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58同城看到招聘高爾夫球童的工作,我們前往上海面試,兩人被騙了一千三百元,該怎麼辦

2021-04-16 02:59:44 字數 5077 閱讀 5686

1樓:副島種臣

你說的這些有什bai麼書面的資料,尤du

其是關於一千三zhi百元以什麼名dao

義收取,內給你們什麼回執。有證據,並容且他們有固定地址才好維權,不管是找社會保障局以用工維權投訴還是以詐騙向公安報案,都要再支付一些成本。有可能可以找新聞機構**跟蹤一下,可能效果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啊找相關機構投訴啊什麼的

3樓:時代寵兒

登入唐高找工作,真實有效還專業

求職面試過程中如何防止被騙

4樓:匿名使用者

1、注意面試場地,正規招聘單位一般都有固定的辦公場所,若單位將面試地點選在賓館等臨時租借來的場地,要高度注意,謹防上當受騙。

2、面試時間和地點若面試安排在晚上,為保證人身安全,可以和單位商量改到白天的工作時間,儘量不要晚上赴約,特別是女學生。若要求到外地或很偏遠的地方面試,在對招聘單位沒有詳細瞭解的情況下,不要貿然行動,否則受騙所遭遇的困境會更麻煩。

3、在面試之前,應多方面瞭解公司情況及背景,看看公司是否正規,業務是否合法,單位是否擁有合法有效的營業執照和經營許可證,是否有不良記錄等。在出門前,一定要給家人或親朋好友留下要去招聘單位的詳細地址和聯絡**,以備查用。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面試時,不論對方說什麼切勿把錢交到對方手裡,即使是你認為完全合理的理由,一旦交出你完全不可能拿回。 如果被騙了,不要吵鬧,儘快離開那裡,那裡有他們的人,保護好自己才最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過程之前,首先先要在網上查詢相關單位資訊,自己一些人的評價,公司地址,**等詳細資訊,還有面試地址等等,確認差不多後,找到面試地址,如果是旅館酒店等很奇怪的地,果斷放棄,如果面試說要交押金,卡費等,果斷放棄,還有就是儘量可以去人力資源市場,招聘會相對保證真實,**就嘿嘿了……

7樓:走花觀馬的兔子

在網上檢視招聘資訊是否正確,如果確實有,在去,然後,去面試的時候,看看公司是不是正規的,是的話就留下應聘,最後,如果在面試的時候讓你交錢,你就直接離開吧

8樓:s飛馳吧少年

求職時應該先了解企業的資質,企業的性質,企業是否有正規的手續,是否按照國家規定與職工簽訂合同,同時瞭解企業的口碑。

9樓:aaaa老海

凡是要先交錢的都是**。

10樓:巴里修斯

只要交錢,就不要談了,

求職面試技巧。

11樓:動漫屆的小學生

"面試技巧指的是在面試時候的技巧。面試是你能夠得到一份工作的關鍵。內容包括面試前的準備工作、面試當中應該注意的問題,以及如何在面試中推銷自己等等。

面試是一個短時交流的過程,這個過程中包涵首因效應的管理,暈輪效應的管理,如何做好面試管理對求職者至關重要。面試的方法:第一招;把緊自己的嘴巴,三思而後答;第二招,留足進退的餘地,隨機而應變;第三招࿏p>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仔細看了樓主複雜的資訊,26歲只有兩年的空檔期,在你的工作經驗不算豐富,不知道你之前做的是什麼行業,什麼職位,但是從你選擇去旅遊兩年來看,你應該對旅遊這方面是比較感興趣的。

在你的規劃當中在找工作的話,是想找哪一方面的個人建議從自己的綜合情況出發,如果你之前的工作經驗和旅遊具有關聯性,那最好將二者結合起來找相應的工作。

這樣更能發揮你的優勢和自己的。如果這兩者的經驗和興趣跨度比較大,那麼你要慎重的考慮,接下來,你是繼續從事專業相關的工作,還是通過這兩年的旅遊,你是否積累的一些東西,能不能利用到?

