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古董失竊案怎麼做,摩爾莊園警察任務古董失竊案怎麼弄?

2022-01-30 01:42:50 字數 4447 閱讀 8869

1樓:誜貲畀

最佳答案檢舉 先在你的警官任務裡面點選"古董失竊案" 然後,進去以後你會和艾爾警官對話,然後就去失竊案裡面的拉姆學院吧!菩提大伯會在一旁唉聲嘆氣,點他,和他對話然後就點旁邊的小箭頭,一直點就會看見一架鋼琴,在鋼琴凳的下面有一撮金色的頭髮,點選拖到自己的物品欄裡面,在按左邊的小箭頭,直到看見一個藍色的皮挺,和一把斷裂的船漿把他們放到自己的物品欄裡,然後點選地圖上的警署告訴艾爾警官你找到了線索.艾爾會讓你去開心農場發明屋找大衛。

點地圖,去大衛發明屋.

到了大衛發明屋後,滑鼠點機器人,和它對話,需要檢驗一些物品,機器人會讓你輸入密碼!這裡是比較難的,有些摩爾可能就卡到這裡沒辦法進行下去了。要輸入密碼,怎麼辦?

大家應該看到畫面右下角有一個「密碼」提示,滑鼠放上去會很多符號和對應的字母。我們先點選這張圖的櫃子側面的紙條!如圖顯示四行符號!

這四行符號是隨機出現的,每個摩爾遇到的都是不一樣的。等下我會為大家介紹怎麼破解密碼!

大家先觀察一下小紙條出現的符號和右下角出現的符號,有沒有發現什麼?對了,就是每一個符號對應一個小寫字母。其實這些符號就代表26個英文字母了。

對照著右下角的表,像我的小紙條出現的字母應該是: b a s i b a l i n g ,那麼這些字母又代表什麼意思呢?可能那些拼音比較強的摩爾就知道了,這正是四個數字的拼音:

ba 八,就是數字8,si 四,就是數字4,ling 零,就是數字0,所以我的密碼是:8480。按數字鍵輸入看看對不對。

然後把黃色的物品拖放到機器人的洞口去,記住,一定要先選黃色的!如果選別的,機器人會告訴你型別不符,然後發生**,那麼這個任務就要退出重新做了!

所以,大家一定要先檢測黃色的物品。請看檢測結果:

是黃色的髮絲。

檢測結果出來之後,滑鼠點選機器人,和它繼續對話,它會告訴你下一個物品就藏在櫃子裡,我們開啟櫃子,會得到一個小手電筒。

滑鼠點下面一層的物品,得到手電筒。

然後點左上角的地圖,我們去餐廳,和尼克對話。餐廳很黑,因為電路壞了,尼克要我們幫忙把電路修好!這個時候小手電筒就派上用場了。

拖動手電筒,照亮一小塊地方,點左邊和右邊中部的箭頭移動畫面,尋找電路箱。一直往右邊移動畫面,我們會發現一把掃帚,撿起來,這是第五件物品!

又一件物品,離完成任務又近一步。繼續前行,發現電源箱在窗簾後面。

點進去,發現一張下面這樣的圖:(這個圖也是隨機的,有的摩爾看到的全是紅色,有的8紅1綠,只是綠的位置不一樣)。

然後我們只要把所有的顏色都變成統一的就好了.

然後和尼克對話,尋找失落的青花瓷的線索,尼克會提供一份披薩給你。(有一份牛排披薩、一份海鮮披薩和一份培根披薩)要點培根的。然後就去藝術街了,到了藝術街碰到一個說餓的人,把披薩拖動給他吃跟他對話,他會告訴你去淘淘樂街然後進入淘淘樂街,一直往左移,看到腳印,跟著腳印走就可以到一條小河,點選進入,點選物品欄裡把掃把和水床組合起來,像船一樣的,一直劃,劃到小屋門口,進入,就能找到青花瓷其實這是誤會,只要跟裡面的人對話,就能把青花瓷拿回去瞭然後去還給校長最後去找艾爾就能得到獎品2個金色的徽章點選結束任務 .

ok?

