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童,高爾夫球童很辛苦嗎?

2023-02-18 22:05:08 字數 5449 閱讀 220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做球童有時還挺辛苦的,夏天最難熬,夏天要不怕曬,不怕雨淋。如果客人要下場打球,不管多麼惡劣的天氣,輪到你出就必須出場,一般球童都是靠小費的,當然也有工資,固定工資加球包費,分兩種,一,單包的出場費,二,雙包的出場費。客人的小費是另外客人自己給,給多少沒有準確的數字,50,100的有,幾百上千的也有。

要看客人大不大方跟你服務。但是每個球場有每個球場的制度,我說的只是給個參考。

2樓:豆忠波

我也在找球童工作。問了好多人。保底工資不高。

出場費一般30---80之間。分級別的。a級b級c級。

c級也就30塊錢。b級50..a級80左右。

不過客人一般都給小費。50---200不等。還要看球場生意。

生意好了全加起來一月能拿5000---8000左右。趕集網上的招聘資訊每場150.每日兩場300元日結一般都是騙人的。

不要輕信。做球童不是目的。目的是把球技練好了轉教練或打比賽。

還能結識很多上層人士。服務好了沒準人家要你去他公司呢。呵呵。

這是我瞭解了半個月的資訊。不好找啊。女孩比較好找。

大的高爾夫球場一般都要工作經驗。真想做只有找個練習場先做。入行了再去大的球場。

否則難。

3樓:匿名使用者

薪水還行,進行難度係數大,最好有認識的人在這裡面。

高爾夫球童很辛苦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球童2年了,如果說辛苦的。好像比在辦公室裡面喝茶看報浪費生命辛苦點,大學畢業後我通過t9高爾夫球童培訓進入了高爾夫圈子。也有心酸,曾經一位老球童結婚時告訴我,球童雖然累但是絕對值得,我周圍經常發生著這樣那樣的故事,令我覺得辛苦的值得。

每天給不同的人提供球童服務,接觸到了以前根本想到不敢想的人呵呵,比如孫楠 我就給他做過搭檔 呵呵 人蠻不錯,但是也有一些挑剔的客人,但是如果你能換個角度想問題,其實做空姐你也同樣辛苦,同樣也要面對挑剔的客人,我的原則就是心態要好,就沒有辛苦的工作。祝你好運!

5樓:高爾夫劉教練

球童做為高爾夫運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到底是個什麼樣的角色呢?今天給大家從各個角度揭秘高爾夫球童。各位支援我的觀眾大老爺,你們去打球一定能遇到特別棒的球童!!

6樓:網友

有點辛苦,不高收穫付出成正比。只要努力肯定可以做的非常出色。薪水最少2000以上,還不錯。我就是培訓公司的,比較瞭解。

7樓:飄與飈

好做,就是走的路比較多!習慣就好了!

8樓:出逃的糖果

比工廠自由,彈性大。

但是夏天會比較曬,容易中暑。

高爾夫球童的概念是什麼

9樓:植物獵掱

高爾夫球童是要在打球時為球員攜帶和管理球杆並按照規則幫助球員。球童不僅是整個俱樂部的運送人員,還是球場的顏面,是每一位客人的最佳諮詢者,負有促使擊球過程順暢的功能。

球童的任務:

在高爾夫球場中,球童的態度常常能夠影響到客人對該俱樂部的評價,這是因為在整個球場中,只有球童和客人相處的時間最長,他們的說話笑顏,正確的說話用語都直接影響著客人打球的好壞,所以他們的任務是多樣性的。

要點:球童不僅是整個俱樂部的運送人員,還是球場的顏面,是每一位客人的最佳諮詢者,負有促使擊球過程順暢的功能。

一、球童是球場的顏面。

1. 客人到達球場接觸時間最長的即為球童,因此客人是否能盡興而歸全都仰賴於球童的對應,讓客人能夠盡興,再次光臨應該是球場經營目的。

2. 球童的表情可以左右顧客,有著不和氣和唐突球童的俱樂部是不會有客人願意光臨的,;相反,若球童總是能夠笑顏迎人,則客人下次一定還想再來,以笑顏迎客人令客人盡心,是不需要花錢而最具效果的服務。

3. 由於客人大部分一個月僅到球場。

一、兩次,因此總希望在球場上能以最輕鬆愉快的心情面對球童,做為一名好的球童雖說每日在球場上,但也應該令客人感受到如同前次一般的服務,所以球童每天都應保持著相同的態度服務每一位來場的客人。

