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遼地區目前做什麼生意好做,在通遼市做什麼生意好

2023-02-18 22:00:16 字數 1803 閱讀 1434

1樓:科爾沁的姑娘

我覺得小吃還不錯 ,可以去外地學些小吃,見效比較快吧,成本也不會太高。

2樓:翩翩如願

兄弟別急,初期投資不宜過大,因為畢竟是開始階段,自身各方面能力還都不成熟,另外也不要去看那些賺錢的人做什麼, 你就也去做什麼,說到底別人的成功只能說那是別人的眼光好,如果你要跟在別人的眼光後面走的話,你就永遠只能看到今天最掙錢的行業,永遠追在市場的後面。現在尤其是那些熱門行業,並不好做,因為很多人都看到這個比較掙錢,都去做了,但成功只會屬於少數人,為什麼呢?因為這些人看到的是先機,是在別人行動之前行動的。

你就拿開飯店或小吃來說,你要考慮店面,進貨,員工等等問題,光是這些你的前期投入就得2位數以上,再加上你周邊競爭對手的競爭等等,總之這個是有比較大的風險,也不適合初次創業,所以最好能避開那些熱門競爭,找一個前景好,競爭小的小成本專案來迅速積累資本。如果在這方面有什麼不懂的話,我們可以交流一下。

3樓:煙丶一笑

怎麼說呢 通遼城市雖說不大 但是消費還是挺高的 我感覺吃這行業很有發展 中檔飯店 你可以晚上轉轉 爆滿。

4樓:卩灬洪門

我要知道 就發財了! 就不用再這裡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做海鮮的不錯。

在通遼市做什麼生意好

6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通遼市經濟什麼的很不錯,可以嘗試的產品很多,商機也很多的,建議選擇適合通遼市發展的專案,考察完市場之後,在去決定做什麼專案比較合適,反正眼光要獨到一點,要能找到很好的專案才可以的,創業一定要找到順應市場潮流的產品,這樣才能事半功倍,不過創業的成功率並不高,建議從小本生意做起比較靠譜。

在通遼自已做什麼生意好?

7樓:魯

通遼的發展外人很難看出來。但是你走進通遼人的家裡就知道了。真的很有錢。所以。我覺得做家庭有關的就挺好的。娛樂性質的也不錯。當然要考慮地理等原因。

8樓:高階創業諮詢師

主要是人適合做什麼,當地的市場有什麼適合你做。

9樓:網友

首先要看你的資金及市場需求。建議開咖啡館或品煙館。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通遼可以乾的分幾類 飯店 酒店 招待所歌廳 舞廳 茶吧。

紅酒 白酒 進口酒。

可以開藥店。

可以開店 買服飾。

可以開發新東西。

通遼什麼生意最火

11樓:北京懷素堂花茶

傳統茶佔據了19世紀的流行舞臺,20世紀的時尚明星是咖啡,21世紀是花草茶統治時尚健康飲品的時代!

「男人品茶 女人飲花」 市場空白 錢景無限!

通遼當地有什麼新生意、新專案可做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你出資金,我可以給你提供一些可以參考的專案。

還有得看你的資金雄厚能力。

手裡有十萬元在內蒙古通遼市保康鎮能做些什麼生意

13樓:11111111少時誦詩書

不論做什麼生意,個人建議這個生意的投資別超過五萬。

你好 我是通遼人 現在什麼活好乾 我今天20男

14樓:絔玍的心

如果沒有什麼技能,有能力有頭腦 做生意是最好了,餐飲行業應該是不錯吧。

新疆做什麼生意好,做什麼生意好

食品,開飯館,只要味道可以,合理,生意絕對火爆 做什麼生意好?總共五六萬,這樣bai有點局 du限,可以做些飲品,小吃zhi類的dao,還有飾品類的。你內沒有任何開店容經驗的話前期還是選擇加盟模式比較好些。還有看你選的地段,如果是人很多的地段,一般這些地方飲品類的店會多,競爭力自然會大些。如果有個十...

晚上做什麼生意好,做什麼生意好

親,2016年好運帶給你。來吧,讓我們成為志同道合的事業夥伴。在我們這裡沒有年齡 性別及文化程度的限制。也沒有城裡人農村人之分。我們正在尋找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 也特別適合婦女來運作 這個平臺只要會上網,利用每天在網上娛樂的時間來經營自己的事業。經過前期的一個辛苦付出,來鋪設屬於自己的永續的財富管道,...

在廣州做什麼小生意最好 廣州做什麼生意好做

小市場,比較有前景的,是大眾所需,消費忠識度比較高的行業,比如飲食,零售 生產。無論是工作,還是創業!你需要選擇自己興趣,找準自己的優勢,發現你的特長。1 考慮你的興趣,做你最喜歡做的,只有讓工作成為樂趣。你才能更好的在這個行業發展。2 分析你擁有經驗,做你最擅長的。內行的身份,會讓你在很多事情上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