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車子開著會熄火,還有糊臭味

2023-02-18 17:40:10 字數 2440 閱讀 4016

1樓:匿名使用者

節氣門因為過髒會導致節氣門關閉不嚴或怠速步進電動機卡滯,均能造成發動機怠速過高l而發動機在工作過程中產生的積炭也會導致車輛抖動,特別是在啟動車輛時,發動機會比正常情況抖動得更厲害一些,有時還會出現不能一次啟動的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應該是節氣門積炭過多導致的建議及時進行清理,還有檢查火花塞是否需要更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建議,檢查一下機油的液位是否充足,冷卻液是否充足,不排除發動機漲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的話,建議首先檢查一下發動機的溫度是否過高,其次建議清洗一下節氣門,檢查一下火花塞的跳火情況。

5樓:一味向前

可能是電線老化或電池漏液和不能再使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看下儀表盤是否有故障碼, 檢查下是否開鍋,還是電路系統和油路系統的故障。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情況應該是節氣門積碳過多需要清洗,建議你最好還是去當地專業修理廠檢查一下。

車子熄火後有聞到糊臭是什麼狀況

8樓:網友

怠速步進電動機卡滯,均能造成發動機怠速過高l而發動機在工作過程中產生的積炭也會導致車輛抖動,特別是在啟動車輛時,發動機會比正常情況抖動得更厲害一些,有時還會出現不能一次啟動的現象。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味道一般都是發動機高溫以後,傳動皮帶的味道,或者是,發動機,塑料件,傳出的味道。另外,再檢查一下車底部的排氣管,有沒有粘上什麼東西?

熄火後聞到焦糊味是什麼情況

10樓:愛笑的小

1.火花塞失去點火能力。

2.節氣門出現了故障。以上兩個問題都會引起發動機抖動,轉速不穩。

3.積碳會造成汽油燃燒不充分,使發動機會出現抖動的問題。發動機積碳對汽車的影響是蠻大的,首先是降低引擎功率,也就是使動力輸出不均勻且逐漸衰減,換句話說就是越來越沒力。

二是增大油耗,加重你的經濟負擔。三是冷啟動困難,也就是打火困難,不容易著車,最後是燃燒室積碳嚴一個重的還會引起氣缸爆震,低轉速加速有響聲,對活塞及曲軸造成損害,引起發動機高溫從而嚴重影響汽車安全。再就是排放超標,不僅通不過年審檢測,還直接加重汙染環境的危害。

4.變速箱負荷運轉會破壞變速箱油的質量和摩擦特性,加大摩擦與磨損,變速箱噪音隨之而來,同時,油泥(雜質或髒汙)亦會在變速箱內部產生(例如閥體),導致變速箱出現頓挫、脫檔、衝擊、打滑、熄火、異響、延遲、高溫、漏油、。(奧迪等高階車型就會報警,進入變速箱保護模式)如不及時解決,變速箱就會報廢。

開車時總感覺車裡有股輕微的糊味是怎麼回事?要不要緊。

11樓:yx陳子昂

發動機燃燒缸體內產生上千度的高溫導致發動機艙內的一些塑料橡膠管件(一般指油路,電路以及冷卻系統的管件)產生焦糊味道,這種情況在夏天較為明顯。

再有塑料袋什麼的粘在排氣管上了。

或者換油過程中發動機上有油,可能是發動機熱烤的。

12樓:艾菲米諾森

我的車很久不開了,今天發動後駕駛艙也一股焦糊味,嚇得我趕緊回來熄火,準備明天去檢查下,放心點。

為什麼我的小車,開著突然熄火,然後打不著了

車子突然熄火的原因是 車子有故障出問題了 人為的誤操作。1 汽車原因 1 車子本身點火系 油路出問題。首先從車子本身來講的話,一般來說都是車子的點火系 油路,這方面出問題的時候比較容易熄火。2 積碳過多,油品差。超級多積碳才會熄火,平時只會影響點油耗動力而已。但積碳多到後面發動機不轉了,熄火了。那麼...

毛巾為什麼洗過了還有股臭味,為什麼毛巾洗過後會有股味道

毛巾用的次數多了,還會變得油膩發黏而且吸水性差,並散發出一股餿味,越用肥皂洗反而越黏。這時,可以用適量的鹽水搓洗後,用熱水燙一下,最後再用清水漂洗乾淨,不但可使毛巾恢復本來的顏色,怪味也能消除。毛巾是纖維織物,使用時間長了,深入纖維縫隙內的細菌很難清除,清洗 晾晒 高溫蒸煮等方式只能在短時間內控制細...

柴油機為什麼會自動熄火

若熄火前有不正常現象,如 1 轉速不穩,逐漸熄火 應檢查油箱內柴油是否用盡 或檢查油箱蓋通氣孔是否堵塞,此孔堵塞會使油箱內出現真空,柴油 不暢。還應檢查燃油系內是否有空氣或水分。可將油門置於中位並搖轉曲軸,若聽不到噴油聲則是空氣進人燃油系低壓系統,應檢查油管及各接頭有無破損或滲漏,並排淨空氣後再起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