄功能,另一個是帶***燒錄功能的光碟機

開啟「我的電腦」,看光碟的碟符,如果是***--rw,或***-ram 就是有燒錄功能

如果是***-rom 或***-rm,則是不帶燒錄功能。

此外,刻光碟,還需要燒錄軟體才可以。如nreo 、ones等。

15樓:

你的電腦光碟機是燒錄機。顯示***-rom為普通光碟機、顯示***-rw、***-ram則是燒錄機

怎麼知道自己的電腦可不可以燒錄光碟呢?

16樓:英格拉姆

一共需要兩步,具體操作如下:

1、在我的電腦右鍵,選屬性。

2、然後找到裝置管理器,在裡面點開自己的光碟機,標記有dvr ***-ram ***-rw。只要不是***-rom的都帶有燒錄功能。

拓展資料:

電腦燒錄光碟

3、然後我們選擇自己光碟的型別,小編的光碟是***的,因為這個記憶體大。

4、接著我們再選擇下面的【檔案】按鈕進行要燒錄的檔案新增。然後再進行下一步。

5、之後軟體會自動識別要燒錄的軟體。我們不做任何操作直接進行【燒錄】即可。

6、接著我們就是等待燒錄的過程了,這個時候也不需要做別的操作,燒錄還算快,直到燒錄完成為止。

7、如果燒錄完成軟體是會自動提示燒錄完成,而且光碟機會自動彈出光碟。到這裡燒錄就已經全部完成了。

17樓:休佑平緒茶

光碟機上有英文的

目前,光碟機可分為cd-rom驅動器、***光碟機(***-rom)、康寶(combo)和燒錄機等。

cd-rom光碟機:又稱為緻密盤只讀儲存器,是一種只讀的光儲存介質。它是利用原本用於音訊cd的cd-da

(digital

audio)格式發展起來的

***光碟機:是一種可以讀取***碟片的光碟機,除了相容***-rom,***-video,***-r,cd-rom等常見的格式外,對於cd-r/rw,cd-i,video-cd,cd-g等都要能很好的支援。

combo光碟機:「康寶」光碟機是人們對combo光碟機的俗稱。而combo光碟機是一種集合了cd燒錄、cd-rom和***-rom為一體的多功能光儲存產品。

燒錄光碟機:包括了cd-r、cd-rw和***燒錄機等,其中***燒錄機又分***+r、***-r、***+rw、***-rw(w代表可反覆擦寫)和***-ram。燒錄機的外觀和普通光碟機差不多,只是其前置面板上通常都清楚地標識著寫入、複寫和讀取三種速度

你自己看看

可以判斷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18樓:隨朵六飛雙

狀態:開啟遊戲輸入完賬號密碼,點選登入遊戲時出現類似下面對畫面:

解決方案:

一:升級或解除安裝ie瀏覽器,xp系統預設是ie6,win7是ie8,xp可以升級到ie8,win7可以升級到ie9。如果已經升級可以通過控制面板解除安裝ie降級到原版本,然後再次登陸嘗試。

二:將dnf中start檔案裡面的qqlogin.exe刪掉,然後重新更新遊戲。

三:通過其他正常執行的電腦下拷貝qqlogin,exe,檔案替換原檔案。

注:另附一種解決辦法,比較簡單而且大部分有效,將dnf遊戲安裝目錄,叫「地下城與勇士」,整個複製到其他盤下,然後從裡面選擇start資料夾下對dnfchina.exe這個主程式再執行,大部分都可以正常了。

19樓:禚誠續念

看你機器的光碟機是否是帶燒錄功能的,一般有燒錄功能的都有rw字樣。

20樓:漫承依月桃

右鍵單擊桌面"我的電腦"-屬性-裝置管理器-看下光碟機名稱,名稱裡帶rw的,就是燒錄光碟機,要是寫的是***(cd)-rom,那就是隻讀光碟機.

