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八同城怎麼釋出資訊,五八同城釋出的資訊怎麼刪除

2021-03-03 21:09:44 字數 1131 閱讀 9987

1樓:傳說網路

您好,釋出資訊有以下幾種操作方式 1、登入賬戶--進入使用者中心--我的釋出--右上角免費釋出資訊--選擇所要釋出類別; 2、直接登入賬戶--58首頁--免費釋出資訊 此時系統會自動生成相應的賬戶名及密碼併傳送至您資訊內容中所留聯絡**中,請保管好您的賬戶名及密碼,以便日後管理所釋出的資訊。有不懂的歡迎追問。滿意望採納*^_^*

2樓:抉擇

1.先選擇自己

所處的城市,接著最下方有一個釋出,點選。

2.選擇自己要釋出的東西,我以出租房子為例,給大家說說!點選房產,就會出現選擇種類,選擇你的房子的屬性。

如:店鋪還是一整間房屋。

3.一步步的跟蹤往下填寫資訊,填寫詳細一點的話,更吸引人哦!記得把**拍好看哦!填完後釋出就好了。

4.釋出完之後,可以點選我的釋出檢視。

3樓:

先註冊賬號,再在相應的欄目裡面釋出資訊。

4樓:匿名使用者

貓眼石拍賣重量十四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沒有,只有商家轉讓的

五八同城釋出的資訊怎麼刪除

6樓:青島的於姑娘

2、單擊「58同城官網」

3、在開啟的網頁中,單擊「登入/註冊」選項4、跳轉到58同城的登入介面,輸入賬戶和密碼,單擊「登入」按鈕5、在頁面中,找到「個人中心」選項,再選擇「我的賬戶」

6、在這個介面中,單擊「個人中心」

7、單擊「我的釋出」選項

8、然後出現很多以前釋出的資訊,找到這個資訊,單擊後面的「刪除」按鈕,進行刪除就可以了

7樓:品味人生

58同城刪除釋出資訊方法:

1、進入到58同城,登入自己的帳號。

2、登入之後,在我的58這裡選擇我的釋出。

3、進入到個人釋出後臺,選擇左邊的【顯示中】。

4、這裡就出現自己釋出的資訊,在右邊的選項中選擇刪除就可以了。

好了以上就是58同城釋出資訊刪除的方法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問的是聊天對話的訊息欄內的內容!!!!

這會明白了吧

58同城釋出資訊怎麼收費,在58同城釋出資訊要錢嗎

可以購買vip 有等級限制 招聘和房產兩種不共享 在58同城釋出資訊要錢嗎 不要 免費的不要 也有收費的 排名靠前多半是收費的 望採納 不要錢,但要人看得見就要錢了 免費釋出的資訊有時效性,付費的58會置頂,有各種不同的收費標準,看你的實際需要了 不收費的,除非你要置頂你的資訊,讓他出現在前幾位。麻...

58同城釋出的資訊怎麼刪除,58同城中怎麼徹底刪除自己釋出的資訊?

您好,使用者可以在使用者中心 顯示中的資訊 關閉即不在列表頁顯示,暫時不支援徹底刪除資訊,給您帶來不便請諒解。您好,各位市政領導 我在這裡揭發深圳市58同城銷售部,進行的非人性化,的管理工作方案。每週表面上是有休息,實際上到家還得工作。比如銷售庫中的客戶資料,系統有直接推送,銷售自有客戶。必須每天都...

在58同城裡面怎麼釋出資訊,怎樣在58同城上發資訊

3 接著選擇你要釋出資訊的類別,在這裡以 相親交友 為相關的例子。免費的發不了,你一發布,就有人打 要錢。如果不交錢,就稽核不通過!看好的東西怎麼才能聯絡聯絡到賣家 我在北京傳承武式太極拳,有學習的,可上門傳承 轉讓二手多功能全封閉廂式三輪電瓶車 內配220v電源 旋轉火鍋機器一臺,六米20座,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