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摩爾莊園的黑森林,超級拉姆可以去嗎

2022-11-21 02:35:07 字數 1456 閱讀 2819

1樓:迷路的十字路口

黑森林現在倒是沒有出,不過我倒是知道**可以在以後去。

點選地圖,注意熔岩火山旁邊,有一個樹,滑鼠到那裡會變成手,那裡就是黑森林,不過暫時不能去。

在城堡地下的右邊,有一個管道,聽人說那就是去黑森林的地方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還沒開通等開通了摩爾時報上會說,就可以帶超級拉姆去了!不過不過恭喜你成功獲取了超級拉姆!!!!祝賀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早有了,就帶超級拉姆去火山口(9.1號開始,只有超級拉姆才能去)要開通一年的超級拉姆,要一百呢!

我只開通了一個月,立刻暈倒.聽我的朋友說去了能有一萬摩爾豆和一些裝扮之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黑森林大家都可以去 不過有超級拉姆的可以先去 很好吧 在火山後的大樹那裡 10月下旬會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能去哦 我也有超級拉姆不知道怎麼去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啊,還沒開放呢,等待把

7樓:天使唄唄

其實黑森林在那裡的吖?

8樓:藍月冰萌

不可以的,因為還沒有開放的哦!!

9樓:v魔界女王

好像可以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沒有黑森林,大概還沒有開通吧,黑森林只有克勞神父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黑森林還沒開通,不過恭喜你成功獲取了超級拉姆!!!!祝賀你!!!

12樓:xixi的下午茶

呵呵超級拉姆有很多好處

但是不能去黑森林了拉

因為沒開通啊

忽忽你有超級拉姆啊

爽啊羨慕~

13樓:淘氣小雪貓

還沒開放呢,黑森林很危險,克勞神父不是已經去打探過了嗎,不然咱們**來的超級拉姆?

14樓:小蕭菲

那就去不了哦!你可以給我買一隻超級拉姆嗎!我想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者體驗活動還沒有推出,不過據可靠訊息,10月份可能會推出黑森林哦

16樓:孫雲豔

黑森林還沒開放哦,耐心等等

17樓:

雖然克勞神父去了,但是摩爾還不能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那是一個假象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開,我覺得等到萬聖節吧。

20樓:我氏無名氏

你好有才啊,有超級拉姆。是花錢買的嗎?

摩爾莊園怎麼去黑森林,摩爾莊園怎麼去黑森林??

進不去了啦 最佳答案 現在還沒開放!去不了的!那是因為摩爾警察為了保護小摩爾們的安全!選我吧!也有人和你問過同樣的問題,我把答案給你 1.黑森林還沒有開放,進不去的,不過估計再過一段時間就會開放,因為前哨戰已經開了呀,你耐心等一會吧 2.是假的!那些人不過都利用了我們的好奇心!都是一個傳一個,過一段...

摩爾莊園超級拉姆,摩爾莊園免費超級拉姆?

我記得摩爾莊園每年3月份的一天裡晚上19 00 20 00只要向拉姆王祈禱就可以獲得免費超拉,但是是3月份的哪一天就搞不清了。你有可能會抽到以下這些天數 3天超拉 7天超拉 15天超拉 30天超拉 90天超拉 180天超拉 6月1日在粒粒小廣場那裡擲骰子,獲得點數為六點可能獲得超拉 6月1日在粒粒廣...

摩爾莊園的黑森林,摩爾莊園的黑森林

這個問題也困繞我幾個星期了,我打聽了一些小訊息,告訴你吧 1 去把餐廳椅子上的空位坐滿,上面的摩爾必須是警察,而且警察都要帶拉姆,然後要求上面的摩爾警察不講話,靜等5分鐘就進得去了。2 首先帶上等級高達3000個小時以上的拉姆 或者超級拉姆 去蹺蹺板那裡坐滿20個摩爾。3 等到11點,然後帶上你的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