21樓:員齊海津

你的燒錄機東芝-三星

cd***w

,可以用普通***+r

的燒錄光碟。

22樓:名錶專賣***

在我的電腦--右鍵選屬性,找到裝置管理器,在裡面點開自己的光碟機,標記有dvr ***-ram ***-rw。只要不是***-rom的都帶有燒錄功能,cd燒錄機同上。

以下標識可以燒錄:

cdrw ***rw ***ram dvr combo cdrw/***,其中cdrw與combo cdrw/***只有cd燒錄功能。

以下標識不可以燒錄:

cdrom ***rom.

也可以安裝燒錄軟體nero,裝好後測一下光碟機,就有非常詳細的說明。

23樓:風精靈林

你可以看一下「我的電腦」裡的光碟機標誌上是不是寫著「cd-rw」或者"***-rw"只要是這樣標識的就是燒錄機,如果只是cd-rom或者***-rom就不是燒錄機了。燒錄的話你可以用nero這個軟體,網上有很多。

在xp中自帶燒錄功能。你也可以直接把要燒錄的東西拖到燒錄機這個驅動中。然後燒錄就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下光碟機是***還是光雕.是光雕的才能刻盤

25樓:紫衿的夢

把光碟機開啟,看看上面有沒有rw的字元,有就是。

如何檢視電腦光碟機是否帶燒錄功能?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資源管理器裡光碟機的名稱……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能在硬體上看出,就做以下操作~~~!

在我的電腦上點右鍵,選擇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第一項就光區,如果是燒錄 會有rw的字樣謝謝

28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燒錄軟體````````

或著放張沒有東西的盤看看能不能刻````

29樓:匿名使用者

cdr標誌或***rom標誌是不帶燒錄功能的

cdrw和***rw是帶燒錄的

如何知道膝上型電腦是否有光碟燒錄功能

30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膝上型電腦是否有光碟燒錄功能的方法:

滑鼠右擊「我的電腦」圖示

右擊滑鼠——管理——計算機管理——裝置管理器點選開啟視窗右邊第一項「***/cd-rom驅動器」——顯示***-rom為普通光碟機、顯示***-rw、***-ram則是燒錄機。

31樓:上海電腦醫生

有的裝置管理器裡都顯示的很清楚了,***-ram就是燒錄機,如果是***-rom就只是普通的***光碟機。

上面大家都是rom的,那叫系統顯示的裝置主型別。下拉選單裡的才是裝置本身。

32樓:食堂2號窗

筆記本目前基本都有這個功能,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windows 7自帶燒錄工具的。

你把空白光碟放進光碟機,把要燒錄的東西放到一起,全選,滑鼠右鍵--傳送到--「光碟機所在位置」,之後按照提示一步步來就可以了。 有看到 ***-rw 就是了

我的光碟機有沒有燒錄功能,如何看光碟機有燒錄功能

你寫的是 cd rom驅動器,而 ram驅動器才是燒錄機,要注意rom和ram的區別,它們代表的是兩種光碟機 如果你認為它是燒錄機,但不能讀空盤,可能是因為系統沒有啟動燒錄功能這個服務,在 管理工具 找到 服務 並開啟,在 服務 裡找到 imapi cd burning com service 這個...

怎樣知道自己和他有沒有緣分,怎樣知道自己和他有沒有緣分

緣分是有很多限制條件 環境 先天 時間。有緣分是不會分開的,即使再遠也不會的,其實都是心裡作用。愛他就不要管太多。怎樣知道你和他到底有沒有緣分 鬥是我跟你說的那個辦法吖 先走到廚房去 然後隨手抓一把筷子 然後就數啊 真的比較方便 不像數花瓣哪樣 數到最後有些小的就不曉得數不數老 嘞個筷子嘛大小都一樣...

怎麼知道自己電腦有沒有中arp病毒

首先我認為你想明確的是電腦有沒有中arp病毒,不是怎麼殺,哈哈,所以,抓包是最直接有效,並且最真實的方法。根據arp病毒的原理,中毒主機會瘋狂的向網路中傳送大量廣播包,謊稱自己是某個出口裝置,以騙取其他主機的資料包。那你就可以用抓包軟體來抓取你本機的資料包,來檢視是否有過多的廣播包,通訊的資料包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