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最快的你覺得有嗎?

2023-02-18 22:00:15 字數 882 閱讀 3154

1樓:y風舞者

反正最慢的肯定是郵政。

2樓:小蘋果麻豆

順豐快遞,順豐是惟一一個可以空運的快遞公司。

3樓:沉夜孤星

我體驗過最快的快遞就是第一天晚上下單然後第二天早上就已經送到家門口了當時讓我很驚訝。

4樓:任性的公貓

最快的快遞應該是順豐快遞,因為他們採用的是全國航空速運。如果你在順豐快遞的公司寄加急件的話,他應該會給你採用航空運輸。

5樓:穿牙雞社

我認為最快的快遞還是順豐快遞,他可以在一天內就把想要的東西送到。

6樓:春也累成星阿機

我之前在天貓超市下了一單,是晚上9點多的樣子,結果第二天10點多就給我發訊息讓我去拿。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體驗最快的快遞還是順豐吧,我覺得順豐的服務真的也做得挺好的。

8樓:一路風情好運來

我體驗的最快的快遞就是我今天買了這個東西,明天他就給送過來了,回去都非常方便。

9樓:濮陽惜珍

我體驗過最快的快遞,就是昨天剛買的衣服,今天就到了。一種驚喜提前來到的感覺。很開心啊。

10樓:王倩

我記得買過最快的快遞應該就是今天買的,然後第二天一早就到了那種離得比較近也特別的快。

11樓:峰佘無敵

順豐快遞,雖然運費比普通的快遞要高一些,但是是真的快,一天就能送到。

12樓:阿舞子

應該就是申通和ems這兩個快遞是非常快得了吧,但是郵費也是很貴的。

你們覺得有公平嗎

如果大家能對同一件事有共同的看法和認識,那就有公平!如果看法不一致,只能有一方會認為是公平的,另一方則認為是不公平!很多問題難有統一的認識,只能以絕大多數人的意志為準則!只要人人都能設身處地的為他人著想,公道自在人心!公平?有啊,公平自在人心啊 很多時候公平只是一個概念,關鍵點在於你如何內化這個概念...

女生哪個瞬間讓你覺得有教養

一 不遲到二 說話小聲三 認真做事在女生認真做事的時候,特別是幹家務的時候,我會覺得她是一個勤勞的女人,從小到大肯定做了不少的家務活,受到父母良好的教育。這裡並不是說女生天生就要幹家務,只是幹家務的女生能夠為自己加分,討得更多的男生喜歡。總的來說,女生就該有女生的樣子,平時在公共場合要注意自己的一言...

為了孩子上學,有必要買學區房嗎,你覺得有必要為了孩子上學去買學區房嗎?

我盡我的能力幫你鋪好路,剩下的就由你自己來走 當然有必要,越是父母本身學習好的越覺得有必要。還是有必要的,尤其是好學校的學區房,畢竟有一個好的學習環境對於小孩的成長十分重要,也省去了小孩上學的各種麻煩事。如果經濟允許的話 我會買,因為孩子學習的時間一共就這麼幾年,為了營造更好的學習條件,不至於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