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58同城上面釋出了店鋪轉讓資訊,然後有本地號碼給我打電話

2021-04-25 02:18:45 字數 4106 閱讀 2032

1樓:鋪專家鋪姐

你在58同城釋出店鋪轉讓資訊之後,就是會有很多轉店公司給你打**幫專你轉店,建議你慎重考慮然屬後去選擇公司,你可以在鋪專家上釋出你店鋪轉讓資訊就可以了,你在鋪專家還可以看到找店的人的**號碼,所以沒到跟轉店公司合作那一步就不要跟他們合作幫你推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要自己辨別的,這些推廣平臺確實有做得好的,首先得確定他們是不是正規公司,有時間可以去公司考察,畢竟關係到個人利益

3樓:餘思解熙星

店鋪bai轉讓可以到中國收售網,du免費釋出二手資訊

zhi,舊貨市場

dao,二手市場專,批發市場,拍賣資訊,轉讓屬資訊,為您提供二手車交易,廢舊物資,五金,化工,皮衣,輔料,電器,傢俬,工藝禮品,農副產品,電器維修,裝置維修,汽車保養等生活資訊.免費釋出資訊,還可以開店鋪。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我被騙了800,去拆他公司的心都有

5樓:qqq亂舞春秋

是河南一鋪嗎要是的話我們一起報警

6樓:贛州木桶飯

我交了2000,是那個尋鋪網的轉的,20天才轉出去。

7樓:加油吧

有的平臺效果還是比較好的,看你怎麼去選擇了,三點陽商鋪轉讓就挺好的,你可以去了解一下,我有個朋友店鋪就是他們給轉出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呀就是同城商鋪網路****!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找的平臺還行,幫我多轉了2萬,就是要提前收費,我開始也是猶豫了好久,後面一個星期就轉了。

怎樣在58同城上釋出店鋪轉讓資訊

10樓:

都是被中介機構攔截了,沒有用的,為什麼平臺沒有管理機構,老百姓都不能正常使用58同城,害人害己,全是這個那個中介利用騙錢的

11樓:玄紅豆

我想在58同城釋出店鋪轉讓資訊,怎麼發呢?請教好友幫個忙

1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在東莞圍村,有一餐廳低價轉讓,或招租

13樓:但星馳

怎樣才能在58同城登轉讓資訊

14樓:匿名使用者

南山大新地鐵站口奶茶店轉讓,沒實力者勿擾

15樓:

我想店鋪轉讓怎麼釋出資訊

1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註冊號,登陸上去,找到對應的類別就行了呀

17樓:

註冊了.可是發到我的釋出上面了.在生意商鋪上面看不到.這算是發出去了還是沒發出去

18樓:秋梵翰藻

我有一套旅館轉讓,面積90平米,大小有七間房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尋求一個靠譜的第三方平臺最好,比如鋪專家。這樣您在尋求租戶的同時,在**談判上也會更有優勢。大多時候轉讓方主動聯絡租戶,求租戶會覺得你著急轉,就會順勢壓低**.

可能造成很長的溝通博弈時間浪費。所以第三方其實參與更利於雙方談判的效率

20樓:匿名使用者

浴池轉讓,生意穩定也可**聯絡17183808256

釋出店鋪轉讓資訊哪個網比較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1、58同城

58同城是美國紐交所上市公司,國內專業的「本地、免費、真實、高效」生活服務平臺。找工作,找租房,找二手房,買賣二手物品,二手車交易,買賣寵物,找搬家,找保姆,找保潔,租車拼車,工商註冊,婚車婚宴,上58同城都可一站解決。

2、百姓網

可以免費查詢本地各種新鮮的的二手物品交易、二手車買賣、房屋租售、寵物、招聘、兼職、求職、交友活動、生活服務資訊。還能免費釋出這些資訊。

3、房天下

是房地產家居行業的專業網路平臺,美國紐約交易所上市公司,覆蓋全國642個城市,業務涉及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金融等,一直帶動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房地產研究等行業的網際網路創新。

22樓:有錢哥哥

1、真格轉店網

如果你是實體店鋪轉讓的話,就到真格轉店網釋出吧,因為這個轉店平臺是先轉店鋪後收佣金的,程式可靠簡單。

2、舞泡**轉讓平臺

主打天貓、**、京東、蘑菇街,等各類**估價、轉讓過戶服務,比較正規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舞泡隸屬於上海舞泡網路科技****。成立於2023年7月,是**轉讓行業的創導者。

3、真格轉店

轉實體店,建議直接先用真格轉店,因為他們公司是先轉店鋪後收佣金的,可以信任,速度也快。

4、安居客

實體店鋪可以用,分類齊全,正規有效,流量大,還可以免費釋出店鋪轉讓資訊的,平臺可靠,交易人數也很多。

5、58同城

上市大公司,信譽絕對保證,釋出轉讓店鋪的訊息是不收費的,但是釋出轉讓資訊的人很多,所以很快帖子就會石沉大海,這樣就會很久都轉不出去的。時間充足的建議使用,也可以碰碰運氣。

23樓:匿名使用者

實體店鋪轉讓的話,就到真格轉店網釋出吧,因為這個轉店平臺是先轉店鋪後收佣金的!

