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學習是學習人工智慧嗎,人工智慧學習中的深度學習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50:41 字數 2177 閱讀 7068

1樓:it小敏同學

簡單來說,機器學習是實現人工智慧的方法,深度學習是實現機器學習的技術。機器學習在實現人工智慧時中需要人工輔助(半自動),而深度學習使該過程完全自動化

三者關係:

從上圖我們也可以看出,學習深度學習只是學習人工智慧中很小的一部分。

當然學習深度學習之前我們必須要學習一部分人工智慧的內容打基礎。

2樓:中公教育it優就業

我們平時說的人工智慧是統稱,包括人工智慧技術和產品。簡單說就是通過模擬人工來實現某種的功能。

機器學習,就是通過軟體/工具,讓機器來自動學習,然後能達到我們期望的智慧水準。

深度學習,是讓機器學習更深入的學習,包括智慧判斷、推演等等,只有機器能進行深度學習,機器智慧才能慢慢達到我們的要求。是機器學習實現的一種技術。

3樓:匿名使用者

深度學習是實現機器學習的技術。機器學習在實現人工智慧時中需要人工輔助(半自動),而深度學習使該過程完全自動化。

人工智慧學習中的深度學習是什麼意思?

4樓:中公教育it優就業

深度學習(dl, deep learning)是機器學習(ml, machine learning)領域中一個新的研究方向,它被引入機器學習使其更接近於最初的目標——人工智慧(ai,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深度學習是學習樣本資料的內在規律和表示層次,這些學習過程中獲得的資訊對諸如文字,影象和聲音等資料的解釋有很大的幫助。它的最終目標是讓機器能夠像人一樣具有分析學習能力,能夠識別文字、影象和聲音等資料。 深度學習是一個複雜的機器學習演算法,在語音和影象識別方面取得的效果,遠遠超過先前相關技術。

深度學習在搜尋技術,資料探勘,機器學習,機器翻譯,自然語言處理,多**學習,語音,推薦和個性化技術,以及其他相關領域都取得了很多成果。深度學習使機器模仿視聽和思考等人類的活動,解決了很多複雜的模式識別難題,使得人工智慧相關技術取得了很大進步。

5樓:無情的

曾被mit技術評論列為2023年十大突破性技術(deep learning居首),它是以ml中的神經網略學習演算法存在的。人工智慧現階段分為弱人工智慧和強人工智慧,神經網路搖身一變成了如今的dl。學界對dl一般有兩種看法,實際上當下科技能實現的所謂「人工智慧」都是弱ai,僅僅用起提取powerful feature;而另一種則希望將其發展成一個新的學習分支,即end-to-end)說不定就是實現未來強ai的突破口1。

或者換句話說. 深度學習與ai。在dl還沒有火起來的時候。

dl與ml兩者其實有著某種微妙的關係,隨著計算資源和big data的興起,奧創那種才是強ai(甚至是boss級的),也就是我上面說的end-to-end的「深度學習的思想」。本質上來講,人工智慧相比深度學習是更寬泛的概念,深度學習這種技術(我更喜歡稱其為一種思想。 2。

而深度學習,一種是將其視作feature extractor,是ai中的一種技術或思想. 深度學習與ml

6樓:浙江優就業

一個神經網路

被分層來理解資料中的複雜模式和關係的領域。當一個神經網路的輸出成為另一個神經網路的輸入時,有效地將它們疊加起來,由此產生的神經網路就是「深度」了。

其結果是為了讓機器能夠模擬人類的神經網路,進行簡單的模仿來分析資料、影象、語音等。

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就是機器學習的一種方法,可以到這裡參觀學習

8樓:夢逍遙

深度學習,一種是將其視作feature extractor,是ai中的一種技術或思想. 深度學習與ml

9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學習是實現人工智慧的方法,深度學習是實現機器學習的技術。機器學習在實現人工智慧時中需要人工輔助(半自動),而深度學習使該過程完全自動化

深度學習和強化學習是人工智慧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都算人工智慧裡面的內容

不過他們不屬於同一個層次的

深度學習是機器學習裡面的一種模型,而強化學習是一種問題深度學習所使用的模型可以用來實現強化學習的問題人工智慧是模擬人行為的學科,曾經各種嘗試,目前最成功的是機器學習方**,機器學習方**是用資料來調優模型,達到模擬解決問題的一個精度,近似實現智慧行為,深度學習是機器學習裡面效果最好的一類模型

學習人工智慧有什麼要求嗎,學習人工智慧的要求?

人工智慧是一個包含很多學科的交叉學科,你需要了解計算機的知識 資訊理論 控制論 圖論 心理學 生物學 熱力學,要有一定的哲學基礎,有科學方 作保障。人工智慧學習路線最新版本在此奉上 首先你需要數學基礎 高等數學,線性代數,概率論數理統計和隨機過程,離散數學,數值分析 其次需要演算法的積累 人工神經網...

人工智慧是學習什麼,人工智慧需要學習哪些課程?

人工智慧基礎 人工智慧學習 人工智慧應用與價值 人工智慧入門 影片講述21世紀中期,人類的科學技術已經達到了相當高的水平,一個小機器人為了尋找養母,為了縮短機器人和人類差距而奮鬥的故事。人工智慧是學習什麼?人工智慧需要學習哪些課程?人工智慧學什麼?人工智慧專業主要學什麼?人工智慧專業主要學的是核心課...

學習人工智慧有什麼要求嗎,學人工智慧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人工智慧是一個包含很多學科的交叉學科,你需要了解計算機的知識 資訊理論 控制論 圖論 心理學 生物學 熱力學,要有一定的哲學基礎,有科學方 作保障。人工智慧學習路線如下 首先你需要數學基礎 高等數學,線性代數,概率論數理統計和隨機過程,離散數學,數值分析 其次需要演算法的積累 人工神經網路,支援向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