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啟動不了的原因

2023-02-18 10:50:09 字數 1484 閱讀 9790

1樓:匿名使用者

ntlrd is missing的解決方法。

ntdlr是nt核心系統的載入程式。

ntdlr是開機時系統的關鍵引導檔案,主要任務是裝載登錄檔、讀取系統檔案,功能與windows98時的檔案差不多。

用安裝盤修復即可。

ntdlr丟失可能是由於你用了某些格式化軟體,像pq什麼的,造成ntdlr丟失。以後格式化最好使用windows自帶的分割槽工具。

以下以2000系統為例,xp其實差不多。

使用 windows 2000 cd-rom

1. 將 windows 2000 光碟插入計算機的 cd-rom 驅動器或 ***-rom 驅動器,並啟動 windows 2000 安裝程式。

2. 在「歡迎使用安裝程式」頁面上,按 r 鍵。

3. 在「windows 2000 修復選項」頁面上,按 r 鍵。

4. 當提示您「從下列修復選項中選擇一個」時,請按 m 鍵。

5. 按向上箭頭兩次,選中「驗證 windows 2000 系統檔案」,然後按 enter 鍵清除所做選擇。

6. 按向下箭頭,選中「繼續(執行所選任務)」,然後按 enter 鍵。 將出現以下訊息:

you need an emergency repair disk for the windows 2000

installation you want to repair.(要修復 windows 2000 安裝,您需要一張緊急修復磁碟。)

7. 如果您有緊急修復磁碟,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a.按 enter 鍵。

b.將緊急修復磁碟插入計算機的軟盤驅動器,然後按 enter 鍵。

c.按照說明修復安裝,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

如果您沒有緊急修復磁碟,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setup has found windows 2000 in the following folder:

驅動器:\\winnt 「microsoft windows 2000」

b.按 enter 鍵。

安裝程式將檢查磁碟,然後完成修復過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換一個新電源試一下,應該是電源壞了。

3樓:無用男人

主機板的問題``看你提的問題就知道你也懂,多的我就不說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採用排除法。

1,電源是否有問題?

2,cpu散熱片上是否有很多灰?

3,cpu的插腳可能接觸不良。

4,用全新系統有沒有問題?沒有就是有病毒。

5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條是否鬆動 或者顯示卡是不是沒有插好。

6樓:網友

我覺得是有病毒了,建議防毒或重做系統。

7樓:囧_太_郎

放下電試試呢,把電源拔掉,然後把主機板電池取下一段時間再放上,試試怎麼樣。

電腦啟動不了,電腦啟動不了什麼原因?

顯示器不亮故障分析 顯示器黑屏的故障比較常見,經常表現為開機後顯示器沒有影象顯示,但是已經聽到主機正常啟動時 嘀 的一聲 或者是正在使用時,顯示器突然黑屏 也有的是電腦正常啟動,但是啟動到某一步時出現黑屏。正因為顯示器一旦黑屏,不能看到任何提示資訊,也就無法進行相應的處理來解決問題,一般都比較頭痛。...

電腦啟動不了,電腦主機啟動不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這可能是系統崩潰造成,也可能是硬體有問題造成,你可以按照以下由軟到硬的檢測及修復方法對系統或者電腦硬體進行排查和修復 開機不斷點選f8鍵,進入系統操作選單 如果是win8,win8.1,win10系統,在看見開機畫面後長按電源鍵關機,短時間內重複三次左右可以進入winre ...

電腦啟動不了,電腦主機啟動不了

這個是說你的硬碟丟失,系統找不到硬碟了。在出現這個現象前你有沒有清理過機箱,或震動過機箱,可能是資料線或電源線鬆了,如果不是就可能資料線或電源線有問題,更糟的情況是你的硬碟可能壞了,如果換了資料線和電源,換了主機板的介面還不行,那就是硬碟的問題了。如果硬碟裡的資料不是非常重要就換一個硬碟吧,恢復硬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