24樓:舞泡**轉讓平臺

您好,切記不要私下交易,朋友之間相互交易能稱之為朋友,表明相互間都有所瞭解,因此朋友之間進行店鋪轉讓,安全方面倒是不需要怎麼擔心,畢竟關係在那裡擺著,但也正是因為這樣的關係,在**方面可就不一定了,雖說親兄弟之間也要明算賬,但**高了買方不樂意,**低了賣方又會不情願,談錢,真的傷感情,而且萬一店鋪出現什麼問題,解決起來因為感情原因,處理方式也會有所不同,至於會怎樣,相信和自己朋友間解決過問題的都知道。

**轉讓平臺使得店鋪從賣家手中交接給買家,這是夢想的傳遞,而選擇轉讓的方式就是夢想傳遞的途徑,選擇**轉讓平臺,為這一夢想保駕護航。

25樓:家居搬運工

要看具體店鋪是實體的還是**,

**的店鋪有不少專門的交易平臺,

26樓:蒙城百事通小哥

轉轉鋪最坑,收了錢,打**都不會,消失了

27樓:

我想轉讓門面!在那發部資訊最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上最好,人氣高

29樓:木辦法集齊

網上的很多都說不清還是要看自己的具體情況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哦,如果是**轉讓我還可以告訴你上網商易店

31樓:匿名使用者

啊裡媽媽,專營廣告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 阿里巴巴 拍拍網都可以

33樓:化笑翠

我有好店鋪要轉,有專業一點公司嗎,**號碼留一個了

34樓:鄭先生

超市轉讓,轉讓費13萬五,平面房150個平方左右。聯絡**。15288366287

3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要轉實體店吧,建議直接先真格轉店,因為我只知道他們公司是先轉店鋪後收佣金的!

我在深圳龍崗的便利店就是他們給轉掉的!速度也快。希望能幫到你

36樓:匿名使用者

要轉列印店,這屬於實體店鋪轉讓,國內最大的就是分類資訊**,比如58同城,趕集網,百姓網,還可以在垂直領域的平臺免費釋出,比如58優鋪,鋪專家,還有房產類平臺,比如安居客,房天下等,都是可以免費釋出店鋪轉讓資訊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真格轉店,先轉店後收佣金!

為什麼在58同城,和趕集網上發的店面轉讓,沒有人打**來問啊,是不是沒用

38樓:天天說情事

-_-|| 可能是沒注意到,或者不感興趣

39樓:匿名使用者

店鋪轉讓有一些效率還是比較好的,可以選一些效率高一點,資源優質一點的,除了58同城

比如:1、鋪先生

3、然後諮詢免費釋出流程~

58同城釋出資訊怎麼收費,在58同城釋出資訊要錢嗎

可以購買vip 有等級限制 招聘和房產兩種不共享 在58同城釋出資訊要錢嗎 不要 免費的不要 也有收費的 排名靠前多半是收費的 望採納 不要錢,但要人看得見就要錢了 免費釋出的資訊有時效性,付費的58會置頂,有各種不同的收費標準,看你的實際需要了 不收費的,除非你要置頂你的資訊,讓他出現在前幾位。麻...

58同城上的生意店鋪轉讓資訊可靠嗎

靠譜的,我就是美容店自己在58上轉讓,直接寫的中介轉店公司勿擾,就中介轉鋪公司 太多,打 騷擾店主,不厭其煩 回答您好,我是生活茶人卿,您的問題已收到,整理回答ing 請稍等片刻,約5分鐘內回覆您,請耐心等待 您好。58同城只是一個資訊釋出平臺。您看到的也只是資訊本身。一般在上面釋出資訊的,要麼是中...

在58同城裡面怎麼釋出資訊,怎樣在58同城上發資訊

3 接著選擇你要釋出資訊的類別,在這裡以 相親交友 為相關的例子。免費的發不了,你一發布,就有人打 要錢。如果不交錢,就稽核不通過!看好的東西怎麼才能聯絡聯絡到賣家 我在北京傳承武式太極拳,有學習的,可上門傳承 轉讓二手多功能全封閉廂式三輪電瓶車 內配220v電源 旋轉火鍋機器一臺,六米20座,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