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58同城上釋出出租房屋資訊明明選擇個人為

2021-04-23 21:43:40 字數 1009 閱讀 7532

1樓:58電商

您好bai,釋出

**資訊資訊判為中du

介有以下幾種zhi

情況建議您參dao考

1、多賬戶釋出**資訊版

2、釋出多套房權源資訊

3、系統檢測在其它網際網路釋出**資訊

4、以經濟人釋出**資訊,

現已將您的資訊身份提交複審,建議您稍後重新整理檢視,給您帶來不便請諒解。

你好我在58同城上釋出的租房資訊為什麼變成了經紀人釋出,我是個人釋出的資訊

2樓:

也許有好事的中介,把你的資訊重新發布了。

個人釋出的資訊,客觀上斷了中介的財路,所以中介始終是要搗亂的。

3樓:58電商

您好,發bai布**資訊資訊判為中介

4樓:鏢神汽車防盜器

是不是你在選擇個人和經紀人的時候,不小心選擇錯了。把原來的資訊刪掉,重新發布一條就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橋南小學附近有租的房子嗎?

6樓:匿名使用者

58發帖租房次數達到一定值就會被自動判斷成經紀人!

為什麼我是個人出租房屋,58同城把我標記成經紀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發出租抄房屋資訊,被襲58同城標記為經紀人,有以bai下幾種情況:du

1、多賬戶發zhi布dao**資訊;

2、釋出多套**資訊;

3、系統檢測在其它網際網路釋出**資訊;

由於中介冒充個人的身份的現象在**中有很多,而58同城是針對全國的分類資訊**,無法一一核實資訊的身份,如果需要修改身份,可以提供相關證明(購房合同,戶主身份證,房產證),以原件數碼照的形式在聯絡客服,請客服人員幫助修改資訊。

8樓:58電商

您好,釋出

**資訊bai信du

我想要在58同城上釋出出租房訊息,怎麼發啊

我要想在58同城登記一套整租房子怎麼發呢?請告知,謝謝!這個可以聯絡58同城的客服進行出租房訊息的釋出。58收費重新整理。不顯示釋出資訊?先註冊一個賬號,再在相應分類裡面釋出你的資訊就可以了 怎麼樣才能發訊息出去 二礦小南坑兩室一廳出租一層 進去連註冊的頁面都沒有,這麼不方便的應用,真的很多人用?我...

在58同城釋出招聘資訊需要錢麼,58同城上發招聘資訊要錢嗎

不需要錢的,一般分類資訊 釋出資訊都不收費的,但是你如果想置頂什麼的,就需要花錢了。是這樣的!首先不要錢 但他們得看你是哪個公司。他們會不停的和你打 讓你和他們合作,即發的資訊置頂或者加精。如果你不同意,就很慘!管理員當天封掉你的資訊。缺德啊 是這樣的!首先不要錢 但他們得看你是哪個公司。如果是酒店...

我想釋出資訊怎麼釋出的,我想要在58同城上釋出出租房訊息,怎麼發啊?

我的1.2米寬45高50的魚缸自己做的 想在旁邊改個 超大的沉澱池 我房子出了問題,官方壓人我我無處上訴 關注我吧,有個省錢,賺錢的好平臺 釋出供求資訊是這樣發嗎?裝修小哥 安徽合肥朝歌哥利亞 用品加盟欺負商家,合同承諾保修3年,現在幾個月壞了一個零件,我買了兩個寄給我的是兩個是壞的,開始要50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