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還應該默默關注前任嗎

2021-10-16 20:16:43 字數 5288 閱讀 4936

1樓:娛樂娛樂還有能量嗎

第一個原因,不要打擾別人的生活。既然兩個人分手了就好聚好散不要再去關注對方,給對方留下自己生活的空間,既然分手了就沒有理由再去打擾別人的生活,你的生活如果不如意就不要再在回憶曾經的那些日子了,人要往前看,然後對前任最好的決絕就是不聯絡不關注。

第二個原因,保留兩個人最初的美好記憶。不去聯絡自己的前任讓自己的記憶不再重複,如果聯絡你的前任知道了前任的生活你會有更多的不捨和失望,我覺得你應該不去聯絡自己的前任讓自己感覺到生活還有更多的樂趣,讓你跟前任的回憶保留在曾經的記憶裡面。

第三個原因,放過自己,讓自己開始新的人生。分手之後為什麼不選擇放過自己呢,愛一個人如果愛的很痛苦,我覺得你完全可以讓自己忘掉那段記憶,為什麼還要去關注聯絡自己的前任呢,這樣只會讓你更加痛苦和不捨。

老天對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既然讓你在曾經的那一段愛情裡面受傷,一定會派另一個人來保護疼愛你,所以你要做到就是保持最好的自己等待那個人出現,不要去懷念想念過去。

第四個原因,對自己的未來和家人負責。你的家人一定不希望你活在過去,讓你自己的生活過得幸福一些不去回憶,對自己的未來負責多去關注自己未來的發展。

2樓:為了他

我個人認為不應該,既然當初兩個人選擇了分手,肯定不是平白無故,肯定有其中的原因,既然兩個人不合適,又何必一直強求那,你關注他是因為你還喜歡他嗎?既然你還喜歡他就告訴他,讓他明白你的心思,現在的年輕人因為一點小事就鬧分手,然後不久又後悔啦,分分合合,其實這也是兩個人相愛的表現,一對情侶有一對情侶的相處模式,不要總學著他人,畢竟你們都是不同的人。如果說你就是這樣一直關注著,你不覺得是在折磨你自己嗎?

何必這樣為難自己那,既然不愛了就離開,慢慢的擺脫和前任在一起的陰影,讓自己成熟起來,不要整天為這些瑣事影響自己,你還會遇到更好的,如果放心不下就直接告白,畢竟曾經彼此是戀人,有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這樣提前知道結果,省的自己永遠走不出那個陰影。

我的室友分手之後還一直關注著她的前男友,整天去翻和他有關的東西,也無暇學習,一個人整天也不來笑啦,前幾天她發現她的前男友和別的女孩在一起啦,我的天哪,哭的一個眼腫的很大,我都理解不了,既然分手後還喜歡又何必去爭那口氣,主動求和不就行啦,要不然就老死不相往來,這樣也一乾二淨,省的耽誤自己每天要做的很多正事,人總要往前看的,不要總想著過去,有些時候過去的就過去啦,不可能再回來啦,如果你一直放不下,這樣你只會越陷越深,最後還受傷。

3樓:墨花

分手後當然不要默默關注前任,為什麼要默默關注前任?

1、分手後還默默關注前任,只會讓自己顯得掉價,因為都分手了,就說明不合適,現在不適合,以後也不會合適,所以沒有必要關注。因為如果只是普通朋友的話,沒有必要這麼關注,完全是浪費時間,更何況是前任這樣的尷尬存在,關注的話,只會徒增煩惱。

如果他現在過得很好,你會難過,甚至會吃醋。如果他現在過得不好,你或許會幸災樂禍,或者會同情他,甚至還可能去幫他。但是,這些都完全沒有必要啊,幹嘛給自己找不痛快呢。

2、分手後還默默關注前任,會讓現任很不爽。

雖然現任不在意自己的戀人有過前任,但如果自己的現任,居然還在關注自己的前任,那恐怕是不太能夠接受的。就好像說,我愛的人,居然心裡還在惦記著別人,這我怎麼能夠承受,我一定會感到很鬱悶。

這就會引發兩人的矛盾,甚至鬧不愉快,最差的結果是分手。為了一個已經分開的前任,跟現任鬧不愉快直到分手,完全沒有必要啊。

3、分手後還默默關注前任,會影響當下的幸福感。

前任已經是過去式,未來會有更加合適的人,但是,如果我們內心放不下還要默默關注前任的話,恐怕會影響到正常的生活,自己的心情也有可能隨著前任的生活狀態而起起伏伏。

所以,我覺得分手後就各自安好,不要再惦記前任了。

4樓:_sherry殤

好像很多人在分手後都還會習慣性的關注對方,可能是想知道對方過得好不好,也想知道沒有自己後他的生活會不會有變化,又或者是他有沒有開始了新一段感情。總之就算分手了,對方的一切好像都還是跟自己有關的,總是會忍不住去關心,瞭解。

