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訴深圳黑的士 怎麼投訴

2023-02-18 17:35:09 字數 549 閱讀 211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我還是有權威發言的,首先皇崗到南山計程車30多點,你花40也不算多。

以後還是多坐計程車,黑的有沒有保險,你如果一女孩那真就危險了,夜裡可以和計程車講價30元。

關於投訴粵,你有什麼證據說他非法營運,只能去交通局資訊中心備案,估計你的投訴會轉運政監督分局和深圳市交通局貨運分局進行稽查,他們實際上也沒辦法,只有他們在稽查過程中,剛好發現這臺車,如果記性好的話可能會跟蹤一下,不過基本上沒戲,主要是取證的問題。

我只能告訴你以後不要坐藍牌車,惡有惡報常在河邊走早有一天會溼鞋的,給你個安慰。

2樓:網友

所以說不要搭黑的嘛……

一看就知道啦,皇崗到南山……14元,肯定不太可能,不騙你……才怪下次不要坐黑的了,不安全。

嘿嘿,你能記得車的號碼,還算不錯。

so,到深圳市交通局出租小汽車管理分局分管計程車營運部門投訴去go……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樓上說的對。

打110車牌報給他。

或者打交警大隊。

深圳怎麼投訴駕校?要投訴吉順達駕校

要投訴駕校你就到當地的車管所下面的駕管科去,找找主要負責人投訴就可以了!這樣不可能沒有效果的,這是最直接的效果!駕校的直系領導!駕校最怕的就是這個單位了,別的對它都是浮雲!就是爛!我在吉順達2012年6月長訓完,我幾乎每個月都打 說什麼時候可以路考,然後國慶想買車,結果駕校一拖再拖,具體又不給時間,...

在銀監局怎麼投訴銀行,我要投訴銀行怎麼投訴

1 在正常情況下,您若要投訴銀行的產品或服務,應先行與該銀行聯絡,這樣做可使銀行有機會及早解決投訴事項。各家商業銀行都有接受客戶投訴的渠道和處理流程,以便對客戶投訴全面及時的調查,並使投訴獲得完滿解決。銀行也應向客戶說明投訴的程式。2 若對銀行處理投訴的方法感到不滿意,或銀行並未在收到投訴後約定時間...

大金空調的售後太差了,怎麼投訴,我要投訴 大金空調質量太差

1全部大金空調的價位比較高,銷售員的提成也很高,所有就拼命的推銷大金的給你。大金的售後一般地方只有市裡面才有的而且只有一家。所以售後很差的。保修期以後維修費是很高的。直接打 到總部投訴就可以了 我家買了4臺大金的,一年壞一臺,第一臺小毛病很快就修好,這樣可以顯示出他們的優良售後服務,第二臺要換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