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報復心理,情感報復心理

2021-05-08 22:14:17 字數 573 閱讀 3075

1樓:陽光花朵小河邊

何必生氣呢?現在跟他過日子的不是你嗎?這樣自己氣自己。你這樣下去,他只會越來越疏遠你。到時候你會更生氣的。

2樓:

我倆結婚6年,接近七年之癢,婚姻岌岌可危,他看我不順眼,兩個人幾乎沒什麼話可說,而且我知道,他在外面有一個23歲的小三。這樣的婚姻,怎麼看,都不可能再有希望。

沒想到兩個月後,我運用一些方法,讓老公突然重新對我來了電,每天按時回家,還時不時的做做家務,過生日還主動約我看電影,儼然一個好男人。

(老公主動約我看前任三,特別感動)

這個事情讓很多人都震驚的難以相信:一個看起來在婚姻裡十分弱勢、卑躬屈膝的女人,是怎樣把老公拉回來,還能做到甜蜜如初的感覺?今天,我索性把這個過程都公開,省得朋友們一遍遍的問我。

3樓:糊塗乃智慧

心不在一起,就是不愛了呀!

4樓:匿名使用者

寬容些,少為老公與異性聊天而生氣。

給雙方自由活動的時間與空間,婚姻才能持久。

多溝通,量力滿足配偶的合理訴求,是經營婚姻的必要條件。

報復心理分析?人為何有報復心,報復心理分析?人為何有報復心

受到別人不公正的打擊和待遇 就會變成付面情緒堵在心理 就象是出了心中的一口惡氣 看到那些傷害你的人 受到報應是不是有種快感呢 以求得心理平衡 報復心理就是這麼來的 人的報復心理可能 於人的自我保護機制,有自衛反擊和懲戒以維護其神聖不可侵犯的生存權和存在意義的意味。由於是發自本能的應激反應,所以往往缺...

情感心理學,情感心理學的概念是什麼

婚姻分析師課程。現在國內比較出名的就是黃維仁博士的親密之旅課程,http blog.sina.com.cn s blog 4a6be9a90100h111.html。這是他的部落格。黃維仁博士書籍推薦 愛情心理學 活在愛中的祕訣 窗外有藍天 愛就是彼此珍惜 還有盟約愛家婚姻學習輔導機構也不錯。htt...

情感求助 這種男人什麼心理

這個 男人 應該還是多少有點在乎你吧,只是有可能因為臉嫩或者大男人心理又或是別的什麼原因,不想先低頭認錯,希望你先開口主動放低姿態和好。不過,看得出來這人行事比較幼稚,不太成熟。你要是真冷了心,覺得不合適,那就快刀斬亂麻,早斷早好。這樣的男生可能是心理不太健康的。你若不和他快刀斬亂麻,那最後受傷的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