2樓:幹澹磨略

你可以也給我發一個**,我也點不亮餐廳

摩爾莊園警察任務古董失竊案怎麼弄?

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絲:你瞎打成全是紅燈時,先點左上角的,再點右上角的,再點右下角的,再點左下角的,最後點中間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去警察署接任務,去拉姆學院,跟菩提對話,然後逛逛,拿小艇,髮絲和船槳,去警署回覆,然後去開心農場,箱子旁邊有一張紙,點卡,這是密碼,開啟右下角密碼,核對,記錄下來,點機器人,輸入密碼,然後放入金髮絲,最後一番對話後,開啟保險箱,得到手電筒,去餐廳,答應幫忙,吧手電拖出來,然後就亮了,先去逛逛,拿掃把,然後去保險絲那裡(點中間,左上,左下,右下,右上就ok了),去老闆那裡拿培根比薩,去咕嚕藝術街,把比薩拖給人,他告訴你**再淘淘樂街,去淘淘樂街,往右,有個河,對面一個房子,點,然後吧掃把和小艇結合(拖到一起)點河,靠近一些吧掃把小艇拖到湖水裡,過去後明白了,然後還給菩提,然後覆命,哦了。

摩爾莊園警察任務古董失竊案 點燈那裡怎麼弄?

5樓:

先點中間那顆燈泡然後點左上角那顆,右上角那顆,左下角哪顆,右下角第一顆,也就是四周的那幾顆麼然後燈就會亮了。

6樓:月光祭

把從拉姆學院鋼琴凳子下的黃色頭髮送去大衛的機器人那裡鑑定,鑑定成功後他會把旁邊的櫃子開啟,你可以從裡面拿電筒

7樓:

如果全是紅色的點的話就先點中間的然後再點四個角的按鈕,就會全部變綠了,如果沒有,你就點關閉,然後又開啟,就這樣持續,總會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無奈下發的:我是一個叫冰楓的男孩,前幾天,我晚自習回家,被一輛大卡車撞死了,司機將我的屍體拋入了路徑邊的小河裡,然後逃走了。你看見了這條訊息後 ,請將她發給4個論壇,如果沒有發,你的媽媽會在1個月後被車撞死,你的爸爸會得絕症,如果你照著上面做了,在5天后

9樓:匿名使用者

去拉姆學校找到三道具:金色髮絲,槳,氣船,然後到警署,艾爾會讓你去大衛發明屋,輸入密碼檢驗髮絲,搞到手電,去餐廳,照亮。把掃把拿走,紅佈下就蓋著保險絲,這些你都能搜到啊

10樓:堡澤瑞

只要點到所有的燈都變成綠燈,餐廳的燈就會全部亮了!

如果全是紅色的點的話就先點中間的然後再點四個角的按鈕,就會全部變綠啦!!採取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不一樣,給你4個:1,去4399看攻略 2,亂點 3,每個點一下,自己找規侓 4,結合2和3

12樓:劉利苑

先點中間的燈,在依次點左上方,左下方,右上方,右下方

13樓:七海露琪亞_真

是保險絲嗎?

你先搞到手電筒。往螢幕右邊點一下(拿手電筒)就亮了一小塊。 點一個往左的小箭頭,然後你會看到掃把。

拿走。先別管掃把。再往左(不用點箭頭)有一個小拉頭。

拉一下。出來一個牌子,點一下,就可以修了先點中間的,再依次點4個角 ,注意:門後有說明 直到把燈全部變成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隻亂點它自動亮

,,,,,,

o#'9mmhb':'-,o,

,mmm' "hlbd<

. dboo mmmmmmmmmmmm.

. dmmmmmmb *mmmmmmmmmp.

