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還應該繼續嗎

2023-02-18 22:05:09 字數 1076 閱讀 9164

1樓:網友

如果愛就繼續,愛情是最遠的距離。你們反而可以躲過老師的發眼,豈不是很好。每天繼續簡訊 **,可以常寫信。

每天放學讓他飛奔到學校接你。每週末讓他跟你約會出去玩。只要你愛他,哪怕一座山在前面,也要繼續。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距離不一定是壞事。

因為兩個人如果真心想在一起,你們就會去為了同一個目標而努力,經歷過磨練的愛情才會長久。

如果天天在一起,也許會耽誤很多事,當你們發現自己一事無成的時候,即使互相深愛著對方,也無法在一起,那種感覺會更痛。

我和女朋友天天的一起三年,感覺已經變得麻木,上次放假回來,她告訴我,她喜歡上我的一個最好的朋友。

請珍惜你們相愛的日子,祝你們幸福。

3樓:捷宛凝

我認為應該。

因為你們是真心相愛啊。

我很喜歡我女朋友 我門交往了75天 我都不知道 愛是什麼滋味因為她一點都不喜歡我。

我好煩惱的。

但是我們分手了。

但我依舊不能 忘了她。

你們既然愛著對方就應該珍惜。

4樓:閩壤

只是不在同一個學校又不是不在同一個城市,週末見面的機會還是很多的啊。幹嘛不繼續?天天見面有時也不一定是好事,有點距離不就多點思念嘛!

不過是我的話,要是他做對不起我的事,我可能就會放棄啊,因為我要的愛會是沒有任何負擔的,而不是一再給我壓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就要繼續,給自己一次機會也給他一次機會,結果怎樣誰也不知道啊,自己努力過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彼此都喜歡 當然該繼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提倡小孩子過早的被愛情搞壞學習~~

希望你自己考慮清楚。

人生路很長,學生時代的愛情請把它好好儲存,有了自己的世界後,再來考慮這人生的大事情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嗎?會等他嗎?昨天我同樣做了這樣一個決定,等他,就像打賭一樣,彼此愛的那麼深,距離又何嘗是障礙。

我們在一起經常吵架,還應該再繼續嗎

你的想法我很能理解,我本人就是這樣的。剛認識的時候感覺挺好的,後來慢慢的熟悉,瞭解她的缺點,優點,個性,脾氣。感情深入以後才知道我們兩個人不是很合適。可是現在已經不能退出了,我已經愛她不能自拔了,吵架是愛情的新增劑,我這人脾氣不好,我不會忍讓她,她也是不會容讓我。就這樣感情一天不如一天,後來經過了很...

這樣的感情還應該繼續嗎,這樣的感情還能還能繼續嗎?

這樣的女人,我建議放棄。她今天可以揹著你找別的男人,怎麼保證明天不再次揹著你找別的男人。有的女人已經形成習慣,那就斷然放棄。如果女人尚未形成習慣,並且有徹底的悔過之心,我建議你給他一個機會。在我的生命裡,我從來不想做 垃圾箱 被別人佔近便宜的女人就是垃圾女人。如果你要 她,那證明你是垃圾箱。當然,這...

喜歡的女生現在有男朋友了還應該繼續追嗎

算了,咱不講道理,如果想追到這個女生,我覺得 1 你的態度要堅決,千萬別有任何的不堅決。2 你不能去說你那個男朋友的壞話,而且還要幫忙她去解決,她和你那個男朋友的感情問題。目的在於瞭解這個女生,讓這個女生能更加的相信你,切忌,別在他面前總說你要讓她放棄他男朋友,你自己想想,如果你是一個女生,你會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