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光碟機有沒有燒錄功能,如何看光碟機有燒錄功能

2022-10-04 05:00:15 字數 5995 閱讀 393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寫的是***/cd-rom驅動器,而***-ram驅動器才是燒錄機,要注意rom和ram的區別,它們代表的是兩種光碟機

如果你認為它是燒錄機,但不能讀空盤,可能是因為系統沒有啟動燒錄功能這個服務,在"管理工具"找到"服務"並開啟,在"服務"裡找到"imapi cd-burning com service"這個服務,看該服務有沒有被禁用了,如果是禁用了,取消禁用並啟動它就行了.

"一讀空盤電腦就無法進行下一步操作"原因:1.空盤有問題 2.

燒錄機的鐳射頭有問題或灰塵 3.燒錄軟體有問題 4.系統有問題 5.

資料傳送線有問題或鬆了 6.電源供電不足

建議拿去維修部檢測

2樓:啊咔加三百

1、cd-row(cd光碟機) ***-row(***光碟機) combo(cd燒錄機) ***ram(***燒錄機。

2、開啟我的電腦右鍵光碟機,看有沒有「燒錄到光碟」如果有就說明有燒錄功能,如果沒有就是普通光碟機。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燒錄***的,空盤不能開啟無關緊要,你只要右擊要傳送的檔案到***-ram驅動器就可以燒錄了

4樓:真情眺望

有燒錄功能,但只能燒錄cd。

5樓:旗塵印雪瑤

看一下光碟機擋板上的銘牌就能知道了。***-ram就是***燒錄機

,要是cd-rw就是燒錄cd的光碟機。要是顯示***/cd-rw就是能看***不能刻***但可以刻cd的光碟機。

6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光碟機上有rw的字樣都可以燒錄 燒錄需要燒錄軟體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張空盤放進去,開啟後是空白的,你點屬性,會顯示出整張盤的容量大小.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燒錄,可以刻***和cd

9樓:

這是一臺康寶 可以燒錄cd碟片

如何看光碟機有燒錄功能

10樓:很多很多

1、我們使用「windows+e」組合鍵開啟電腦計算機管理頁面,檢視光碟機驅動器型別,這裡顯示為***/cd-rw,是可以進行燒錄的光碟機。

2、為了驗證光碟機是否可以燒錄光碟,我們準備空白的光碟,進行檢測。

3、我們將空白光碟放入光碟機在計算機管理頁面檢視光碟機驅動器狀態。我們使用的空白光碟是***光碟,所以光碟機顯示為***-rw型別。

4、我們雙擊光碟驅動器圖示,顯示燒錄對話方塊。證明這個光碟和光碟機工作正常,可以正常燒錄。

5、滑鼠右鍵點選光碟驅動器,彈出下來選單我們可以看到這張空白光碟的屬性容量。

6、在光碟機驅動器屬性硬體選項,檢視光碟機驅動顯示正常,型別為***-rw燒錄型別。

7、為了再次確認光碟機型別,我們還在計算機管理頁面選中計算機右鍵單擊彈出下拉選單,選擇管理按鈕。

8、進入計算機管理介面,選擇裝置管理,檢視這個計算機的光碟機裝置。

9、然後在裝置管理介面,可以看到這臺電腦只有一個光碟機裝置,並且光碟機的型別為***-rw型別,是可以燒錄光碟的。

11樓:go陌小潔

方法一:最簡單的,放一張空白光碟進去,出現燒錄提示的就能燒錄。

方法二:看光碟機表面,如果的***-rom的字樣就只是光碟機,如果是***-rw是燒錄光碟機,刻什麼格式的光碟可以在燒錄軟體裡面選擇。***-rom 是隻讀光碟機,能讀出***和cd碟片。

***-rw 是可讀寫光碟機,即燒錄機,可以燒錄***和cd碟片。

備註:r/w(其中 r 代表讀、w代表寫)。

方法三:看碟符。

開啟「我的電腦」,看光碟的碟符是什麼?

如果是***-rw 或 ***-ram,就可以刻***。

如果是***-r 或 ***-rom,則不能刻***。

方法四: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裝置管理器」--檢視光碟機型別。在「裝置管理器」中點開「***/cd-rom 驅動器」,檢視***型號,如果是***-rom,就不能燒錄;如果是***w或***rw就是可燒錄光碟機了。

12樓:啊咔加三百

1、cd-row(cd光碟機) ***-row(***光碟機) combo(cd燒錄機) ***ram(***燒錄機。

2、開啟我的電腦右鍵光碟機,看有沒有「燒錄到光碟」如果有就說明有燒錄功能,如果沒有就是普通光碟機。

13樓:候芙牢酉

如果在光碟機面板上看到rewritable,rw等的字樣,或者看到光碟機倍速標識部分有3個(或2個)倍速(如52×32×52×),不是一個52×就行,就是燒錄光碟機。另外,在bios裡面檢測到的光碟機為……r/rw,就是燒錄光碟機。

14樓:施翠絲田慈

看下你的光碟機前面那裡或者在我的電腦裡面看下你的光碟機那裡寫的是什麼就知道了

!如果是cd-rom或者是***-rom的話那是沒有燒錄功能的!

