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生應該學會哪些能力,才不枉來到這個世界?

2023-02-19 04:50:11 字數 981 閱讀 5798

1樓:匿名使用者

10歲以前,你要有良好品質的養成;

20歲以前,你要學會一到二種的生存技能;

30歲以前,你要學會如去奮鬥並擁有一份真誠的愛情;

40歲以前,你要有自己的一事業和一個美好的家庭;

50歲以前,你要教育自己的子女成才並將事業推向巔峰;

60歲以前,要學會平淡。

2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解決問題的能力。

3樓:網友

領悟世間奧妙,寬容,理解,知足,感恩!

4樓:熊熊桖容

是獨立思考的能力。思想上不受人左右。聽過新東方老羅課的人都知道吧。

5樓:網友

既然來了,就要學會自由來去的能力。

6樓:

1)10歲之前:應該有愛動腦筋的能力。

2)20歲之前:應該有自己的自理能力,與人協作能力3)30歲之前:人際關係能力,創業能力。

4)50歲之前:豐富生活和社會經歷的能力。

5)50歲之後:愛運動的能力。

7樓:清華逐夢者

在成功時享受成功;

在失敗時享受生活。

8樓:匿名使用者

感受生活,享受自然,追求藝術。

9樓:匿名使用者

哲學就是學會學習的能力。

10樓:胭色

特異功能 我認為學會了這 知道了 做為 人的你有什麼潛力 也是應該的 你說是不是 這和要有事業。

要奮鬥一樣 都是人一生的那個 那個 那個 什麼 東西。

11樓:網友

有追求、無怨無悔,死時能含笑而去,此人生乃不枉也。

12樓:

自信,樂觀,堅強,頑強,有抱負,從容,淡定。

你認為怎樣過一生才不枉此生,人的一生應該怎樣過,才不枉此生

可能是由於我這個人本身也沒有太大的人生理想和抱負,我就覺得自己平平淡淡的過完這一生就挺好。所以對於我來說,只要遵循內心的想法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給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我就不枉此生。其實平平淡淡的生活也很好,雖然沒有太大的人生追求,但是因此也會給自己減少很多的麻煩,自己會活得輕鬆自在。而且我覺得能夠...

人的一生應該怎麼去計算??人的一生應該怎麼去規劃

人的壽命有長有短,這裡取一個平均值 70歲,你可以看看自己70年的時間是怎麼度過的。人一生中站立的時間最長,在不要 不覺中站了30年。可要準備幾雙好鞋子啊!睡臥的時間居第二位 23年。為此,不要忽視你的床榻 休息環境與條件。準備一把舒適的椅子吧,坐著的時間居第三位,人一生要坐17年。鞋子至關重要,因...

人的一生應該怎樣才有意義,人的一生應該怎麼度過才有意義?

人生究竟是為了什麼?這是一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問題.樸實地講,我們活著是為了讓自己有一個更好的明天.從物質方面看,為了衣食無憂,幹今天的活,讓明天有更多的財富可以供自己自由支配.如果能做到控制財富,願意廣散於貧窮受難者,那麼可以獲得更高層次的享受 如果不能控制財富,那麼最終會驕奢淫逸,過份得誇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