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你們吃過很懷念的早餐,說下有哪些你吃過很懷念的早餐?

2023-02-14 11:30:08 字數 7187 閱讀 3136

1樓:匿名使用者

還記得小時候,每天眼睛睜開,奶奶就會把煮好的雞蛋放在我手心裡,很暖和,起床後還有奶奶炒的蛋炒飯。

2樓:好g的

小的時候早上只有白粥我會吃不下去,奶奶就會拿到廚房去說給我拌拌,然後我就就覺得那個粥好鮮好好吃,後來才知道奶奶就是在裡面拌了一點豬油,鹽,鮮醬油

3樓:小知74302輪柑

現在都上班了,早餐除了包子就是麵條,最懷念的還是老家街上的玉米饅頭,資格的玉米饅頭,香噴噴的很誘人。

4樓:抽轉組

小時候都是媽媽起來給我做早餐,有時候是白雞蛋,有時候是饅頭,最好吃的還是媽媽炒的蛋炒飯,非常香。

5樓:粉絲麻

大概是在九九年,我上小學的時候,早餐就是稀飯一碗。包子一個,一共一元錢,雖然很簡單,但卻是最值得我懷念的。

6樓:沉夜孤星

媽媽從嫁給爸爸後就沒有出去上班,就在家帶我和哥哥,整理我們兩兄弟的一切事物。每天媽媽會給我們打新鮮的豆漿,和新鮮的饅頭,比外面買的衛生可口。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家境一般,爸爸媽媽都在外打工,都是奶奶把我帶大的,很懷念奶奶做的早餐。

8樓:小月有愛

老闆,一根油條,一碗豆漿。油條沾著豆漿吃,油條沒那麼上火,豆漿也可以喝得乾乾淨淨的。

9樓:燦若繁星and邊若驕陽

家鄉的王燒餅,各種口味,特別好吃

說下有哪些你吃過很懷念的早餐?

10樓:我兒叫獨自憔悴遛科狗

我現在美國,懷念家鄉的早餐,拌麵,扁肉,肉燕,鍋邊

11樓:小阿飛

小學學校門口的雞蛋灌餅 每次排長隊 特別想吃 找不到了

12樓:真木無香

餈飯糰、餈飯禚,大餅油條、小餛飩、生煎饅頭、陽春麵、酒釀圓子香得不要不要的,可惜現在再也找不回小時候吃的味道了……

13樓:雲傾閣

無論去**,都還是想念家鄉的熱乾麵、胡辣湯,只是很可惜胡辣湯沒能走出家鄉,在外面吃不到了

14樓:友桖綠

無論在**,很懷念家鄉的鹹豆漿油條燒餅。

15樓:你買表啊啊

小時候家旁邊的餛飩攤,那就是童年的記憶,後來搬家了還偶爾跑老遠回去吃,再後來,拆遷了,那家攤子不知去往何處了

16樓:迪

我們高中每個禮拜四都有一個限定早餐蛋包飯,每個禮拜四都會特地早起就為了吃那一個蛋包飯,也不是特別好吃,但是就是很懷念

17樓:三熙

麥當勞的熱香餅早餐,小時候經常為了這一個早餐努力學習,考到好的成績媽媽就會帶我去吃。

18樓:辰

廣東的喝早茶和潮州的小米餃和花生餃子,小的時候每天的早餐都是小米餃和花生餃子,但是想想再想想,很懷念這樣的味道,因為這種吃的已經很少見了

19樓:賀芷秋

大概是在九九年,我上小學的時候,早餐就是稀飯一碗。包子一個,一共一元錢,雖然很簡單,但卻是最值得我懷念的。

20樓:影子

很懷念的早餐就是小時候的老鼠粉,現在再回老家還是那條小河旁邊還是會有賣,但是味道早已經不是小時候的味道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媽媽牌,奶奶牌的所有食物,通過一個食物想起一件事也是不錯的。一碗粥,一根油條,一個饅頭,一杯豆漿,雖然很普通,可是我長這麼大就吃過一次。

