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在天堂父親的歌有哪些?

2023-02-18 22:05:10 字數 800 閱讀 5058

1樓:雲兒

懷念過世父親的歌有《父親》、《時間都去哪兒了》、《當你老了》、《父親的手》、《小時候》等。

一、《父親》

《父親》是筷子兄弟演唱的歌曲,王太利作詞編曲,歌曲發行於2023年12月20日。收錄於**《父親》,該歌曲是微電影《父親》的主題曲。2023年8月13日《父親》獲得感恩勵志金曲獎。

2023年12月2日該曲獲得2012沸點年度十大金曲獎。

二、《時間都去哪兒了》

《時間都去哪兒了》是王錚亮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陳曦作詞、董鼕鼕作曲,收錄在王錚亮**《愛的自選》、《聽得到的時間》和《故事島》中。2023年王錚亮首度受邀參加**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自彈自唱《時間都去哪兒了》,歌詞樸實細膩、深情震撼,觸動著觀眾的心。

三、《當你老了》

《當你老了》是趙照演唱的歌曲,歌詞改編自愛爾蘭詩人葉芝的詩歌《when you are old》,由趙照作曲 ,收錄在趙照2023年發行的**《當你老了》中。2023年,這首歌曲獲得『』2016 qq巔峰**盛典『』年度十大熱歌金曲獎。

四、《父親的手》

《父親的手》是著名歌唱家劉和剛區別於以往的新作品。由京湘婷韻文化傳媒為劉和剛老師傾情量身打造。於2023年6月19日父親節向全世界正式釋出。

作品乃國家級最頂尖團隊製作,由京湘婷韻**總監著名女作曲家韓婷婷親自創作、國家交響樂團的專業演奏家同期錄音、中國唱片總公司錄音師張小安錄製。

五、《小時候》

收錄於《當我們一起走過》臺北小巨蛋演唱會 ***預購贈品中小時候歌曲,是主唱青峰寫給他已逝去的爸爸。當得知爸爸的病情時候,他爸爸在醫院時候說出的那些話給了青峰創作的靈感。

父親節快到了懷念天堂裡的父親的句子

父親,威嚴中藏著慈愛。父親,冷峻中蘊含睿智。父親,嚴厲中有著包容。父愛如山般之偉岸,似大海般之博大。父親,你在天堂還好嗎?千萬別又摔跤了。父親,我來到人間時,你還是個20幾歲的小夥子。現在20幾歲的人還是個孩子呢。我和你相差20多歲。你是我父親,也是我哥們。父親,我知道你有高血壓。常勸你少喝點酒,少...

鳥的天堂裡有哪些鳥,鳥的天堂裡有什麼鳥

主要有小白鷺 牛背鷺 池鷺 夜鷺和少量綠鷺,也有黃葦鳽和普通翠鳥那樣的小鳥,嘰嘰喳喳的麻雀 黑呼呼的烏鴉,布穀啼春 喜鵲歡唱 藍天鴿哨 樑上雙飛燕 膽小的麻雀 安祥的鴿子 小巧的畫眉。鳥的天堂 鳥的天堂 是廣東省的一個聞名中外的旅遊風景區,又名 小鳥天堂 位於距廣州市100公里外的江門市新會區會城鎮...

思戀亡夫的詩詞有哪些,懷念亡夫的詩詞有哪些?

花落梧桐鳳別凰,想登秦嶺更淒涼。安仁縱有詩將賦,一半音詞雜悼亡。納蘭性德有很多啊 菩薩蠻晶簾一片傷心白,雲鬢香霧成遙隔。無語問添衣,桐陰月已西。西風鳴絡緯,不許愁人睡。只是去年秋,如何淚欲流。好事近何路向家園?歷歷殘山剩水。都把一春淡漠,到麥秋天氣。料應重發隔年花,莫問花前事。縱使東風依舊,怕紅顏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