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證滿分心得體會300字的怎麼寫

2023-02-19 06:05:13 字數 2396 閱讀 5114

1樓:熊大啪光頭強

有一天,東吳的將軍呂蒙遇到了方仲永,他似乎看到了方仲永自殺的萌頭,於是,他立刻走了過去。他對方仲永說:「年輕人,你為何年紀輕輕便要自殺呢?

」方仲永嘆了口氣,說:「如今,我已經一無所處了,以前,我是一個天才,但是我到了後來沒有接受教育,現在,我這些才能已經消失了,我已經是一個廢人了,我留在這個世上還有什麼用呢?」

呂蒙搖了搖頭,感嘆地說:「年輕人,你何必這樣說呢?生命誠可貴呀!

我呂蒙以前不也是一個沒有知識的人嗎,可是在朋友的勸說下,我也漸漸地開始了學習。」呂蒙接著說:「我以前對讀書一無所知,一竅不通,經常以事務繁忙為藉口不學習,但是,吳王孫權經過幾番勸說後,我開始博覽群書,學習知識,經過幾番努力,現在終於學有所成,呂蒙接著說:

「年輕人,你還有時間。「亡羊補牢,未為晚也」.我相信,你也一定會像我一樣學有所成的。

請你不要再有自殺的萌頭了。「

對呂蒙感激地說:呂蒙將軍,我再也不會有自殺的萌頭了,我一定會努力學習,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的。」

當方仲永回到自己的時代的時候,他緊記呂蒙所說的話,他每天都認真地學習,不懂的,向別人請教,終於,學有所成,不但精通文學,而且上懂天文,下曉地理,成為一個學富五車的人。

滿分隨筆,加300字賞析

三年級寫《活動日記》滿分300字

英語老師讓寫考試反思,300字以上。可是我考了滿分,哪位哥哥姐姐有主意?

2樓:燕寄靈忻野

這種多好寫。

就是一定保持原分。

下次考試在滿分-1的範圍內。

題目可能對我來說。

是我已經掌握的了。

但不代表換張卷子就能的同樣的分。

而且認為自己。

英語語法稍加欠缺。

需要提高。還要多積累單詞和片語。

總結一些特殊句型。

六年級語文月考總結300字滿分120分的卷子,考了99分,全班最高109分。求一篇300字考試總結

300字中考滿分作文

3樓:手機使用者

透明的童年你好copy

當你已經知道,童年早已悄然bai跑掉了,無du需回首,不用憂愁,就zhi

讓那份回憶留在那個無dao法交替的季節吧,童年的天空是藍色的,很藍很藍,童年的草地是綠色的,很綠很綠。

走進斑斕的花季,體會成長的艱辛,在這段歲月裡,我痛了就哭,樂了就笑,伴隨時間的交替,時間開始改變著我。

我開始明白,「落花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我開始學著,「天空中看不到翅膀的痕跡,但我已飛過。」

我開始體會,「少年不知愁滋味,為賦新詞強說愁。」

但我只能揮手告別從前,歲月從不會因為誰的不捨而停留片刻。

4樓:匿名使用者

300字的中考滿分作文。 雨,好像是千萬支魔指,好像是千萬條琴絃,彈出了千變萬化的聲音。 春雨柔軟,夏雨粗獷,秋雨蒼涼,冬雨肅殺;因季節變化,情調。

中秋節的習俗。滿分的作文。 300字

數學考卷滿分反思(300字)

5樓:萌萌的上官清寒

上週的期中考試剛剛過去,我想通過對這次期中考試的反思,每個人都會對自己的情況有更清楚的認識。可是該從哪幾個方面進行反思呢?

首先,期中考試是對我們前段時間所學知識掌握的檢測,可見首當其衝的反思物件即是所學知識,通過反思找到自己知識上存在的漏洞,再進行查漏補缺,這樣知識的網路便會越收越緊,越來越密。其次是對學習方法的反思。學習方法的好壞直接關係到學習效率的高低,雖無法直接從期中考試這一事件得出結論自己的學習方法是否正確,但不妨藉此楔機思考一下自己的學習方法是否得當。

只有選擇了正確的學習方法,才是選到了開啟一切知識寶庫的鑰匙。依此看來我們要對自己的學習方法不時地反思完善,這樣你便會找到開啟成功大門的鑰匙。

如果說以上兩點只是停留在表象上面,那麼下面的兩個方面則是通過期中考試來反思內在問題。

一方面是就學習態度而言,米盧曾說過「態度決定一切」,是的態度的好壞也決定了學習成效的高低,通過反思發現自己在平常的學習中只是持隨便的態度或是想要一心二用的,那麼端正自己的學習態度吧!讓自己玩的時候玩的盡興,學的時候學的徹底,做每一件事都持認真、嚴謹的態度,那麼學習的興趣就會變得越來越濃厚了。

另一方面則是良好的心態,考試過否難免少不了幾家歡喜幾家愁,但我們不能因這小小的挫折而輕言放棄。要記住「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反思一下自己遇到困難時是否想過退縮,是否就此一蹶不振呢?

我們要學習高三學長們那種骨子裡有韌性,同時也能心靜如水,波瀾不驚的良好心態,以成長的心樂觀地迎接生活,以最後的狀態迎接每一次挑戰,以自己不懈的努力,去實現心中美麗的夢想。

節日習俗作文。要滿分的。 300字

學雷鋒的心得體會,學雷鋒的心得體會600字

學習雷鋒心得體會 我心中的雷鋒精神 進入三月份,全國各地都在開展組織各種形式的學雷鋒活動。這是一件好事。這說明雷鋒精神依然溫暖著我們的世界,燦爛著我們的生活 高尚著我們的信仰 鼓舞著我們前進的腳步。關於開展學習雷鋒的活動,已經延續了好幾代人。多年來,不管風雲如何變幻,雷鋒精神卻始終影響著我們。半個世...

學習鋼筆字的心得體會,學習鋼筆字的心得體會300字

鋼筆作為漢字的書寫工具,具有體積小,攜帶方便,書寫便捷,經久耐用,寫出的字不易褪色等優點 從審美的角度看,鋼筆字的線條表現形式和藝術感染力雖不及毛筆書法那樣豐富,但遠遠勝於鉛筆 圓珠筆等其他硬筆,因為鋼筆的筆尖富有彈性,寫出的筆畫同樣有粗細 輕重之分。練字是思維活動和感覺器官的一種鍛鍊,是眼 腦 手...

求學習哲學的心得體會五百字左右謝謝了

以前看過很多哲學的書籍,看的我是霧裡看花,一頭霧水啊!這段有時間了,從頭又讀了一遍哲學,終於讓我知道什麼是哲學了。就是一般比較有思想的人,整天吃飽之後,玩的沒玩的之後,問一些讓人頭大的問題。比如說,世界是什麼,我們是怎麼來的,宇宙是怎麼來的,人為什麼而活的。自己問自己之後,開始的時候又給不出答案,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