22樓:影子

小的時候早上只有白粥我會吃不下去,奶奶就會拿到廚房去說給我拌拌,然後我就就覺得那個粥好鮮好好吃,後來才知道奶奶就是在裡面拌了一點豬油,鹽,鮮醬油

23樓:錯誤79651捉坪

去河南旅遊的時候,早餐吃過最正宗的胡辣湯,味道真的好,特別濃郁醇香,現在都忘不了那個感覺,下次去河南還要去吃正宗的胡辣湯。

有哪些你吃過念念不忘的早餐?

24樓:熙熙

小時候跟著外婆生活,外婆早上四點就會起床準備做飯,冬天好冷,外婆起床穿衣服,我都覺得好多冷風吹進被窩,忍不住鑽到下面去尋找溫暖。外婆會幫我重新弄好被子,然後去做飯。七點喊我起床吃飯,太晚的話,怕初中生過來吃飯的人多,會顧忌不上我。

外婆會熬一大鍋八寶粥,我記憶中是好的八寶粥。

25樓:沉夜孤星

小時候去豆漿店,炸油條的攤子旁邊肯定有麻團!圓鼓鼓胖乎乎的,很燙口,只能先在表皮咬破一個小洞,看到裡面有個糯米大洞,看著都開心!內裡綿綿的糯米和外面的芝麻酥皮混在一起特別香,也很結實,一個下肚,就很滿足頂飽。

26樓:瞿憶蝶

河南的燒餅我很愛吃,是烤出來的,沒有油,表面是一股面香和芝麻的香味兒,裡面是蔥香和椒鹽。夾上辣子雞湯滷好的豆腐串,豆腐皮,海帶,滷蛋,帶勁兒!

27樓:小知30719陳嵌

初次吃煎餅果子還是因為工作原因,像我有著嚴重起床氣的困難戶,一般是很少吃早餐的,那次是因為熬了一個通宵,從公司去住處的路上遇到了煎餅果子,它的特色在於裡面包我們俗稱的油條,而且在當地很受追捧,當地人吃時會從自家帶雞蛋去,省錢還實惠,個大很好吃,一個女生是能吃飯撐的節奏,大概過去七八年了,仍然記憶猶存。

28樓:阿qi棄

帖記羊肉湯,一鍋湯煮了好幾十年,7*24小時營業,從來不關門,幾點下班,下火車隨時都可以來吃,大年三十夜裡我們去還有人值班,買二兩羊肉或者羊雜以之後,可以無限續湯,鍋盔一塊錢一個,幹吃很硬,我們都是掰碎了泡湯裡吃。好吃的不得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有一次媽媽帶我去那裡吃早餐,第一次吃了本地特產—武陟油茶,配著店家烙的蔥花餅,武陟油茶是鹹的,蔥花餅是脆的,把蔥花餅泡到油茶裡吃,當時感覺太美味了,主要是當時也沒吃過啥好吃的。

30樓:以心

最愛吃燈盞糕,小時候早上上學經常會看到,有一老奶奶坐在路邊不緊不慢的在油裡撈。味道很不錯,特別是熱熱的時候很好吃。

31樓:名

從初中讀書起我就是自己在外面買的早餐,那時候6點就起來了,父母沒時間給我弄吃的,就給了我幾塊錢自己解決,由於錢不多,只能買幾個包子或者饅頭油餅之類的,其中我最喜歡吃的就是叉燒包,這是我經常的選擇,直到現在我仍然喜歡吃這個。