. mmmmmmmp *mmmmmp .

`#mmmmm mm6p ,' `mmmp" hm*`,' :mm .- ,'.

`#?.. . ..

'-. . .-

''-.oo,oo.-''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去警署,點選艾爾,談話,再去校長室,與校長談話,往右移可以看見鋼琴,琴凳的腳下有一卷金色的東西,用滑鼠拖放到物品欄中。再往右移,會看見一個透明水艇和兩根斷掉的槳,再次用滑鼠拖放到物品欄中。回警署,和艾爾談話,再去大衛發明屋。

往右移,櫃子旁貼著一張紙。點一下,會看見幾個字元。把滑鼠移到密碼錶上。

(攻略:紙上有四行字元,每行字元代表一個數字,對照密碼錶上的英文字母,把字母用拼音的方式讀出來,能得到四個數字。)點選櫃子左邊的機器人,談話,然後輸入剛才的四個數字,然後把那捲金色的東西拖放進去,然後再和機器人談話,然後點選櫃子,把裡面的手電筒拖放到物品欄中。

再去餐廳,手電筒的光亮會自動照明。點選尼克,談話,再往右移,會發現有一把掃帚,拖放到物品欄中。再往左移,會有一個舞臺,舞臺的右下角有一個拉繩,點一下,會有一個電門,點一下,進入修電門狀態。

(攻略:先點中間的,再在四個角上各點一下)燈亮了,往右移,點選尼克,談話,他會讓你挑一塊披薩,你要培根披薩,把披薩拖放到物品欄中。去藝術咕嚕街,會有一個摩爾,把披薩拖放到摩爾的手中,再點選摩爾,談話。

再去陶陶樂街,一直往右移,會發現有一點腳印,再往右移,會發現腳印往一座房子裡走。點選房子,再把掃帚拖放到水艇上,再把水艇放在小溪上,就可過小溪。點選房門,進屋,點選摩爾,談話。

把古董花瓶拖放到物品欄中。回校長室,點選校長,談話。再把花瓶拖放到校長手中,再談話。

回警署,點選艾爾,談話。 結束,點選贏取勳章鍵和贏取獎章鍵。

16樓:純潔之荷

那要看你的運氣了,有時候簡單,有時候很難

17樓:粉色天使小公主

我玩的時候是亂點一通的,你也試試!

摩爾莊園古董失竊案

1全部去找艾爾警官,都點第一個。3.然後去校長室,跟校長對話,找到以下三個線索 金色髮絲,壞掉的船槳以及水床。4.然後去找艾爾警官,對話。5.去發明屋,輸入密碼密碼獲取方法,密碼是隨機的,你點一下鎖著的櫃子上有張紙條,上面寫著符號,然後按照右下角的符號表,把拼音查出來,再把拼音拼讀起來,就能得到4個...

摩爾莊園記者職務該怎麼做,摩爾莊園記者任務怎麼做

摩爾莊園的右邊最上角的最右邊,點選,找到記者任務,根據任務提示找到東西就去找艾米 摩爾莊園記者任務怎麼做?獵人小屋 發明屋漿果叢林 一指點他直到出現 塔姆課堂 不過拉姆要先學過手工課 領好了東西就去報社找誒米 點打字機拿到格子稿紙 桌子上的記者手冊 用沙發上的照相機拍照 三件事情做完後找艾米 獵人小...

摩爾莊園週年慶任務怎麼做,摩爾莊園週年任務

1,線索 摩爾城堡。查詢地點 點選右下角的箱子,會有很多氣球飄出來,之後就會有一個週年刊頁面 2,線索 火神杯換取服裝的地方。查詢地點 去服裝店,週年刊頁面就在大頭鞋的旁邊 3,線索 拉姆學院開學。查詢地點 在拉姆學院教導處,進去後,週年刊頁面就在 二叔自然課 那塊黑板下面。4,線索 是誰帶回了超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