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新天使園天使怎麼獲得,摩爾莊園新天使園的天使怎麼獲得?

2021-03-04 04:00:44 字數 2848 閱讀 3953

1樓:黎明的海面

完成工作列中的任務就可以獲得,再在孵化欄中孵化,可以得到初始天使迪迪,今後在各大任務中都會有天使蛋的獎勵,等商店開放後也會**天使蛋

2樓:青眼o白龍

1粒粒小廣場的準盤賺積分,轉滿10個積分可兌換一個植物系的天使寶寶,每天最多轉5次轉盤。

2在最新的「新天使園」任務中可以獲得一個元素系天使寶寶

3樓:魔法小靈子

1.玩任務

2.粒粒小廣場轉盤10積分得一個

3.點選右上角的「遊戲王」圖示,玩上面的遊戲可獲得

4樓:超級版萬事通

1.粒粒小廣場轉盤可獲得。(每天5次)

2.做新天使園任務可獲得。(一隻)

5樓:嘟嘟小麵包

還有為天使樹補充能量

摩爾莊園新天使園的天使怎麼獲得?

6樓:貼貼控愛勞動

1.前段時間有很多**,可以抽到各種各樣的天使,都很好,比如淘米幣,抽天使園道具、領養天使等,如果你抽到了,就放在孵化室裡

2.你可以到神祕湖雲海捕捉天使。(神祕湖碼頭)這是最直接的方法了,不過要付摩爾豆。

3.天使孵出來後,你還要培養他們哦,可以得到很多經驗,等級會更高哦!(從倉庫取出即可)

給你細心講解還配了圖,給點懸賞分吧!祝你玩得愉快!

7樓:櫻花那個飄呀飄

完成任務,每天開始玩他有**,你可以抽到小冰龍或小火龍等

充米幣,換金豆,買蛋

8樓:匿名使用者

完成任務可以得 有時活動可以得但現在只能完成任務得了

9樓:安琪朵兒

完成任務,每天開始玩他有**,你可以抽到小冰龍或小火龍等戰鬥,地方在新天使園機會打下新天使寶寶.

10樓:史史

可以戰鬥獲得,也可以玩小遊戲,做任務獲得!

11樓:傷心的月兔

戰鬥就可以了...有機會打下新天使寶寶.戰鬥的地方在新天使園.....

摩爾莊園天使園各種天使怎麼獲得?

12樓:天使族朵兒

1.可以通過在神祕湖的天使蛋屋中購買天使蛋,回到你的小屋,到牧場,再點選右下角的牧場倉庫裡點選你購買的天使蛋,在牧場裡培育成熟。等到動物成熟了,點選動物,有一個相似白色旗的東西上寫著:

「帶我逛逛」。點選然後動物就跟隨在你身邊了,把它帶到天使園,天使園中有個和池塘差不多的東西,是個星星形狀的的,點一下它,它會彈出個框,說你的動物能蛻變為那種天使,百分之幾能蛻變成功,點選確定,有可能蛻變成功,也有可能失敗(祝你幸運!)2.

上你的天使園,在一棵大樹左邊的一個綠色的一個小苗,上寫著戰鬥、天使種子和家園,點選天使種子,你會來到一個地方,名字叫神祕湖雲海,圖的四個角上分別有四多雲,點選一朵雲,注意啦!要到拉姆去哦!然後可能要花摩爾豆啦,你會進入一個遊戲,如果你沒有超拉的話,這可以抓3顆天使種子,有超拉的話,可以抓4個天使種子,這個遊戲有一點難,要讓拉姆掉在雲上,然後要在空中掌握方向,跳到另一朵雲上,(這個遊戲慢慢的玩一玩,熟練熟練,就可以得到天使種子啦)如果你得到了天使種子,進入你的天使園,點選右下角有個管理天使園,裡面有倉庫,就有你的天使種子了,點選你的天使種子,放進大樹的右側的泡泡,過幾個小時後就可以點選成熟的天使,上面有一個本子一支筆圖示,點選那個圖示,就可以了,系統會自動的放入天使神殿,在天使神殿中就可以看到你的天使了。

注意:有的會變異,有的不會變異。3.

可以完成莊園任務,完成任務,有時可以獎勵你天使種子,按同樣的方法培育天使種子。

如果操作中有疑問,給我提問,我給你解答。

13樓:

櫻花是莊園3週年時用100個徽章換得,4月29日10:00結束,

請問摩爾莊園現在的新天使怎麼獲得

14樓:米藤苔兔

既然你bai已經有了一個du天使,那後來就容易了,點選右

zhi下角的戰鬥,dao打怪,前面一專些戰鬥沒有蛋,差不屬多打到條拿刀的藍色蛇左右才有,戰鬥像保衛蘿蔔的。舊天使園得天使更簡單了,不過有許多絕版了,能得的很有限,帶拉姆先走進舊天使園,然後去捉天使種子,捉回就養,有些還能騎,點點豆用處肯定還有很多,只不過我最近很少玩,看你慢慢發掘了。

15樓:滄染雲

那個復……如果你想要天使的制話,去神祕湖碼頭好

了,那裡的巨大水晶可以把你傳送到捕捉天使的地方,要帶上拉姆哦,至於新天使……都會更新的,所以獲得的方法也不一定,我也是最近才從新開始玩的,還是習慣舊天使園。望採納。

16樓:

新天使作任務可以得到

17樓:挨個看

露天花園,可以用點點豆兌換

摩爾莊園新天使全部獲得方法。要所有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別急 我幫你 新的天使園又開張了 很多的天使是不是很可愛呢(好吧,我說重內點··)今天你就可以容在莊園裡免費領一隻新天使----進入莊園 右上方有個·歡樂假期·那裡面可以免費領養一個 每天一個 應該還有其他方法我再想想 不過 要全部的話··短時間內我也不能辦到

19樓:學習之娃

把滑鼠往下滾,點選 摩爾莊園新天使全部獲得方法 就好了。

20樓:不忘紅顏斷知己

不好意思親,沒有玩過這方面的遊戲,我幫你查檢視。

給你找到這專個

你看能幫助你嗎屬

摩爾莊園天使園都有什麼天使,摩爾莊園天使園各種天使怎麼獲得?

土豆將軍,擺擺醬。摩爾莊園天使園各種天使怎麼獲得?櫻花是莊園3週年時用100個徽章換得,4月29日10 00結束,摩爾莊園 天使園是什麼?天使是什麼?怎麼得?照現在來說吧,天使園分為老天使園與新天使園,這個是老天使園的資料,有度專娘我就不囉嗦了哈屬 這是概括的新天使園 希望能幫到您哦 天使可以戰鬥,...

摩爾莊園天使幻境怎麼得,摩爾莊園天使怎麼獲得

你好!到目前為止就只能得到兩個,一個是原始的 只要有天使園就有那個背景 還有一個是最近摩爾莊園三週年慶典中用80個天使慶典換的,不過是要超級拉姆在超級專區換的。就這些了,希望採納!2011.4.9 摩爾莊園天使幻境蹦來就有 天使種子 天使之戰 在摩羅島 2 晶晶球 18 00 19 00 漿果叢林3...

摩爾莊園天使之戰

星星就是用來做能量的,有了足夠的星星就可以把參戰揹包中的未參戰的天使拿出來參戰,就像植物大戰殭屍一樣,很容易的 星星是讓精靈出戰的體力值,石頭一但全部滾完,就不能讓呼嗒嗒過去。否則戰鬥失敗 星星是可以去換你的戰鬥的寵物,比如你有一個戰鬥的寵物要5個星星,你就要收集,當你的寵物有顏色的時候你就可是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