32樓:名

早晨和老範一人一碗乾絲面,他還要加上隔壁紅旗飯店的一兩生煎一兩鍋貼,他的三兩面條還要蓋上一個荷包蛋,早晨拉麵館外喧鬧的汽笛聲,吃完我去上學他去上班。

33樓:火山大魔王

爺爺早上去買回來的新鮮米粉,奶奶炒一點碼子再加點她自己做的剁辣椒,醬油蔥花,做成像外面早餐店裡一碗一碗的粉,小時候吃得多,也覺得奶奶做的飯特別好吃,爺爺每次都會幫奶奶端菜打下手。可惜等我再想起的時候,他們卻已經過世了

34樓:百花仙子莫雨菱

最難忘的應該是小時候家裡窮,我跟姐姐弟弟三個人早上不願吃油鹽飯,就是放一點點油鹽炒熱的剩飯。我媽媽就買一包一塊錢的方便麵,煮方便麵放調料然後把剩飯放到一起煮。然後媽媽把三碗飯跟面分給我們姐弟三個。

這是最難忘的早餐。再也找不到當初的味道了。

35樓:冥界的神樂

有啊,那時候上小學初中,我家門口附近有一個賣涼糕的大叔,1塊錢3個。是回民,做的很乾淨。而且口味特別好,淡淡的甜,還有青紅絲,餡還挺大。

話說這都20多年前的事了。夢中有時候還會想起那1塊錢3個的涼糕。大概就是我記憶最深刻的早餐了。

那時候都不愛吃到不愛吃了,做夢也沒想到是現在買也買不著的東西。

36樓:半夏初紙

常德津市牛肉粉,湖南人早餐基本都嗦粉,最難忘的早餐應該是粉吧,特別是現在出了湖南就賊懷念湖南的粉。

37樓:真正的座山雕

過橋米線,小學時一套3元,後來變成5元,再後來6元,再再後來7元,最後現在十元,三樣肉隨便選,米線免費加,他們早上六點起床熬湯,我就喜歡吃8.9點鐘的,那時香味才熬得全出來,不放味精的才好吃。

38樓:匿名使用者

煎餅果子。天津本地人,小時候頭一次吃就愛上了這種味道。新炸的油條微脆,麵醬甜鹹,蔥香四溢,煎餅是綠豆麵的,清香爽口不粘牙,四周略脆。

要是裹上餜篦兒,那就是真正的酥脆,雖然有點油。

39樓:金俊綿無限愛

平頂山的胡辣湯和小油條!

40樓:叫我慶爺給糖吃

蘇北才有的雞蛋餅,小時候讀書每天早上都會吃,比那些雞蛋灌餅、雜糧煎餅啥的好吃多了,可是現在很少有的賣了味道也不是以前的味道了

41樓:空調1西瓜

稀飯,小鹹菜,饅頭或者包子,雖然不豐盛,但是每天都吃習慣了

42樓:劉劉

熱乾麵,胡辣湯水煎包

43樓:一一一一一隻貓

愛吃的一堆,怎麼說?雞蛋灌餅、肉夾饃、

菜煎餅、油條、小籠包、豆腐腦.......

44樓:笑blue齒啊

廣東的早餐,那時候在汕頭吃的腸粉鍋邊糊?還有福建漳州那邊的鍋邊糊,滷麵,豆花粉絲,都是愛❤️啊……

有哪些地方特色早餐讓你懷念的?

哪些早餐在你吃完之後回味無窮?

45樓:知42401八追

糖油餅+豆腐腦,糖油餅提供酥脆的口感和油脂的滿足感,豆腐腦則是滑嫩和豆子的香氣,口味一甜一鹹,要是加上辣椒油,還有點辣。我總要留下糖最多的一塊最後一口吃掉,酥酥的糖配上有點外焦裡嫩的油餅,在快要覺得太甜的時候來口豆腐腦。

46樓:沉夜孤星

油茶配油條。油條不多介紹了,油茶我反正只在家鄉吃到過,不知道別的地區是否還有。其實油茶就是米漿糊然後進行調味,最後撒上「饊子」(一種油炸的麵食,脆脆香香的)。

米漿糊的細膩軟綿配著饊子的脆香,味道巴適得很!