二、球童是客人的好幫手。

1. 在正規的比賽中,有關擊球事項,選手是僅能和自己的球童商量,因此,對打球者而言,球童就是唯一的戰友,所以球童必須熟知球場,從球場的設計佈局、距離、果嶺的狀態及規則,打球禮儀等廣泛知識皆須具備。打球者除了自己的隊友之外是不能給予任何人忠告的,並且僅能向自己的球童請示指導。

2. 做為一名優秀的幫手是應該懇切地、適度地給予幫助、忠告,在客人要求時即便自身具備豐富知識也不要給予客人不需要的忠告,重要的是做一名令客人期待,信賴的球童。

3. 自尊、自覺、節制、具有豐富的服務經驗,是一名好的幫手所應具備的。

10樓:溫順聽話你琦姐

球童是指,在客人打球時,幫助客人攜帶和管理球具,並按照球場規則幫助客人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球童就是指在球員打球時,按照規則給予球員幫助和提供服務的人。球童的本分工作就是在球員打球時,為球員揹包,遞杆,擦杆,指示打球路線等,而並不是現在人們心裡所想的「撿球」。

12樓:匿名使用者

球童準確的說,很簡單,客人的現場教練和球場導航。 職業球手的眼睛和軍師。

請問做高爾夫球童好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進入球會學習成為一名優秀的球童,首先最需要考慮的就是初次面試能否通過,如何能夠順利通過並且留給未來上司一個非常好的印象,是需要掌握一些有關新手球童面試方面的技巧,本人根據多年面試新手球童的工作經驗,有一些心得同大家分享。

一、 外觀形象。

穿衣服要注意整體協調,不可過分花哨、新潮,初次面試應以正裝為宜。髮型外觀要整潔醒目,男孩子鬍鬚要刮乾淨,不可留長髮或剃光頭;女孩子指甲不可過長,不要畫濃妝,不可漂染燙過於誇張的髮型,在香水的使用上更要格外注意。

二、 精神狀態。

在衣著形象上花費大量的金錢和精力,可在面試時卻是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那麼整體形象也必將大打折扣,應保持一貫耐心的微笑和良好的精神狀態,做到站如松,坐如鐘,行如風。

三、 溝通交流。

一個好的球童應該是主動、周到、熱情、大方的,球童隸屬服務行業,這個職業要求從業者的表象是積極、外向的,主動親切向面試領導問好,在最短的時間裡可以讓面試考官清楚地瞭解自己的家庭狀況、工作經歷和業績等情況,通過迅速合理的分析,輕鬆自如地回答考官提出的每一個問題。

四、 工作態度。

通過一些小事的積累也是可以看出一個人對待生活和工作的態度,面試前一定要認真瞭解高爾夫,瞭解高爾夫球童,瞭解應聘的球會,準備好自己的簡歷、身份證、畢業證和健康證等有關證件。面試時如遇到考官中途有事離場時,應禮貌耐心地等待考官,碰到出現突發事件需要協助時,應主動配合球場工作人員更正異常狀況。

五、 肢體語言。

靈活運用肢體語言是面試成功的重要手段之一。面試時不要做摸耳朵、摸鼻子、修指甲等小動作,這樣既有損形象也不尊重領導,把雙手擺放在適當的位置,微笑著用謙遜平和的目光注視著考官,講話時注意不要口沫橫飛,更不能不停的抖動腿腳或是交替地將一條腿放在另一條腿上面,這是焦躁不安的表現。

六、異性考官。

雖然目的是一致的,但由於性別的差異,在與異性考官面試時,應格外注意細節,單獨和異性考官面試時不要關門,交流時保持理想的距離,用平等的心態一視同仁地對待異性考官,不可過於殷勤、獻媚。

以上只講到了新手球童面試時經常遇到的幾個問題,並不能含概所有面試需求,總而言之,不同的球會不同的考官要求各不相同,根據當時的環境作出相對的反應才是一名優秀應聘者最需要具備的素質,快點了解新手球童面試,快點通過面試,快點加入到我國優秀的高爾夫球童隊伍中來吧!

