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的招聘資訊,首次釋出時間怎麼看,!資訊更新是隻有釋出者才能

2021-04-03 08:54:43 字數 3234 閱讀 8445

1樓:58對話

您好,您可以通copy過此連結瞭解如何重新整理

2樓:匿名使用者

58同城的重新整理是收費的,每天流量在500以內就是免費一次重新整理,超過500就收費重新整理2元。

在58同城釋出的資訊,顯示釋出成功,為什麼看不到資訊。

3樓:莫語玄機

提示的是釋出成功,不是成功顯示到某某頁。你如果搜尋你留的****應該是可以搜尋到的。那麼多人發資訊不可能都顯示到前幾頁的,還有一些付費推廣。(如果還讓我完善的答案就tm醉了)

4樓:有故事

可能釋出的問題違反了58同城的規定被刪除了,所以顯示不了。

你去**站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先重新整理一下看看有沒有

沒有的話 可能是在五八同城釋出資訊後會被管理員進行稽核,如稽核通過,會顯示出來,如稽核不通過會被刪除。

6樓:匿名使用者

58同城釋出的資訊一般一下幾種看不到。

沒有認證的使用者

釋出類目資訊不對,也是秒刪的

釋出虛假等訊息等

有些是要收費的,也是看不到的

7樓:達人

58趕集要看你是什麼賬號,不是會員是有限制的到你的個人中心看下,是不是在顯示中,

上架,下架

釋出成功了,不顯示是說明沒有上架。普通號有顯示數限制。

8樓:會游泳的蝸牛

**有延遲,需要時間才能看的到,可以搜尋**搜尋標題看看有沒有..

9樓:ok勁華ab膠

有一些資訊會有一個延後期,過幾分鐘再重新整理一下應該就有了。

要是還沒有的話,可能是你釋出的資訊稽核沒有通過。

10樓:修身養性

進入個copy人中心,進行發帖模板。

根據所需模板進行選擇,直接發帖。

發帖成功。

為什麼釋出資訊,顯示看不到有以下幾個可能:

釋出時間太短,可能屬於稽核期,一般為24小時之內。

釋出成功,可能帖子內容違規,所以顯示成功卻看不到。

釋出成功,可能帖子被刪除,也是看不到的。

還有就是有可能排名太后,因為58的帖子前面都是屬於會員貼。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的是招聘還是應聘資訊?

12樓:empress暖年

重新整理一下,因為系統還要放上去。

13樓:嘿誰啊

一、沒有檢視真正地址

二、如果是廣告資訊,被遮蔽了。

三、有敏感詞遮蔽了。

14樓:我要申述小童鞋

1、首先檢視是否釋出成功

2、檢視釋出的內容是否符合相關平臺的規則

3、如果以上都沒有問題的話,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有快取4、稍等幾分鐘再次查詢釋出的資訊,是否釋出上去5、如果還是沒有,反饋都相關平臺

15樓:百分百有緣無分

往下翻啊!你的帖子沉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員還要稽核望採納

17樓:天枰花開一朵

有的時候系統會有點延遲,過一會重新整理一下就可以了。

想在58同城釋出招聘資訊,營業執照已經認證成功,但仍顯示公司資訊未通過不能釋出,為什麼?

18樓:璇璇破曉

現在應該都不能免費釋出招聘資訊了,需要付費購買

19樓:1randy王

未通過肯定是有原因的,系統應該會有提示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不成功。按照系統提示進行修改,然後再重新提交稽核。

20樓:勤奮的掘墓

1、在58同城上釋出資訊需要開通賬號

2、認證成功了需要購買**,不付錢,誰給你白用。

21樓:2007夏有雨

1、如果資訊已通過無法釋出,暫時等一段時間再發布,因為可能系統還未同步更新。

2、如果一小時過後依然如此,可以直接給58的某個銷售或者客服人員打**,讓他們操作一下。

3、給你個建議,58同城不算好用。

22樓:58同城駱長林

這個問題你必須找當地58同城客服幫你通過一下,你自己是沒有辦法處理的。 如果你不想找58客服,你只有重新註冊一個賬號在認證。 我建議找客服那邊給你通過一下就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稽核的時間過程 不會提交了馬上就通過 等待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與58的客戶聯絡,一般認證的話是需要時間的

25樓:酒海酒窖

58招聘真的很low,你可以用51和智聯,這兩個不錯。

26樓:流浪哥

需要等待一段時間就會顯示出來。如果沒顯示,說明系統或者人工判定帖子違規了。

27樓:芊芊闋鉻

58同城 又不是工商局 需要更新資訊的 很慢的

28樓:方信

有時候58同城選擇的分類跟你們公司經營範圍要是對不上的話也會稽核不通過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收費不會讓你過的,***

30樓:叫

釋出的資訊不符合58 同城的規定

31樓:

可能是58的系統抽風了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了同樣的事情,我們公司在58同城上招聘,營業執照做過認證,錢也交了,也可以用了,但突然有一天就讓做各種認證,而且還通不過58同城的稽核,反覆做認證也沒用,同時還讓我們公司法人代表,也就是老闆出來刷臉認證,我們這麼大公司,老闆在美國,大公司裡幾年都不見老闆一面,怎麼可能要求老闆出來刷臉?我一生氣就放棄了,錢也不要了,最後公司改在前程無憂和智聯招聘上進行新員工的招聘了,58同城非常可惡,為了錢什麼缺德事都做,58的客服說話也是非常刻薄刁鑽,完全就是為了錢,我們口袋裡的錢,為了錢下輩子下地獄的事也毫不猶豫去做。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58同城釋出出租房 要求傳房產證 稽核成功了 但還是釋出不了

在58同城釋出招聘資訊需要錢麼,58同城上發招聘資訊要錢嗎

不需要錢的,一般分類資訊 釋出資訊都不收費的,但是你如果想置頂什麼的,就需要花錢了。是這樣的!首先不要錢 但他們得看你是哪個公司。他們會不停的和你打 讓你和他們合作,即發的資訊置頂或者加精。如果你不同意,就很慘!管理員當天封掉你的資訊。缺德啊 是這樣的!首先不要錢 但他們得看你是哪個公司。如果是酒店...

58同城釋出資訊怎麼收費,在58同城釋出資訊要錢嗎

可以購買vip 有等級限制 招聘和房產兩種不共享 在58同城釋出資訊要錢嗎 不要 免費的不要 也有收費的 排名靠前多半是收費的 望採納 不要錢,但要人看得見就要錢了 免費釋出的資訊有時效性,付費的58會置頂,有各種不同的收費標準,看你的實際需要了 不收費的,除非你要置頂你的資訊,讓他出現在前幾位。麻...

想在58同城釋出招聘資訊,營業執照已經認證成功,但仍顯示公司

這個問題你必須找當地58同城客服幫你通過一下,你自己是沒有辦法處理的。如果你不想找58客服,你只有重新註冊一個賬號在認證。58 58同城成立於2005年12月12日,總部設在北京,在全國一二線城市目前共擁有27家直銷分公司。定位於本地社群及免費分類資訊服務,幫助人們解決生活和工作所遇到的難題。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