15樓:拱長星枝慈

看光碟機型號就行了一般如果是中文的話就很明顯了。會寫著***燒錄,如果不是你可以看一下英文字母。一般***

--rw的,就是帶rw這種字母的光碟機就是帶燒錄功能的。

16樓:鄲穰閉莘莘

雙擊「我的電腦」,檢視碟符即可知道。***-rw或***-raw即有燒錄功能,單獨的***驅動器就沒有。

附圖:本人既裝有普通的***光碟機,也裝有燒錄機***-ram。

17樓:羽珂羅昕

判斷光碟機與燒錄機:一般在光碟機的面板上,都標註有型號。cd-rom和***-r是普通的光碟機,只能用來讀取光碟,不能進行燒錄。

而燒錄機的型號是cd-rw,或***-rw。注意後面兩個字母,「r」是英文「讀」的第一個字母,「w」是英文「寫」的第一個字母。另外,有一種康寶光碟機(combo),也有燒錄功能,可以讀取***和cd光碟,可以燒錄cd光碟,但不能燒錄***光碟。

一般是在筆記本上配置。你也可以看一下說明書,看能不能進行光碟燒錄。要想燒錄光碟,必須安裝一臺燒錄機。

建議買***-rw的,可以刻***盤,也可相容刻cd盤。安裝後還要安裝一個燒錄軟體才能正常進行燒錄操作。還有一個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放一張空白cd或***盤進行燒錄。

如果不能燒錄,就的不帶燒錄功能。

18樓:後生金

看光碟機的圖示,要是能燒錄的光碟機就後面就會顯示rw字樣 如:***/cd-rw  表示能讀取***片,不能燒錄***,但是能燒錄cd。 上個圖給你看

19樓:靳蘊和曠北

帶燒錄功能的話

我的電腦裡面

光碟機的標識是

***-rw

或者cd-rw驅動器

你注意下名字就行了

20樓:邸周胡範

買的時候看有沒有燒錄,或者就是把盤放進去看看能不能課

21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有rom說明是隻讀的,如果有燒錄功能後面應該帶rm!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光碟機不帶燒錄功能的,有r的有這項功能

怎樣知道自己電腦的光碟驅動器有沒有燒錄功能?

23樓:小丁創業

cd-rw或***-rw或combo,如果有以上三種中的任意一種,就有燒錄功能,這些資訊可以直接在光碟機前面板上看到。光碟機的具體分類如下:

1、一般意義上的光碟機就是普通的讀取cd/vcd的光碟機,叫做cd-rom。

2、普通光碟機的讀取cd光碟的功能,加上燒錄普通cd光碟的功能,就是燒錄機叫做cd-rw。

3、如果一臺燒錄機除了可以燒錄普通得cd光碟,還可以讀取***光碟,那麼這臺光碟機就是康寶,叫做combo。

4、如果這臺光碟機不但可以正常讀取cd,***,還可以燒錄cd,***,那麼這就是***燒錄機(***-rw),也有人叫***-康寶(***-combo)。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意義上的光碟機就是普通的讀取cd/vcd的光碟機,叫做cd-rom;

普通光碟機的讀取cd光碟的功能,加上燒錄普通cd光碟的功能,就是燒錄機叫做cd-rw;

如果一臺燒錄機除了可以燒錄普通得cd光碟,還可以讀取***光碟,那麼這臺光碟機就是康寶,叫做combo;

如果這臺光碟機不但可以正常讀取cd,***,還可以燒錄cd,***,那麼這就是***燒錄機(***-rw),也有人叫***-康寶(***-combo)

每一臺光碟機的前面板,就是你的光碟機能夠彈出讓你放光碟的那個東東,都印有這臺光碟機具體是普通cd-rom,cdrw,combo,***-rw,你仔細看看機器的前面板就知道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我的電腦,看光碟機的型號,有沒有cd-rw或***-rw或combo,如果有以上三種中的任意一種,就有燒錄功能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光碟機**,如有r或rw的都可以燒錄,如果只是rom就只能讀取,不能燒錄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你的光碟機,有cd-rw,***-rw的就是燒錄的,cd-row,***-row的是隻讀的,不能燒錄。

