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啟動不了了,電動車啟動不了了

2022-08-25 11:16:19 字數 3261 閱讀 3374

1樓:

恢復就是將電腦恢復到教早前的一個恢復點,如果你沒做過備份,那麼也就不能恢復了!在啟動的時候按住f8,在畫面上選擇:恢復到上次正常啟動模式,看這個能不能幫你,但是是暫時的!

還有就是去買一個gs修復盤,買碟的地方都有,做個系統修復,或者重新安裝系統,這個是最穩定最可靠也最麻煩的方法!我一般都做gs!

2樓:

應該是系統出了問題,如果有系統備份,恢復一下就可以,要是沒有現成的,那只有重灌了

3樓:

分析:1.顯示卡/記憶體鬆動或積塵過多,清潔

2.重新整理率過高,調整重新整理率

3.瀏覽器崩潰,恢復或重灌系統

4.硬碟壞區,........

4樓:天閒

可能性太多了

不過照你說的情況估計系統損壞了,重做一個系統吧,以後沒事別老重起電腦,系統愛壞

5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的重新整理率在桌面點右鍵 -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 一般設75就可以了

6樓:

顯示器的重新整理率及解析度你調的是多少?調底即可!

7樓:賴天虎

如果你的系統有輩分的話

恢復下系統吧

8樓:哈里斯

試從"上一次正確的配置"進去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了一下機箱裡的塵土

電動車啟動不了了 20

10樓:

燈光、喇叭可以說明去車頭儀表的線路正常,可能的原因有:

1、剎車斷電部分(剎車把)出現問題,控制器認為你在剎車狀態而不能給電機加電。

2、電池去控制器部分的電源線(粗紅色、黑色線)斷開,這部分因為使用接外掛,難免會接觸不良或脫開。

3、電機故障。可以簡單測試下,將電門關掉,按住喇叭按鈕同時轉動後輪,喇叭有聲則電機正常。

4、控制器故障。

11樓:天翼翁

首先開啟鎖開關,看儀表盤有無電源指示,看燈亮不亮。如果無指示,亮也不亮,說明電池電沒有送到儀表盤,檢查電池和電動車連線線是否正常,用萬用表測一下電池電壓,如電池電壓正常則可能是接頭鬆動,保險絲開路,電池至控制器的插按頭鬆動接觸不良所致。如果電池電壓不正常,應開啟電池組看各節電池的連線線是否開路,如發現開路焊接一下即可。

當確定電源正常,且指示盤正常狀態而不能啟動時,這裡有如下幾個原因:1、前剎車或後剎車開關開路即斷開,正常情況是通路的,可以用萬用表測量一下,方法是開啟車前儀表箱裡的剎車開關線,斷開至控制器的連線頭,分別測左右剎車開關,如有一根接觸不好,更換新的即可解決。2、速度旋把開路也不能啟動電機,按1方式檢查線路正常是開路或阻值很大,啟動時接通或阻值很小。

如壞更換即可。3、控制器壞,測量各出線的電壓值是否正常,斷開控制器至電機的8根線,啟動車輛測量至電機的電源線電壓的變化。如無電壓輸出則控制器壞,建議更新控制器。

4如控制器正常則還有三種可能:a、控制器至電機的連線外掛接觸不好,處於開路狀或連線線破損開路。用萬用表測量可修復。

b、電機損壞,有兩種情況壞,一是電機燒壞短路,二是電機燒壞開路,只能更換電機了。c、電機是好的,控制轉動的摩爾開關電子元件壞,或摩爾開關線電源線斷路。

12樓:念廷謙勾媼

電動車電機一般分為,有刷電機,和無刷電機,有刷電機可以用直接用電池直接測試,如果電機不轉多數是碳刷沒有了,要更換碳刷。如果是無刷電機那只有通過專業檢測才能查出原因。如果懷疑轉把壞很簡單,你把轉把三根線中黑色線斷開看看電機轉不轉。

13樓:洛秀花況儀

那就是電機到控制器,再到電池這段線出問題了,仔細檢查一下就能找到原因了。

14樓:北凌簡蘊涵

有電不走先看是不是防盜開關開了,如不是在看下充電口有沒正常電壓!(如有正常電壓可能是斷電開關問題或是轉把也可能是電門鎖或電機了,問題就這些)「如沒正常電壓就是電池壞了或斷格了」[如開鎖就沒電那就是電池的某條線斷了或託落了或是電動車空開跳閘了

15樓:赫菊孛歌

電瓶車開大燈不能行駛關閉大燈正常行駛為什麼?

