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58同城上釋出的招聘不顯示電話號碼

2021-03-04 06:34:58 字數 1673 閱讀 7412

1樓:

需要自己註冊一個賬號就可以看到了。

租房子需要注意的事項:

1、關於房子的費用問題,目前都是房主承擔物業費和取暖費(北方),其他的水電煤氣等日常生活的費用由本人承擔;

2、房租的付款形式,目前大多采取押一付三,不過你也可以和房主商議其他的付款方式;

3、看房時檢查下房子的狀態,特別是一些有問題的傢俱、家電,都應該及時寫在合同中;

4、簽訂和同時,對房屋的緣由物品一定要檢查清楚,以免多寫;

5、關於鑰匙等細節的問題,和房主溝通好;

6、對於例如拆遷等不可抗力情況下對房子的處理;

7、違約責任一定要寫清楚。

為什麼58同城網上招聘單位不留**號碼?找工作沒法聯絡,彈出一**號碼,卻打到別的地方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當心,免費招聘~bai

很多假du的招聘**,是託zhi,當心要你填詳細資dao料,付面試

申請費回等等,現在很多個人資料都可以答賣錢。問清楚招聘單位的全稱或機構**證等資訊詳情,網上可查。一般正規大公司都在專業招聘**付費招人,不上免費的同城。

除非你願意找私人小公司發展。安全第一!

3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的大公司和企業都是不會在這種**釋出招聘廣告的。58,趕集,百姓等上面的版招聘資訊十權

有**都是假的,大都是**騙錢的,假的!

反正這種**大家得長點心,遇到要匯錢肯定就是假的、肯定就是**!大家別信!可以到網上查查是不是真有這個公司。

你要感覺網上登的招聘條件特別好的話,那就是假的!想想我們國家這麼多的閒置勞動力,還有大量的大學生,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好的工作在這種地方釋出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58同城bai是提供使用者免費發du

5樓:留年40逝水

很多是打著招聘名義的詐騙分子,怕被舉報所以不留**,去了讓你交體檢費等等收集資訊賣錢,費用!還有一種就是套取個人資訊,所以個人簡歷不要亂投,**號碼留真的,其他名字家庭都可以編一個假的!

我在58同城上釋出的資訊中為什麼看不到我自己的手機號碼?

6樓:吧友

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

1、註冊多賬戶釋出資訊導致資訊在列表頁排序靠後或被刪除。

2、使用違規**(包含****)。

3、多城市釋出資訊。

4、使用已驗證的手機號碼釋出資訊。

1、58同城作為中國的分類資訊**,本地化、自主且免費、真實高效是58同城網的三大特色。其服務覆蓋生活的各個領域,提供房屋租售、招聘求職、二手買賣、汽車租售、寵物票務、餐飲娛樂、旅遊交友等多種生活資訊,覆蓋中國所有大中城市。

2、同時還為商家建立了全方位的市場營銷解決方案,提供**、直投雜誌《生活圈》《好生活》、雜誌展架、led廣告屏「社群快告」等多項服務,併為商家提供精準定向推廣的多種產品,如「網鄰通」、「名店推薦」等等。

3、其中「名店推薦」產品首次在行業內針對網路商戶一直面臨的信用體系問題,推出「萬元先行賠付計劃」,在行業內開創先河。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到的。

如果確定看不到的話,可以點選修改聯絡人即可。

建議點選頁面58同城首頁下方「客、服」按鈕進行提問,提供資訊編號就可以查到了。

在58同城釋出招聘資訊需要錢麼,58同城上發招聘資訊要錢嗎

不需要錢的,一般分類資訊 釋出資訊都不收費的,但是你如果想置頂什麼的,就需要花錢了。是這樣的!首先不要錢 但他們得看你是哪個公司。他們會不停的和你打 讓你和他們合作,即發的資訊置頂或者加精。如果你不同意,就很慘!管理員當天封掉你的資訊。缺德啊 是這樣的!首先不要錢 但他們得看你是哪個公司。如果是酒店...

個人可以在58同城趕集百姓上釋出兼職招聘資訊

您好!趕集網 bai上的資訊的真實du性和可信zhi度都是很高的。而且dao趕集網的招聘資訊都是通過對版企業的執照認證權通過才能釋出資訊的。公司的具體情況您可以通過 等方式與公司進行聯絡!如企業以各種藉口讓您繳納押金 培訓費 請您謹慎選擇。祝您生活愉快!您好,58同城暫不支援個人釋出招聘資訊,同時釋...

為什麼在58同城上釋出簡歷總是被管理員刪掉

釋出資訊導致資訊被刪除有以下幾種情況 1 註冊多賬戶釋出資訊。2 釋出大量灌水資訊。3 多城市釋出資訊。4 釋出資訊中包含 及 連結。58同城成立於2005年12月12日,總部設在北京,在全國目前共擁有27家直銷分公司。定位於本地社群及免費分類資訊服務,幫助人們解決生活和工作所遇到的難題。3月2日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