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X 1180會有深度學習嗎?

2023-02-18 10:50:10 字數 1982 閱讀 1669

1樓:唯愛朵朵然然

放款的找我來哈哈哈。

英偉達gtx 750可以做深度學習嗎,在不考慮速度情況下是不是可以呢

2樓:夢國飛

這個顯示卡效能不是很強,深度學習的話不會流暢,如果你能接受卡頓是沒有問題的。

3樓:夏天的

可以;只要樓主使用的深度學習軟體支援這塊顯示卡,並且顯示卡可以正常使用,就可以支援深度學習操作,只是速度快慢的問題,一般來說跑深度學習是需要計算卡的,遊戲卡還是效果一般。

拿gtx1080ti 深度學習行不行

4樓:網友

行,很多都是拿gtx1080ti或titan xp做深度學習。

畢竟tesla或quadro系列產品,跟1080ti接近的計算力售價是3倍。

顯示卡深度學習的問題,多顯示卡好還是單顯示卡大視訊記憶體好

5樓:瑪麗亞阿五法

建議igame geforce gtx1070 烈焰戰神x-8gd5 ad le

igame1070 烈焰戰神x-8gd5 top ad le 現已到來,全新設計sliver shark散熱器,不凡,大不同;

雙90mm風扇加中間80mm風扇,五熱管豪華陣容,散熱更強勁;

gp104核心,1920cudas單元;

啟用風扇智慧停轉技術,低負載時安靜無噪;

中置i-ring光圈,夜晚20顆rgb燈帶來不俗視覺感官;

機器學習需要大量人工標註,尤其是深度學習,有沒

6樓:不說無所謂謂謂

誰說的?

機器學習的半壁江山無監督學習被你扔掉了?

用gtx1080ti跑深度學習,可以搭配i5的 cpu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固態硬碟 肯定是很有必要的。

二、既然用這麼高的顯示卡,為什麼還用i5,當然i5 8500也勉強吧!

三、既然預算有限,為什麼還用1080ti。

四、配置電腦,應該講究匹配是不是,不能大馬拉小車,也不應該小馬拉大車吧?

8樓:紅碩傑

可以用i5的,建議是八代i5 8400+b360+銘瑄復仇者240g

9樓:網友

你幹嘛非要1080ti,1080就行了,多的錢丟cpu上,固態必須。

深度學習顯示卡怎麼看cuda compute capability

10樓:匿名使用者

運算能力主要是能夠做什麼事情的等級。相對6.

1是能多做一些事情。等級高代表能做的事情多,但是與快慢無關。(比如rtx2060和rtx2080ti都是7.

5,但是運算速度差一些)

還有1080ti不是低端顯示卡。geforce和tesla不是效能上的區別,而是定位上的區別。geforce是遊戲卡,而tesla是計算卡。

至於效能,則是tesla和geforce都有高低端產品。而為什麼你所謂的「低端」產品(其實是高效能遊戲卡)計算能力高呢?因為它是新卡,領先k80兩代了,自然會有更多的功能。

我無法看到你的提問日期,但是希望答案對你有用。

11樓:網友

該專案的計算力,gtx1080ti算力,約k80的倍。

目前深度學習比較熱門的卡:rtx2080ti,rtx2070(多路),gtx1080ti目前退市不容易買到多張。(二手另說)

*cuda平臺的深度學習,顯示卡主要看:單精度浮點運算,視訊記憶體,tensor core(圖靈架構與伏特架構才有,rtx系列與titan v)

*tesla主要穩定性與一些特殊功能上,雙精度(目前這個深度學習用的少),跑單精度與半精度浮點運算優勢不大,**昂貴(想要超過gtx1080ti算力,需要tesla v100,一張幾萬)

深度學習只有在北京學習嗎,深度學習是學習人工智慧嗎?

不是的,深度學習是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學習的 深度學習課程是線上直播課,沒有地點的限制,您在 都是可以去學習的。而且課程是可以重複 的。在上直播課過程中,中科院專家親自答疑解惑,保證授課質量如果對深度學習有興趣的話,可以進一步再多瞭解一下。當然不是,一線城市北上廣浙江等等都有深度學習,很優秀的教育機構只...

深度學習是學習人工智慧嗎,人工智慧學習中的深度學習是什麼意思?

簡單來說,機器學習是實現人工智慧的方法,深度學習是實現機器學習的技術。機器學習在實現人工智慧時中需要人工輔助 半自動 而深度學習使該過程完全自動化 三者關係 從上圖我們也可以看出,學習深度學習只是學習人工智慧中很小的一部分。當然學習深度學習之前我們必須要學習一部分人工智慧的內容打基礎。我們平時說的人...

沒有GPU可以做深度學習嗎,gpu加速器能做深度學習嗎

深度學習需要具備三個因素,1,演算法 2,gpu機器 3,資料庫。gpu選擇的話,由於一般的深度學習都不需要單精度,所以價效比最高的gpu是gtx系列,比如titan x,titan x是現在深度學習用的最多的卡。gpu加速器 能做深度學習嗎 說到這個當然是無線流量的ysscloud了 呵呵也是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