1、大燈電路存在短路性故障;

2、電瓶充電不足;

3、電瓶使用年限過長、或者電瓶質量不好;

如果是與燈無關可以檢查以下幾個方面;

1、蓄電池的供電動機的電壓方面(包括線路、插接件);

2、電動機故障;

3、動力傳動部分;

4、電源控制部分;

可以逐一檢測、判斷、排除。

16樓:

首先檢查電動車電源是否充足;

方法:用防盜器點開鎖解鎖,證明電池是有電狀態。

如果沒有,插上開車鑰匙,看看記錄表是否有電量顯示。

其次檢查是否全部解鎖:目前很多**電動車都有後胎鎖,必須開啟後才能保證電源流動開關正常供電,才能正常行駛(在後胎軸旁邊)。

然後檢查主流電開關:目前很多**電動車都有,位置不一,大部分都在坐箱裡面,把開關開到通電狀態。

如果上訴都實在不行,那麼就要找電動車專業人員來維修解決,畢竟非專業人員是不會自己檢查電池問題的。

17樓:潛成宛己

是有刷的吧??不要和無刷的控制器搞混了。

18樓:

首先檢查電源是否充足:簡單的方法用防盜器點開鎖解鎖,證明電池是有電狀態。如果沒有,插上開車鑰匙,看看記錄表是否有電量顯示。

其次檢查是否全部解鎖:目前很多**電動車都有後胎鎖,必須開啟後才能保證電源流動開關正常供電,才能正常行駛。注:在後胎軸旁邊。

然後檢查主流電開關:目前很多**電動車都有,位置不一,大部分都在坐箱裡面,把開關開到通電狀態。

如果上述都實在不行,那麼就要送去維修電了。

19樓:彤秉簡芷荷

大燈喇叭正常的話就檢查剎車開關,就是剎車手柄是不是沒復位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機到電瓶的連線線斷了``

21樓:獨奕聲釗鸞

肯定是線路出了問題,接頭多看看,剎車把那也看看

22樓:苟熙祿沛若

電瓶有問題了吧,找修理的看看

23樓:司徒英強

到修理店找師傅修理啦,難道你不用車的嗎。

24樓:賣女孩的小火棒

裡面壞了 去修把 說不清楚的

philips電腦主機啟動不了了怎麼辦這是怎麼

因該是bios的電源管理壞了,可以刷bios 電腦顯示器顯示no video input怎麼辦?2 出現這個提示說明顯示器沒有接收到來自主機的3 檢查主機是否開啟。4 拔下記憶體與顯示卡後用橡皮擦拭金手指後重新插入,再次開機觀察。5 更換連線顯示器與主機的資料線。6 考慮記憶體損壞,顯示卡故障,主機...

新電腦開不起機了高手速度進,電腦啟動不了了 高手進來 速度求答案 謝謝

杯具了,接上電源,看一下你的主機電源後面的指示燈亮不亮,然後開啟機箱,看一下主機板上的指示燈亮不亮,如果都亮,估計是主機板出現的問題了,你操作一下再補充下。主機板的燈比較小,看看有沒有被擋住。主機板就那麼大,四個角看看。有沒有換個電源插孔試試,換個插排試試。用萬能表測一下機箱裡面的電線電壓,順著檢查...

電腦啟動不了,電腦主機啟動不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這可能是系統崩潰造成,也可能是硬體有問題造成,你可以按照以下由軟到硬的檢測及修復方法對系統或者電腦硬體進行排查和修復 開機不斷點選f8鍵,進入系統操作選單 如果是win8,win8.1,win10系統,在看見開機畫面後長按電源鍵關機,短時間內重複三次左右可以進入win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