可是偏偏就因為這樣的關注,往往會讓人更容易陷入這樣一個情感誤區,使他們很難從這段感情裡抽出身來,畢竟在一起久了,關注他已經成為了一種習慣,導致分開後還對對方念念不忘,所以在分手後我們應該狠狠心,把對方的一切刪除掉,讓自己的生活裡不再有他的影子。

可能這樣是一種病吧,可是就是會忍不住,我試過把微博解除安裝,也試過把跟他共同的群聊退掉,然後不再看關於他的任何一切,這樣一開始雖然會很不習慣,可是生活裡卻完完全全沒有他了,這種感覺很好。

所以分手就該分得乾淨一點,你可以記得當初你們在一起時的美好,但是不能被以前的情感所牽絆,要過好自己的新生活。

5樓:應該叫什麼好

沒有什麼應該不應該,全憑自己的心意,這個也沒什麼對錯之分,得靠你自己做決定,如果你想要默默關注著前任那就關注,不想關注的話那就乾淨利落的不要再聽、再看有關前任的一切。

相反,如果說你仍然對前任放不下,心裡對前任還存在感情,那還是不要默默關注前任了,不要再看到或者再聽到任何有關前任的東西和事情。假如你的前任已經從你們分手的悲傷中走出來了,開始了下一個戀情,你要是知道了會多傷心難受,所有的人和事都在改變,唯一沒有變的是你,你仍沉浸在失戀分手的痛苦當中無法自拔,這個時候還關注前任。你就更走不出來了。

6樓:prince夢想與你

分手後就不要默默關注前任,畢竟都分開了,要向前看,不是在所謂的回憶裡停留。

他有他的生活,也許在失望之後,他也會選擇放棄這段感情,開始新的感情,試圖用新感情代替舊感情,開始新的生活,經營新的感情。你也有你的生活,感情不存在的時候,靜下心來,想想自己是不是做錯什麼,要在一段失敗的感情中懂得成長,這樣才能在新的感情中自己好好開始新的戀愛。

分手後,不管是自己還是對方,都要開始新的生活,把過去的事情有所淡忘,既然分開,那就說明彼此不是對的人,默默關注對方,會讓自己陷入一種痛苦,既不能在舊感情中走出來,也不能投入到新的感情中,自己會把自己弄的特別心累。

經常也會有情侶分手後一方還在關注,想著複合,這種情況就是分手感到後悔的,如果顧及著自己的面子,只回憶不復合,自己的心裡會更難受,對感情也越來越迷茫。

斷關係就要斷的一乾二淨,不要拖泥帶水,要做自己的英雄,拿得起放得下,這樣的自己才是最酷的,分手了就不要回憶,不要關注,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

7樓:體育一家言

分手之後我認為沒必要再默默的關注前任,而是應該從過去的傷痛中走出來,去迎接明天的曙光。

許多人都對自己的前任沒有辦法忘卻,還在繼續關注著前任的一些活動,比如說經常去前任的qq空間去看一下,無非是想看一下對方是不是在想著自己。

我認為這是完全沒有必要的,對方如果也在想你的話就不會走到分手的地步。這點可憐的自尊心還是自己留著,不要讓別人踩在腳底下來見她的好。

有時候可能去她的朋友圈,去了解一下她到底在幹什麼,可是我要說的是,前任現在的生活與我們自己有關聯嗎?她過的好與壞與我們有密切的關係嗎?

如果這麼捨不得,為什麼在當初分手的時候不對她進行一番挽留呢?也許她看到你這樣可憐的樣子,說不定會產生一點同情之心,從而會和你和好如初的。

愛情的世界當中,兩個人相知,相愛,不然可能會走到一起。但是兩個人相處的時間比較長了,如果沒有一些愛情的調味劑的話,兩個人之間就會產生一些摩擦和矛盾,而走向分手的地步。

兩個人分手說明,有諸多的不合適因素在裡面。但是如果自己還在默默的關注著她的一些行動以及做法,還在揣摩對方的心思,真的是一種可憐的作踐方式。

把過去的一切都當做往事,留在自己的心頭慢慢的去很遠,但是最重要的還是一定要拾起信心,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重新迎接一段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

8樓:啊蠍美人

我的建議是不要關注前任了。

分手錶示著一段愛情的結束,既然已經結束,為何還要留戀?你的留戀對他來說完全沒有用,甚至還會覺得你是個負擔,因此更加討厭你。

你以為的默默關注是什麼,去qq上看他空間?去朋友圈看他動態?或者向朋友打聽他的事情?