28樓:匿名使用者

r代表讀 w 代表寫, 就是說有w的就是能燒錄的

***光碟機能燒錄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燒錄光碟機,在光碟機面板有***-rw或***+rw。

***非燒錄光碟機,在光碟機面板標註***-rom或***-video或***-r。

***光碟機是一種可以讀取***碟片的光碟機,除了相容***-rom,***-video,***-r,cd-rom等常見的格式外,對於cd-r/rw,cd-i,video-cd,cd-g等都要能很好的支援。

***燒錄光碟機是指能夠對可擦寫式***碟片進行寫入和擦寫操作的驅動器。***燒錄的標準有以下三種:***-rw規格,***+rw規格,以及同時相容兩種規格的雙制式***燒錄機。

兩大規格的產品在讀取、儲存方式及系統韌體等諸多方面互不相容,不過它們燒錄而成的光碟都可以在***光碟機上讀取 。

30樓:南非烏雀

我們使用「windows+e」組合鍵開啟電腦計算機管理頁面,檢視光碟機驅動器型別,這裡顯示為***/cd-rw,是可以進行燒錄的光碟機。

為了驗證光碟機是否可以燒錄光碟,我們準備空白的光碟,進行檢測。

我們將空白光碟放入光碟機在計算機管理頁面檢視光碟機驅動器狀態。我們使用的空白光碟是***光碟,所以光碟機顯示為***-rw型別。

我們雙擊光碟驅動器圖示,顯示燒錄對話方塊。證明這個光碟和光碟機工作正常,可以正常燒錄。

滑鼠右鍵點選光碟驅動器,彈出下來選單我們可以看到這張空白光碟的屬性容量。

在光碟機驅動器屬性硬體選項,檢視光碟機驅動顯示正常,型別為***-rw燒錄型別。

為了再次確認光碟機型別,我們還在計算機管理頁面選中計算機右鍵單擊彈出下拉選單,選擇管理按鈕。

進入計算機管理介面,選擇裝置管理,檢視這個計算機的光碟機裝置。

我們在裝置管理介面,可以看到這臺電腦只有一個光碟機裝置,並且光碟機的型別為***-rw型別,是可以燒錄光碟的。

31樓:混f吃

*** 光碟機不能燒錄。

如果是***/cd+rw 或 ***-ram 就可以燒錄,檢查電腦***光碟機面板上的標誌,檢查有沒有***+rw,***-rw,***+-rw,***-ram。

我的電腦光碟機是***-ram驅動器,有燒錄功能嗎?

32樓:心利小際

電腦裡面需要有***-r/rw和 ***+r/rw等字樣型號的光碟機,才可以燒錄光碟

***-ram的驅動器不能燒錄光碟。

如何燒錄光碟:

安裝一臺燒錄機。先要確定燒錄機是哪一種?是***燒錄機(***-rw、***-ram)還是cd燒錄機(cd-rw)?

如果是前者,可以燒錄***和cd兩種空白盤。如果是後者,只能燒錄cd空白盤。筆記本一般配置的是康寶機,這種燒錄機只能燒錄cd光碟,不能燒錄***光碟。

怎樣知道自己的電腦有沒有燒錄功能

檢視電腦是否有光碟機,如果電腦偶光碟機,則有燒錄功能。電腦現在使用的光碟機叫做 cd r 也稱為 燒錄機 檢視方法 檢查臺式主機,或者筆記本側面,如果有可以放光碟的驅動器,則有燒錄功能。燒錄機 燒錄機,即cd r,是英文cd recordable的簡稱。其所用cd r盤的容量一般為650mb。它記載...

vo手機有沒有被搜尋功能,我的vivoy67手機被人偷走,如何能定位找到?

三星版本6能查詢 vo版本6卻不能 請問您具體是要進行什麼操作呢?還請詳細描述的,以便解答。可我的手機是vo手機掉了怎麼找那vivo 掉了沒有定位不好找吧,現在愛賺便宜的呃人多了去。能有幾個好心人撿到會主動還你呢?當初在手機裡設定沒有手機找回呢,要不就報警 如果是被壞人撿到,多數都是找不到的!我的v...

究竟如何通過尿液看自己的尿酸到底有沒有升高

通過尿液來看自己的尿酸有沒有升高還是比較困難的。尿酸一方面是由身體代謝產生的,一方面是由食物分解產生的尿酸。如果想要確認尿酸值,最好的辦法其實就是通過血液來進行檢查。排尿的時候應該看這個尿液是不是發黃,上面有沒有泡沫,有的時候還會有白色的東西,這些表現就說明你尿酸是高的,如果排尿是正常的,顏色就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