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怎麼去黑森林,摩爾莊園怎麼去黑森林??

2022-03-31 08:11:15 字數 1836 閱讀 5981

1樓:愛國zsj卡卡

進不去了啦~最佳答案~

2樓:冰楓o樑樑

現在還沒開放!去不了的!那是因為摩爾警察為了保護小摩爾們的安全!

選我吧!

3樓:

也有人和你問過同樣的問題,我把答案給你:1.黑森林還沒有開放,進不去的,不過估計再過一段時間就會開放,因為前哨戰已經開了呀,你耐心等一會吧 2.

是假的!那些人不過都利用了我們的好奇心!都是一個傳一個,過一段時間這個說法就會沒了,會有另外一種說法的!

不久以前就有蹺蹺板坐滿人就能去黑森林的傳說!不要相信啊!

3.我打了摩爾莊園的****,黑森林還沒開通,不知要等多久才能進去。而且裡面沒超級拉姆,有也不能帶!哪些亂七八糟的訊息全是謠言!!!!千萬別相信!!!!!! 4.

很遺憾的告訴你,那去不了.黑森林是禁地.我也查過,答案都不同,可一個也去不了!

而且我查到了摩爾莊園官方站的回答,他說因為大火成為禁地。怎樣也進不去。只能等待以後開放。

4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訊息稱,到警署去破解毛毛怪的話,就能得到鑰匙,再到前哨站,那邊有個鐵門,可以用鑰匙開門。

我還沒試過,不過我同學說他進去了。進去了以後,會出現一張地圖,你可以點想去的地方。

希望你能能採納。

5樓:霍光輝雷月

《摩爾莊園》黑森林通行證

做了克勞父的任務去領黑森林通行證,或者你是騎士就去前肖站進那個門,還有晚上12:00前肖戰的守門騎士出去巡邏,你可以進去哦!記住摩爾莊園睡覺時間每日開放早上6:

00到晚上24:00週四早上6:00到晚上22:00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超級拉姆帶你去 要不就叫你的有超級拉姆朋友帶你去

7樓:

那是力量之泉 要有超級拉姆才能進 裡面還有毛毛蟲的毛毛樹呢

米米號:40472254 加我好友

如果我進去了 會邀請你的

8樓:拿積分啊

很簡單,1.先找一個有超拉的使用者加為好友,然後讓他到黑森林,你在點地圖的漩渦,把他的米米號輸進去,就能到他那了.一定要和他在一個區.

2.黑森林在淘淘樂街上面(上面不是有棵樹嗎)得等拉姆

長到3500個小時的時候就能帶你進去

9樓:可愛小妖兔

哦,你應該有許多超級拉姆才行。最多五隻,那麼五隻怎麼來啊?你去借下別人米米號和密碼,在把他【她】的超級拉姆的名字改成你的米米號,這一種方法也許很難,你可以撿一隻哦,但你必須運氣好,四隻拉姆的我還沒試試,但五隻是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超級拉姆到了2500個小時,那地圖上回有黑森林讓你點選,

11樓:依仙宮主

知道嗎,其實我們更蹦就去不了黑森林,即使有超級拉姆也不可以

12樓:神牛族族長

1去碼頭去黑森林(碼頭在24級的摩爾地圖上有)

2去餐廳10級以上的摩爾帶著拉姆坐滿餐廳,5分鐘後就到了

3有超拉的直接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同志,現在還沒開放。就算開放了可能必需有超級拉姆才能進。不懂加我39259914

14樓:秋曉晨風

現在還不能進黑森林哦!!~還沒有開放呢!!~

15樓:猶涵容

這是我剛知道的:到8、9月份就會開了。眞の

摩爾莊園的黑森林,摩爾莊園的黑森林

這個問題也困繞我幾個星期了,我打聽了一些小訊息,告訴你吧 1 去把餐廳椅子上的空位坐滿,上面的摩爾必須是警察,而且警察都要帶拉姆,然後要求上面的摩爾警察不講話,靜等5分鐘就進得去了。2 首先帶上等級高達3000個小時以上的拉姆 或者超級拉姆 去蹺蹺板那裡坐滿20個摩爾。3 等到11點,然後帶上你的拉...

摩爾莊園怎麼進黑森林,摩爾莊園黑森林怎麼進

七月三日攻略 首先去教堂領取通行證,走到前哨站從右側的門進入黑森林 吊橋 如果戴著超拉,不停點右邊的那朵雲可得到道具筋斗雲 把散落在四周的木板移動到橋面上,點選左右2個石像,出現入口 通往荊棘叢林,進入叢林出現鎧甲耐久度介面,當耐久度為0時,會被強制彈出黑森林,需要修復之後才能再進。二 荊棘叢林共四...

摩爾莊園黑森林叢林三怎摸過

呵呵,你看到荊莿出來後就快躲,別讓他碰到你。第一次向前走然後快後退 第二次也是先向前走再後退 第三次要注意!向前走後再後退時只後退一小步,否則就會被甩回去的!你可以先走到荊棘旁邊,然後趕快躲開,它甩完了,你再走。或者直接按 荊棘叢林4 說不定也能過。嗯 你先往前走,不要走太多!走一點,等荊棘甩過去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