47樓:小皓粉絲團

雜醬砂鍋米線,加多多的醃菜,韭菜,豆芽,端上來燙還在咕嘟咕嘟,又燙又爽,冬天吃別有一番風味。

48樓:匿名使用者

正宗桂林米粉,還有全州縣的紅油米粉!超級好吃天天吃都行,跟外面廣州那些店的真的不一樣。另外我是四川人,我們大四川人愛吃的小面也超好吃的。

49樓:消化

最好吃的早餐還得屬大武漢的熱乾麵啊,端一碗邊吃邊趕著上班上學,那感覺嘖嘖~

50樓:炒蛋哥

家鄉的魚湯麵,蔥綠湯白麵黃,魚湯為底,湯汁鮮美醇厚,麵條爽滑勁道,配上一小碟自制雪菜提味,好吃到連湯都喝光光。每次回家必吃,對我來說,就是家的味道。

51樓:匿名使用者

無錫人。一碗陽春麵,臥個煎蛋,加個糖醋大排或是澆個三鮮,美滋滋。

52樓:尓康

新豐的大肉包,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肉包,咬下去裡面的湯汁直接流了出來,排再長的隊伍我也願意。

53樓:老闆de小粉絲

廣東的腸粉和河粉。還有一種食物我一直沒問叫什麼,到現在想找都找不到。一種什麼糕。

形狀是平行四邊形的,咖啡色。跟豆腐似得,但沒豆腐那麼容易碎,更像湖南、貴州的米豆腐,或者山西碗團那種口感。有種淡淡的清香,吃起來甜甜的。

在廣東湛江吃到的,很多賣早餐的地方都有賣。

54樓:我是嗯嗯嗯

皮蛋瘦肉粥啊,太好喝了,每天早上喝,還有烤腸,煎雞蛋,燒麥也可以

55樓:匿名使用者

胡辣湯+油條或包子和水煎包

56樓:臺灣必須屬於中國

青海西寧的羊雜碎。蘭州的牛肉麵,茶點裡的蝦餃,肉餅,菜合,袁記肉夾饃,肥腸面,陽春麵等等……可惜我一樣都不好吃,我的體質喝水都胖,已經多年沒吃飽過了

浙江菜有哪些很出名?你吃過哪幾道呢?

浙江菜有哪些很出名?你吃過哪幾道呢?1.西湖醋魚,西湖醋魚是浙江十大名菜之一,西湖醋魚也是浙江杭州的傳統名菜。西湖醋魚是用草魚做的,先在清水中養幾天,然後從魚的背部切成兩半,放入沸水中,將魚皮向上燉5下,然後取出放在盤子裡,撒上薑末和蒜粉。在碗中加入白糖 料酒 香醋 醬油 薑末 白糖 胡椒粉和溼澱粉...

關於早餐的詞語,形容「早餐」的成語有哪些?

芳香四溢 香飄十里 油而不膩 香脆可口 鹹甜適中 甘脆爽口 五味俱全 酸甜可口 鮮美多汁 清爽可口 質嫩爽口 麻辣鮮香 芳香四溢 香bai飄十里 du 油而不膩 香脆可口 zhi 鹹甜適中 甘脆dao爽口 五味俱全 酸甜可版口 鮮美多汁權 清爽可口 質嫩爽口 麻辣鮮香 香甜軟糯 口齒留香 回味無窮 ...

描寫早餐的句子有哪些

1.你沒有吃早餐的習慣,我每天都念叨著要吃早飯,會得胃病。2.愛情不是掛在嘴邊的甜言,而是天天為你做的早餐。3.請你吃飯的人很多,能給你買早餐的人太少。4.終於有一天我等到一個人,願意滿心歡喜的為我做早餐,在朝陽下用每一個呼吸聲滋養我的人生。5.生活就是腳踏實地的活著,早餐吃什麼都行。6.在暖暖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