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氣的男友分手後,他約看電影還應該去嗎?是我提的分手,我們分手半個月,我還應該和他去看最後一次嗎

2021-05-08 22:14:17 字數 2344 閱讀 6510

1樓:愛生活有智慧的豆豆

和小氣的男友分手後,他約你看電影,你不知道該不該去,分手是你提出來的,剛分手半個月,你不知道該不該和他看最後一次.作為外人幫你分析分析幾點,僅供參考,第一你說你的男朋友小氣,你男朋友是對所有人小氣,還是就對你小氣,如果對所有人都小氣,那是他生活環境或者性格決定的,這個可以慢慢去改正,如果就是對你小氣,剛處男女朋友就這樣,那以後可能會更嚴重,如果你能接受那你就和他去看電影,如果不能接受,那就不用去看最後一次電影了,男人可以小氣,但是不能跟自己心愛的人小氣!你提出的分手,分手後你怎麼想的,你想繼續下去還是不想有任何的聯絡,如果想繼續那就去,因為人和人就怕見面,見面後也許你倆還會繼續,都分手了還約你看電影,他一定是想複合,所以無論怎樣,還是要看你怎麼想的,你想不想和他在有聯絡,主意必須自己拿,想好,祝你幸福

2樓:棉絮毯

不應該了,你都和他分手了,你還去看幹嘛,你是給他機會還是什麼,既然選擇分開了,就是斷的徹底點不要給對方感覺還有機會挽回,要麼你想和他在一起就去,你不想的話還是不要去的好。

3樓:偶來一客

既然分手了,如果你不想複合,就不要去,徹底分手後,記著,不要見,不要賤。

4樓:醬子很闊愛

主要看自己的內心吧,我覺得還是去好了,各自見對方最後一面,也好留個紀念。反正也就去一次。

不過要是自己放不下的話還是不要去好了,雖然會後悔吧,但儘早忘記的要好

5樓:人生是美妙微笑

都已經分手了,那就不要再在一起了。對自己的決定負責任,也對自己未來的男朋友負責任。

6樓:

和小氣的男友分手後,他約看電影還應該去,是你提的分手,你們分手半個月,你還應該和他去看最後一次嗎,你們交往了多久,是不是有什麼誤會,你男朋友是不是想複合呀,有誤會及時溝通,如果還愛著對方就相處下去,如果沒有了愛,就好聚好散吧。

7樓:公子小智

不應該去看電影,但是應該見一次面把事情說清楚,不能做情人可以做朋友,但是不要做仇人。

8樓:

你和男友分手的原因只是因為他很小氣嗎?除了小氣他在其他方面的表現你都很滿意的話,還是應該去看看這場電影的。看一看你的男友是不是會為你改變,或者聽一聽他小氣的原因他是怎樣解釋的,如果他還是像以前一樣,沒有意識到自己小氣的問題,那就等電影結束,曲終人散,也算是沒有給兩個人留下什麼遺憾了。

9樓:全民小農家

兩個選擇你自己挑,第一種:不去,這樣你會成為他心中的硃砂痣;第二種:堅持不懈的去,你肯定會成為牆上的一抹蚊子血。

10樓:小壁虎借名字

既然分了,就不要拖泥帶水,藕斷絲連。

看電影都冠以最後一次,那是不是還要來個“分手餐”、“分手炮”?

11樓:

我有,裡面有很多電影,看可以看我主業,,就可以看到啦

我男朋友跟前女友分手後還跟她去看電影,我該跟他分手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你首先要冷靜,不要被憤怒衝昏了頭腦,在問其原因!如果合情合理,你應理解,給予寬恕,警告下不為例,畢竟誰都難處的時候。如果是藕斷絲連,那就果斷分手,由此可鑑,前女友在心中的地位還有份量的。

祝你開心!

13樓:柏清焮

分吧,腳踩兩船,不是好鳥

14樓:晶晶

先了解情況,如果是還藕斷絲連那必須分手

15樓:烤糊的豬

我覺得沒什麼,我就是因為跟前男友再看了一場電影,才發現感情一點都沒了,就倆陌生人,所以放棄複合的打算

我男朋友提出和我分手了,可是他為什麼還會陪我去看電影、意思他心裡還有我嗎?還是?

16樓:寶石王子新

可能不bai是本意,可能對方du後悔了。

若是有zhi誤會的話要及時化解dao。能複合當然最好不版過,處理妥當~

若是權不愛了,不合適就不要再牽扯不清了~如此糾結,一廂情願的愛戀累不累呀?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淡然釋然才好。

如果分手了,就應該和過去來個一刀兩斷。都已經是前物件,如果不索性放下,只會出現剪不斷理還亂的煩人情形。

婚戀就是相互瞭解的過程,合適就繼續,合不來分手也是很正常的事。不要過分糾結,放開心,只要努力做好自己,緣分真正來了的時候,自然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該來的總會來的。

17樓:風雨之中

不要隨便分手有問題就處理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之前有感情吧,或許還有些捨不得!

和前男友分手後,偶爾還聯絡,還關心他,也很和諧,可是前一秒說的還很和諧,下一秒,就被他拉黑了。為什

讓現女友碰上逼他黑了你.或者是讓你無戒備心,讓你又升感情的時候給你打激 報復。如後者這樣遠離他你就是幸運的,因為太陰險 和諧不代表他想和我你聊,不喜歡你了,但是你聯絡他他出於禮貌會應付你幾句但絕對不代表他希望你繼續存在於他的生活裡面。都分開了,看淡吧!他怎樣不關你的事。也許他回想以前,覺得他忘不了你...

我約喜歡的男生看電影,他說 你請客啊我以為他是明擺著讓我請客,我就說讓他自己帶點,畢竟我不是

你可以請,可以看他接受不,如果一次兩次可以,但是總是要你掏錢就不對了。畢竟是你邀他去的。到時候他不會讓你請客的,放心吧!他只是和你開玩笑而已!女生請客很正常啊,幾乎都是女生請我吃飯的!這哪能讓女孩子請客,太不像話了 喜歡的男生答應跟我一起吃個飯,並說他請客,說明什麼 你好 我來為你解答 希望能幫助你...

跟男友分手後的告別,約第一次牽手地方他同意見面,我想挽回該怎麼做

這個要看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導致的分手,如果要是原因嚴重的話,那麼是很難挽回的,所以說在這個時候沒有什麼辦法只能,回憶一下過去,把你們這些年走過的風風雨雨回憶一下 戰艦少女r的航母公式 首先戰艦少女r才是正版。航母有幾種配置,如果對面沒有航母就全帶轟炸機。如果有幾個航母或者輕母就在載機量第二多的兩個格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