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鬼女紅葉陣容怎麼選擇鬼女紅葉御魂搭配

2021-03-04 01:44:19 字數 2150 閱讀 3458

1樓:匿名使用者

鬼女紅葉在sr中也算一個評價較高的式神了,aoe攻擊高,如果沒有茨木或者鳥神。犬神。可以考慮紅葉,我自己也在用,具體搭配可以看看這個。

2樓:匿名使用者

鬼女紅葉的定位是群體輸出,其技能特點是普攻和大招的aoe都有機率給對手掛上紅楓娃娃,但由於娃娃**觸發條件太過苛刻且傷害也不高,使得鬼女難以躋身一線輸出的行列。不過其大招aoe傷害配合破勢效果還是相當可觀的,因此抽不到姑獲鳥、茨木的新手們,可以先用鬼女過度,畢竟鬼女刷圖效率還是可以的。陰陽師式神圖鑑http:

//****87g.***/yys/38101.

html

陰陽師鬼女紅葉怎麼搭配才厲害 鬼女紅葉御魂最強搭配

3樓:放晴飛吧

因為鬼女紅葉的被動效果,這就要求鬼女紅葉需要在數回合內將地方小怪全部用群攻幹掉,才能造成最大的傷害輸出。所有強化她的輸出能力才是重點。 1.

4網切/針女+2暴擊:紅葉 比較吃暴擊,所以網切和針女再適合不過了。 2.

4心眼+攻擊:加**擊,增大攻擊。 御魂位置推薦二四六號位各帶生命、攻擊、防禦。

還有一些玩家做的是加強附身效果的套路 自爆流:4心眼+2效果命中:加強附身,集體**。

御魂位置推薦二號位帶攻擊加成,四號位帶效果命中,六號位帶暴擊。 也有玩家走的是憋鬼火連續攻擊。 4輪入道+2攻擊:

在鬼火充足的情況下,配合神樂的疾風,做到三連還是可以的。 御魂位置推薦二號位、四號位帶攻擊加成,六號位帶暴擊。

4樓:匿名使用者

鬼女紅葉在sr中也算一個評價較高的式神了,aoe攻擊高,如果沒有茨木或者鳥神。犬神。可以考慮紅葉,我自己也在用,具體搭配可以看看這個。

陰陽師新版鬼女紅葉御魂怎麼搭 新版紅葉御魂推薦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流推薦:【4破勢+2暴擊】二/四號位攻擊加成,六號位暴擊。

破勢的40%的傷害回加成,可以最大化鬼答

女第一波傷害,配合堆起來的暴擊,可以輕鬆秒殺副本中的小怪,刷圖效率極高。

▍№.4陣容推薦

適合新手的一套陣容,速度順序依次是:山兔跳舞→兵俑嘲諷→座敷打火→鬼女aoe→鬼使黑收割

山兔帶4招財貓+2生命,或散件速度御魂,屬性要堆速度;

兵俑帶2防禦+1效果命中,屬性要堆防禦;

座敷帶4火靈+2生命,2號位速度,其他防禦或生命皆可;

鬼女紅葉帶4破勢+2暴擊,主要堆暴擊和攻擊,暴擊優先;

鬼使黑帶4心眼+2暴擊,主要堆暴擊和攻擊,暴擊優先;

陰陽師鬼女紅葉御魂怎麼搭

6樓:真朱丶

想知道更多關於陰陽

師鬼女紅葉御魂搭配的資訊嗎,小編費勁千辛萬苦找來了陰陽師鬼女紅葉御魂搭配的教程及資訊,下面跟著小編的腳步來一起學習陰陽師鬼女紅葉御魂搭配的介紹吧~

技能:一、紅楓:造成攻擊100%的傷害,敵人有30%(+效果命中)的概率被紅楓娃娃附身,機率不低,在斷火時也能及時給對手掛上娃娃。

二、**之咒:被動,被紅楓娃娃附身的敵人死後會**,對身邊其他的敵人造成鬼女紅葉攻擊50%的傷害。

三、死亡之舞:大招,造成攻擊132%的傷害。敵人有30%(+效果命中)的概率被紅楓娃娃附身 。

御魂搭配推薦:

破勢4套+暴擊2件:鬼女紅葉主要就是她的大招傷害極高,配合破勢對生命高於70%的單位造成額外40%的傷害,在一開局就可以打出爆發性的傷害了。

陣容搭配:

山兔+鬼女紅葉+座敷童子+螢草+神樂+鬼使黑

我是按照行動速度順序排的位置,首先山兔跳舞加速加攻擊buff,然後大閨女開一次大招,座敷童子加鬼火,螢草直接普攻,神樂的疾風再讓鬼女紅葉再開一次大,這個時候基本不是死完就是殘的不行不行的,最後讓收殘血小能手鬼使黑上場,基本只要擊殺了一個就可以一直擊殺下去了,畢竟鬼女紅葉已經放了2次大了,非死即殘。

因為鬼女紅葉本身是很脆的,很容易被針對秒殺,所以如果沒有把對面給秒殺了,螢草就要注意了,只要鬼女紅葉血量稍微不健康,立馬優先給我們大閨女加血,保證鬼女紅葉的續航能力。

陰陽師手遊鬼女紅葉陣容怎麼選紅葉PK陣容

鬼女紅葉 山兔 座敷童子 妖琴師 雪女 陰陽師鬼女紅葉搭配陣容 鬼女紅葉御魂搭配 鬼女紅葉在sr中也算一個評價較高的式神了,aoe攻擊高,如果沒有茨木或者鳥神。犬神。可以考慮紅葉,我自己也在用,具體搭配可以看看這個。陰陽師手遊鬼女紅葉陣容怎麼搭 刷圖 紅葉 奶媽 妖狐,妖狐的作用是普攻給紅葉把小怪血...

陰陽師手遊裡鬼使黑,瑩草,鬼女紅葉,姑獲鳥式神裡面哪個先

果斷姑獲鳥,要不35主線你能卡到55去 鳥,現在都是鳥的天下,有鳥在手,天下在手 陰陽師桃花妖,煙煙羅,般若,姑獲鳥,鬼使黑,貓掌櫃,鬼女紅葉先覺醒哪個比較好啊?我就是刷著玩的 那就茨木 主力輸出 桃花 很好的奶,建議培養 可以用般若打控制 多刷好御魂 陰陽師手遊鬼使黑和鬼女紅葉先培養哪個好 如果樓...

陰陽師全ssr鬥技陣容怎麼搭配,陰陽師全ssr鬥技陣容怎麼搭配?

ssr不一定就是最好的 拉條,輸出,控制,奶媽,打火機 輸出的話2.4用攻擊加成,6暴擊 控制的話,堆效果命中 陰陽師鬥技ssr荒 陣容怎麼搭配 鬥技陣容搭配 首先由於荒的大招特殊性,一位產火式神是少不了的,輝夜專姬或是座敷童子屬,先手隊伍 一速妖琴 日女荒 薙魂爺爺 地藏輝夜姬 火靈座敷 返魂香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