面試的時候,工作經驗空檔期怎麼處理?雖然你這個階段的話,一般企業不會做背景調查,但是如果被發現還是不太好,這涉及到誠信問題,還是建議根據自己的情況實話實說。

看看怎麼說表達的比較好,是為了追尋自己的內心去做的事情,還是因為自己一時興起而做出的選擇,如果是這樣非得給人感覺你是一個沒有規劃的人,儘量給面試官一個良好的印象。

面試技巧方面也很簡單,在去面試之前,儘量的多瞭解一下企業的狀況。你可以通過他們公司**瞭解一下,同時對你應聘的職位也要做到足夠的瞭解,把心中存在的疑問可以在面試的時候提出來。

不論做什麼面試工作,去面試的時候儘量是一罐整齊,如果有正式裝的話穿正式裝,並自備一份簡歷。

表現出充分的自信和一定的主動性是面試成功的關鍵,另外在面試過程中不免涉及到薪酬的問題,這個問題最好是讓面試官主動提出來,而不是自己先提出來。

企業在看重個人能力的時候,同時還非常關注應聘人員的穩定性,他們不希望今天費了一番工夫面試的人員,過幾個月或者一年之後就離職了。

可以企業可能會關心你的個人狀況,包括家庭,包括結婚情況,包括未來的規劃等等。

這些問題一般是面試的時候都會用到的,你可以提前做一個心理準備,所謂面試的過程中的技巧,很多都是隨機應變,關鍵問題不要涉及面試的雷區就可以了。

選擇大於努力,特別是在找工作的時候不能體現出來,所以還要從自身出發,慎重選擇,走什麼樣的一條路,最後在這裡祝早日找到合適的工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輕鬆應對」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選擇一個讓自己感覺舒適的位置,才會有良好表現。身體坐直,略微前傾,始終保持與面試官或全體面試人員有目光交流。

看起來興趣索然將會限制你的選擇。千萬不要在面試場所吸菸,即使是受到邀請。

把面試當做一場雙方互動的討論,誠實直接地回答問題並切中要點。現場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你的身上,因此使用專業用語響亮地回答問題,逃避問題會比你想象得還要明顯。如果你對某個問題不是很確定,不要擔心,直接詢問是否可以重述問題。

傾聽,絕不打斷,只回答面試者提出的問題。

常見問題

1/1多數面試中都會有一些常見問題。在做準備的時候,儘量不要練習太過精確的答案。更好的方法是研究面試中可能出現的較為廣泛的主題。部分主題包括:

個人背景通常,面試中的第一個問題就是讓你簡述自己的背景。申請第一份工作的應聘者應強調自己的課外活動、教育背景與資格認證。你完全可以重複簡歷或申請信中所列出的重點內容。

任職資格面試中經常會問到的一個具體問題就是「為什麼你覺得自己可以勝任這份工作?」。這種情況下所提到的資格是指能夠讓你勝任這份工作的所有資格,包括教育、工作經驗或個性。

大多數情況下,這個問題可以決定你是否能夠獲得這份工作。因此你必須作出清晰的回答,並給面試者留下深刻印象。

工作經驗你的調查準備將在這裡起到作用。你的答案應包含相關工作經驗、社會或教育背景以及對行業本質、公司與職位本身的討論。

申請原因如果這是你申請的第一份工作,或最初的幾份工作之一,你的答案應該表達出你覺得這個職位對你有什麼吸引力,你怎麼讓自己為加入公司做好準備,以及你覺得你目前的工作怎樣能夠讓你勝任正在申請的職位。

事業目標準備好討論你的長遠理想。最佳方式是表達出你認真考慮過事業發展的問題,並已經為實現目標採取了一些實際行動。

危機處理在一些公司,面試者會提問求職者一些設計好的問題,以測試他們在面對某些突發情況或危機時的應變能力。你應該試著找出你所應聘的工作中員工們所面對的常見難題,並做出明智的回答。

結束1/1

面試結束前,面試者通常會問你是否有問題要問。請在面試前至少準備一兩個明智的問題。充滿自信地提出你的問題,並用這些問題來為自己加分。

例如,你可以詢問公司的未來規劃,以及如果你想繼續深造的話,公司可以提供何種支援。

面試結束時,面帶微笑地感謝所有在場人員,感謝。

14樓:逍遙已遠

自我介紹

一般人的自我介紹都太過簡單,基本上說的都是簡歷上有的東西。其實企業最希望知道的是是否能勝任這項工作,和一些與這項工作有關的實習或者工作經驗,包括一些個人技能,最深入研究的知識領域,也可以是個性中最積極的部分,主要的成就等。要突出積極地個性和做事的能力,說的合情合理才會讓面試官信服。