只要你做了這些事,他就一定會知道。而你又得到什麼了,你看著他跟別人談情說愛,你不難受嗎?他知道你在關注他後對你更加反感,你不難受嗎?

所以,最好就是橋歸橋路歸路。你過你自己的生活,以前的一切都放下,未來還很長,你還有好多人沒有遇見,好多事沒有經歷過,不要在他一個人身上停留太久。

我曾經犯過傻,在分手後各種打聽前任的事,關注他兩年,看著他換了一個又一個的女朋友,他的生活過得風生水起,有滋有味。而我呢,我還在原地不動,我在等什麼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把人生中美好的兩年時間耽誤了。

如果我能放下過去,也許這兩年中我會變得比他還要優秀,我會找到比他更好的良人,可是我沒有,所以我希望你不要像我一樣故步自封,不要像我這樣傻傻的浪費時間。

一別兩寬,各生歡喜。揮別錯的才可以與對的相逢。

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不應該再去關注前任了,你們已經分開,已經沒有關係了,你應該過好自己的生活,愛情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很美好的,在一起的時候我們總是希望能夠走到最後,但分手也是不可避免的,分手的時候,剛開始你肯定很難過,覺得自己活不下去了,但如果兩個人已經不相愛了,分手後就應該不在關注他,開始你新的生活。

後來分開後我們也斷了聯絡,大概是曾經真心愛過的人分手後再也不能做朋友了吧。雖然我的心裡很難受,但我還是不想去關注他的生活,未來還要繼續。後來時間真的能夠改變一切,我也有了新的生活,後來聽同學說他結婚了有了自己的生活,我聽到也只是坦然一笑,不再聯絡大概是分手後我唯一能做的事了,我們都渴望擁有美好的愛情,可總有些時候我們還是錯過了一些人,這個時候,你要努力向前開未來的路還很長。

最後我想說分手後就果斷離開吧,你應該開始你新的生活。

10樓:p面朝大海

既然分手了就放了對方也放了自己。已經分手了,默默關注前任是沒有意義的。

如果你還想在一起,就爭取下,和對方說不要分手。

分手了總有一天你的前任會找到另外一個戀人的,這個時候你是該為他高興還是難過。前任就是過去式了,他的生活的好壞跟我們已經沒有半點關係了。默默地關注只能讓自己沒事就去看跟他有關的事情,比如他的空間和朋友圈。

看著他每天干了什麼,晒了什麼,沒件事情都會牽動你的心,這樣你什麼時候才能放下這段感情,什麼時候才能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呢。一段不合適的感情不論你怎麼緬懷也是過去式了。

一定要多為自己著想,畢竟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才是最靠譜的事情。

我們的生活不應該只在懷念過去,而是應該面相未來。與其每天默默關注前任,總是在糾結自己的感情。倒不如把時間花在學習還有工作上。

把時間用在對的事情上面,還能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

沒事多看幾本書,豐富自己的知識。有時間多去旅旅遊,增長自己的見識。如果時間充裕可以去學學瑜伽和舞蹈。對自己體型不滿意的就多去去健身房。

總之讓自己變好的方法特別的多,而且有事情做就不用總路思亂想。

週末不要宅在家裡,多和朋友出門溜達溜達,逛逛街,吃吃飯,去喜歡的地方,做喜歡的事情。

多年以後回想起的時候,你會覺得自己的做法是正確的。

分手前答應送的禮物分手後還應該送嗎

可以送 假如出於你的真情 不過 這沒有任何意義 挽回的話有用 不會在一起就不應該藕斷絲連 你願意送就送吧。以朋友的理由送給他留給紀念。不管怎樣,必竟曾經相愛過。就讓你的承諾再對現一次吧!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問題是他 她有給你提過這事嘛。如果沒提過。以後朋友都做不成。如果提了。恭喜你。你們還有可能 ...

我們還應該繼續嗎

如果愛就繼續,愛情是最遠的距離。你們反而可以躲過老師的發眼,豈不是很好。每天繼續簡訊 可以常寫信。每天放學讓他飛奔到學校接你。每週末讓他跟你約會出去玩。只要你愛他,哪怕一座山在前面,也要繼續。兩個人在一起,距離不一定是壞事。因為兩個人如果真心想在一起,你們就會去為了同一個目標而努力,經歷過磨練的愛情...

分手後自己還關注前任嗎?

但我會偷偷的關注她吧,每天看看她發的朋友圈和動態,就知道她最近生活的怎麼樣。不是特別想關注他,因為我不想看到他跟他女朋友現在是如何的甜蜜,也不想知道他現在過得如何。如果能不關注,我絕對不會關注他的,因為我不想再看見她那張噁心的臉,因為一看到他那張臉,我就想起來,他對我曾經做過的那些事。為什麼要在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