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師對決第五魂環怎麼獲得

2023-02-18 17:40:11 字數 1129 閱讀 6363

1樓:小樂學姐

第五魂環獲得方法:獵殺魂師成功即可獲得隨機年份的魂環。

度過了新手引導階段之後,就可以開啟獵殺魂獸的模式,這個就是我們獲得魂獸的主要途徑了,不同的森林出現的魂環都不一樣。

該森林會任何時間段都會開放,有多個森林區域,而且包含有八種型別的魂獸,分別是:猛獸系/飛行系/蟒蛇系/植物系/巨蠍系/邪蟲系/魔蛛系/甲盾系。

動畫1:1深度刻畫,還原真實斗羅大陸,3d自由視角,多地圖隨心探索,隨機觸發彩蛋奇遇。高沉浸感大世界,還每個鬥羅迷一個真鬥羅。

鬥羅獨創大社交體系,找到你的專屬史萊克戰隊,好友一起語音組隊、去星斗大森林獵殺魂獸、酣戰殺戮之都。來這裡,真實感知鬥羅百態,邂逅你的小舞。

沒有廢物的武魂,只有廢物的魂師,自由搭配魂環,創造專屬自己的套路,粒子特效深度還原動畫特效,打造最原生魂技打擊感,不辜負魂師的每一場戰鬥。

2樓:夜雨說車

一、獲取方法在進入遊戲後,根據新手指引,魂師們將會開啟【獵殺魂獸】系統,通過獵殺不同種類的魂獸隨機吸納魂環。二、獵魂森林獵魂森林全天開放,包含多個森林區域,每個森林區域均有8種魂獸:[猛獸系]、[飛行系]、[蟒蛇系]、[植物系]、[巨蠍系]、[邪蟲系]、[魔蛛系]、[甲盾系]。

後四種魂獸在達到一定的隊伍等級之後逐漸開放,每種魂獸掉落對應型別的魂環和魂環強化材料。森林區域根據隊伍等級解鎖,森林區域越高,掉落的魂環年份越高。三、落日森林落日森林全天開放,包含多個森林區域,每個森林區域均有8種普通魂獸,每天重新整理4種,擊殺可獲得對應型別的魂環和魂環強化材料,重新整理型別和周幾有關。

森林區域根據隊伍等級解鎖,森林區域越高,掉落的魂環年份越高,每種魂獸都有簡單、普通、困難、史詩、地獄5種難度,難度越高,掉落的魂環年份越高。同時落日森林每天的挑戰次數有上限,達到上限後無法挑戰。四、其它方法未來也將加入更多獲取魂環的玩法,例如限時組隊活動【變異獸群】,就需要兩名魂師共同完成,完成活動後將獲得強力珍稀魂環。

天下2元魂珠怎麼得,《天下3》怎麼獲得元魂珠?

1.打怪爆。概率很低。2任務送的。新手任務給的。3.活動開箱子開的,如暑假的箱子 暑聖元魂珠。4.活動獎勵 繫結密保 5.買道具給的 熊貓俠客元魂珠。1,打怪普通怪 2.fb。42本很小几率出斬魂珠子,65本出建木之主珠子3,rmb買玄素法寶,送個熊貓俠客。有他,基本能橫著走了4,有些活動可以換的 ...

地下城與勇士怎麼快速獲得暗魂水晶

1 首先進入遊戲中來到德洛斯礦山,如下圖所示 2 往右走,進入副本里面,如下圖所示 3 在這裡,選擇這個副本,如下圖所示 4 選擇副本難度,直接進入,如下圖所示 5 擊敗boss,可以獲得獎勵,如下圖所示 6 而獎勵就是暗魂水晶了,就是這樣反覆刷副本來快速獲得暗魂水晶,如下圖所示 多練習職能。該遊戲...

DNF第五章燦爛的宇宙靈魂怎麼獲得

一是分解ss 二是boss 三是用華麗的宇宙靈魂換 2個換一個 你去看看格蘭蒂斯 裝備上面的東西就是 可以靠分解ss裝備獲得 ss裝備的等級越高獲得的越多 不過這也要靠運氣and rp ss 裝備屬性會改變 相應的有所提升。這是分解45ss出的 50應該很多 不過還要靠人rp希望採納 可以由普通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