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使用者現在能免費養一隻寵物豬豬嗎?

2023-02-18 10:55:08 字數 572 閱讀 3999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豬豬已經進入正式運營,系統提供的領養活動近期將告一段落,各種渠道的領養活動也將陸續結束。 領養渠道關閉後,如果您還希望獲得豬豬,可以通過尋找擁有已經結婚,並且生育了豬寶寶的qq好友獲取豬豬寶貝 對於8月8號領取豬豬是小道道所說。不可信!

σ所髮表。禁祉抄襲!5.

上論壇求蛋。 4. 上**或拍拍購買。

3. 向有豬豬蛋的好友索要。 2.

加入寵物群,讓成員贈送你, 1. 進入玫瑰園求蛋。 玫瑰園**:

σk`所髮表。禁祉抄襲!

2樓:血馤

豬豬親親豬寶貝」活動已經結束,不能領養了, 你可以試著: 1、去**買一隻小豬,價錢是2元-5元不等,是可以講價的 2、向養豬豬的好友要一個小豬 3、去豬豬玫瑰園求一隻 4、去加寵物豬豬群,那也許有人送豬豬。

3樓:蘑菇頭崟

現在不能免費領養豬豬。

賽爾號普通使用者怎么打夏伏獸,賽爾號普通使用者怎麼打夏伏獸

2010 7 29日還可以的,今天一定也行 加你小號為好友 然後小號站在火山星2層 夏副獸旁邊 你大號去打火鹿,先用高壓水槍把2個石塊打下來 把路鋪平 然後用你的小號搜尋你的大號,邀請過來 這時你的大號先點選火鹿 看到你的大號正在走過去,你馬上點選那個小喇叭 等到戰鬥開始前幾秒 到底幾秒,自己看準時...

一件親選的店長和普通使用者有什麼樣的區別呢

最近一件親選進行了新版本的升級,在新的版本中我深有體會的店長和普通使用者的最大區別就是現在只有店長可以分享賺取佣金,普通使用者無法分享了。應該是許可權不一樣吧,樓主可以到一件親選相關的平臺上看一下,希望可以幫到您,嘻嘻 我之前瞭解過一下,一件親選的店長好像是有福利吧,許可權應該大一些,你可以去官網查...

中國聯通使用者積分兌換不成功有哪些原因

中國聯通,積分兌換不成功的原因有 1.電腦沒有接入internet或其訪問區域受限 2.ie版本過低,密碼位數不足,ie引數設定不正確 3.在提交積分兌換訂單後,中途若出現網路通訊故障 上網速度過慢 modem掉線 或在訪問受限制的區域網內等 會導致提交中斷或失敗 4.您使用的是隨機密碼登入 5.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