千萬不要說的天花亂墜,從小學的事說到大學追的妞,面試官沒時間聽你在這裡扯淡。企業也非常重視一個人的禮貌修養,在每次回答完畢後,都要說一句謝謝。

2. 薪資要求

要是你對薪資的要求太低會讓面試官們覺得你能力不夠,對薪資的要求太高又會讓面試官覺得聘用你的代價太高,公司聘用不起。一般的公司對待不同的崗位都有不同的工資制度,他們給出的價錢一般都是這個崗位最高的價錢了,說出來就是想證實這筆錢是否可以引起你對該工作的興趣,不要和面試官討價還價。

3. 是否可以加班

實際上很多的公司都有這樣的問題,但是這樣的問題分為兩種情況,第一就是不一定會讓你加班,問你只是想測試你是否願意為公司奉獻。還有一種情況就是這公司確實要加班,問你是想看你對待加班的態度,也好讓他們心裡衡量是否要錄用你。如果你說不願意加班,那他們會覺得以後即使錄用你加班也會讓你跳槽,可能就不會錄用。

4. 工作中難以和同事相處怎麼辦

這是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因為每個人的脾氣秉性都不一樣,和別人相處不來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是你在面試的時候卻不能這麼說,因為工作大部分是需要團隊協作去完成的,要是你和大家都很難相處,那就會拖慢整個工作的進度。所以在回答此類問題的時候就要避開問題的鋒芒,從另一個角度入手。

可以說作為一個優秀的員工,應該時刻以大局為重,即使領導和同事對自己不理解,也會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虛心學習。

5. 業餘愛好是什麼

業餘愛好最好說一些富於團隊合作精神的愛好,即使你的愛好都是單人的。因為考官就是想知道你是否能夠很好地和別人合作來完成一項事情。如果你回答的都是單人活動,那麼考官就會懷疑你是否適合團隊合作。

6. 為什麼選擇我們公司

去面試之前先做功課,瞭解一下公司背景以及公司最近的的成就,讓對方覺得你是真心想到這家公司工作的,而不是投石探路,廣撒網的。對自己的定位和想要工作的崗位要有深刻的認識,不能迷迷糊糊覺得隨便找個工作就得了,這樣的思想是不會被錄用的。

15樓:羅蘿侃職場

你也沒說你是學什麼專業的,也沒說去哪旅行,比如你是英語專業的,你在海外遊玩旅行,這個不是更好的經歷嗎?不說這個巧合了。

1)這有兩年空窗期,之前的工作經驗也只有一兩年(一年還是兩年?),實話實說也沒關係,面試時可以對面試官說:待遇上公司可以把自己當應屆生看待。

2)可以對面試官說,如果自己不出去玩這麼一段,上班一直不安心,現在玩過了覺得自己挺幼稚的,現在回來可以一心一意上班了。

3)如果你自己在某方面的技術相當精通,說個善意的謊言也沒關係,招你進去就是解決技術問題的,誰還有時間糾纏你的過去。

4)背景調查,一般是企業高管或企業裡相當重要的職位才會做的。

上海58同城招聘網釋出的,上海高爾夫球場前臺接待收銀員現在的工資待遇,供吃住月,真假

你在58上找工作說明你根本不瞭解上海。你完全無視了那些被現實擊碎了夢想與雄心的青年們。我今天也去了面試了在普陀區中山北路那邊,然後讓我去體檢,交二百多,到底是真的假的啊 看了回答我情來況和你們一樣啊源,剛開始去bai了普陀面試填了單子,去江 du東zhi醫院體檢路了,今天又dao讓我們去經理那裡報告...

在58同城釋出招聘資訊需要錢麼,58同城上發招聘資訊要錢嗎

不需要錢的,一般分類資訊 釋出資訊都不收費的,但是你如果想置頂什麼的,就需要花錢了。是這樣的!首先不要錢 但他們得看你是哪個公司。他們會不停的和你打 讓你和他們合作,即發的資訊置頂或者加精。如果你不同意,就很慘!管理員當天封掉你的資訊。缺德啊 是這樣的!首先不要錢 但他們得看你是哪個公司。如果是酒店...

急急急急!!我在58同城發招聘資訊老是說公司資訊稽核不能通過是怎麼回事

手機和郵箱有沒有在58註冊過,或者是不是發了很多條重複的資訊,同一ip或同一手機發布多條重複資訊就會被刪帖或打回去稽核!希望可以幫到你!看你在哪個版塊釋出的,是不是帶有敏感詞。如果是娛樂行業是要經過稽核的 你的描述不清楚,這麼說吧,有些內容前邊有星號,這些必填,你檢查下是否全填了。您好,請您提供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