高爾夫常識。

?wtp=tt

14樓:貓璃

這要看你自己的想法以及自身條件。

國內球童入行門檻很低,工作上來說也不是太難,一般人3個月左右的培訓就差不多可以上崗,但是要做個優秀的球童還是要一定時間積累的,如果你本人是相關專業,又有志於此行長期發展從球童入手還是挺不錯的,如果你想通過做球童積累一筆資金,那也是可以的,如果想做球童為終身行業,那請慎重考慮,基於國情,球童這個行業超過30以後很少還有人做,相對來說如果自身條件一般,在所有對文憑不是看重的行業來說,球童的收入與待遇是非常不錯的,但是入行後要及早做好自己的職業規劃,切莫待到青春飛逝,追悔不及。

15樓:六兒逄雪蘭

我只知道要嘴甜,會來事,這樣才有小費拿。而且當球童可以練得一身腱子肉,我同學就這樣,還有一般球童打的都還不錯。

16樓:建葉厙含靈

非常辛苦,風吹日曬絕對不誇張,但是收入還是客觀的,也不是每個球場的收入都客觀,進去之前先在網上查清楚。

17樓:塔之桃

一般,工資中等,但很累,要一邊服務客人,還要一邊拉球包。 而且一天要出好幾次廠。

18樓:湛巧夏侯

做高爾夫球童首先你要有強壯體格,因為走在球道的同時還要幫客人拖包,如果是開車下球道的話,相對走路要省力很多,工資加小費也不低。

做一行愛一行,它雖然苦,但是也很有意思。

服務行業,以客人為上。

如果你想換多點工資,這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幹一行,鑽一行,如果真愛這份工作,閒暇時間自己也可以練練球,你就可以在服務過程中,對打球不好的客人進行指點。時間長了,自己可以做培訓教練或者教練之類的。

19樓:延古束縈懷

可以免費**,太爽了。

高爾夫球童的定義!完整答案!

20樓:匿名使用者

球 童是指在打球時為球員攜帶和管理球杆,並按照規則幫助球員打球的人。

當一個球童受僱於一個以上的球員時,在發生與球有關的問題的場合,該球童始終被視為球的所有者的球童,而且他的攜帶品也被視為是該球員的攜帶品;除非該球童是按照另一球員的特定指示行動,在這種情況下,該球童被視為是指示他採取行動的球員的球童,即職業球童。

一般高爾夫球童待遇和要求

21樓:拐彎就有陽光

有的球場有些硬性標準:比如只招女士、高中以上、身高相貌要求、工作經驗等等。

當然,也有球場不拘一格用人才的,建議你去**諮詢一下。

球童分兩種:職業球童與普通球童。

一、職業球童主要是跟隨球手去打比賽。

國外職業球童收入主要來自於球手獎金分成或僱傭金,國內大同小異。

二、國內球場普遍把球童分為abcd四個級別,級別來自球童服務質量與專業技能定期考核得出。

收入:根據球會規則不同,收入主要來自客人給的小費、出場費、球場工資三種。級別越高收 入越高。

d級,剛剛加入新球會、初入職場的新人、服務與技能有待提高、面臨辭退的球童基本都是這個級別。國內收入1000~3000以內,基本這個水平。

c級,比較熱鬧的級別。這個群體人數眾多,收入2000~5500之間。個別勤勞的,收入能超過這個級別。

b級,10人內能選出兩人吧。個人實力上來的基本都是人中楷模。收入約3000~8000。

a級,專業知識與職業球童相差無幾,服務質量自然也是優中選優。4000~20000之間。

高爾夫球童有哪些職業要求

培訓前 1 培訓前半個月到一個月一定要對球童進行體能強化訓練,因為作為一個球童體能是很重要的。2 培訓前還要拿出一個專門的時間來向所有的球童講清楚 不管你的等級是a或是b,首先對待客人的服務態度要熱情,要擺在第一位,因為客人就是上帝,對待客人的服務態度一定要好,時刻都要面帶微笑,一定不要把個人的情緒...

閔行高爾夫球童底薪多少

這要看具體情況,球童的收入主要來自小費,小費的多少看個人的能力,多著每月上萬也是有的,一般球童月收入在三到五千 球童分兩種 職業球童與普通球童 一 職業球童主要是跟隨球手去打比賽。國外職業球童收入主要來自於球手獎金分成或僱傭金,國內大同小異。二 國內球場普遍把球童分為abcd四個級別,級別來自球童服...

當高爾夫球童的心得體會,高爾夫新球童第一次下場的感受

球童的本職工作是為打高爾夫球的人提供服務和幫助,包括幫助顧客選杆 在打球時提出建議 開電瓶車 為顧客拉球包向客人介紹球場特點 指導客人打球 協助維護球場清潔 維護球場的打球秩序等。然而由於球童經常會給顧客打球提出建議,因此,他們與顧客的關係不僅僅是服務關係,還往往能夠成為朋友。所以表面上看球童只是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