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怎麼獲得高階卡片

2023-02-19 04:55:07 字數 1073 閱讀 7388

1樓:特雪澈子

高階卡牌?就是指9點以上的咯?

10點的卡牌是在你變成森林騎士之後。

去打敗長老獲得的。

11、12、13點的火啊木啊水啊。

都是靠打野豬和鯰魚獲得的。

幾率是比較大的。

17點的火和水和木的獲得。

可以靠去打龍boss

18點的木是去打艾斯水龍獲得。

65級打龍可能有點麻煩呢。

你有什麼龍,是不是辛迪亞龍?

我建議你要多多打一些小的boss

先提升等級,最重要的的是你要準備多一些的摩摩藥劑@@!

起碼。30瓶左右小型的吧。

還是先去打野豬什麼的獲得卡牌後再去打龍獲得更高的卡牌暫時就這些,其他的還沒有出。

2樓:勞資個

先打小怪,等級練高了打水龍,我有一回打出來一張18點的!

3樓:清湛且通竅的大熊貓

打敗大眼得8點卡片,打敗鯰魚得11點,打敗野豬得13點,打敗火龍得17點,水龍也是得17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去打鯰魚:水11點,水12點。

打里奧斯:17點水火卡牌(要多打)

5樓:佟智勇苦鋒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摩爾莊園的問題。目前高階卡牌還不能獲得,只能獲得初級卡牌,高階卡牌只有皇家騎士才能獲得。每個小摩爾都得不到高階卡牌,所以你也不用著急,相信以後可以獲得的!

6樓:牢音沐瓊

目前還沒有辦法得到高階卡片,就算是勳章騎士也不行(本人就是),聽說馬上就可以獲得了!

7樓:藍色水米萄

你完全可以參加森林騎士訓練 會有卡牌送你的 不過要得到更高階的 還要打敗野豬王,鯰魚首領 ,里奧斯,艾斯。根據你現在的等級只能參加森林騎士訓練。可以加我 9039268

8樓:阿依小鱉鱉

打野豬,魚精,火龍等小boss都可以得到。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買點加血的藥,再去打小怪出加血的,要有15瓶一上就去打火龍了。

摩爾莊園新天使園天使怎麼獲得,摩爾莊園新天使園的天使怎麼獲得?

完成工作列中的任務就可以獲得,再在孵化欄中孵化,可以得到初始天使迪迪,今後在各大任務中都會有天使蛋的獎勵,等商店開放後也會 天使蛋 1粒粒小廣場的準盤賺積分,轉滿10個積分可兌換一個植物系的天使寶寶,每天最多轉5次轉盤。2在最新的 新天使園 任務中可以獲得一個元素系天使寶寶 1.玩任務 2.粒粒小廣...

摩爾莊園的魔法卡片

魔法卡片很多地方都可以得到,不用接受任務的。陽光牧場 點選草坪上的拉姆,他們會疊起來頂下空中的禮物盒,隨機獲得 魔法金手杖卡片 粒粒小廣場 點選四個角的箭頭 指向中間 會出現超級拉姆 超級拉姆會掉落星星,點選星星會獲得魔法叮噹豆和魔法小飛毯卡片 還是在粒粒小廣場,上面有一排左邊有一顆星星,點選星星後...

摩爾莊園天使幻境怎麼得,摩爾莊園天使怎麼獲得

你好!到目前為止就只能得到兩個,一個是原始的 只要有天使園就有那個背景 還有一個是最近摩爾莊園三週年慶典中用80個天使慶典換的,不過是要超級拉姆在超級專區換的。就這些了,希望採納!2011.4.9 摩爾莊園天使幻境蹦來就有 天使種子 天使之戰 在摩羅島 2 晶晶球 18 00 19 00 漿果叢林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