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指甲有什麼樣的症狀 如何治療?

2023-02-18 10:50:08 字數 1126 閱讀 5614

1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去醫院看看,不能拖。

2樓:匿名使用者

心臟不好吧,這是紫色。

3樓:縹緲狂生

指甲的狀態能反映人的健康狀況。

1.健康人的指甲呈美麗的粉紅色,表示氣血通暢,血液含氧正常。

2.蒼白指甲無血色,提示貧血,血寒,氣血虧損,低血壓。

3.青紫指甲,提示供血不足缺氧,動脈硬化,血脂高(膽固醇高)。

4.接近死亡的人,指甲往往由基部的指尖逐漸呈現黑色,向上發展長 成一直線,死在旦夕。

5.藍指甲缺氧。青太過,為藍,淤血,或心臟滯阻,是惡性病變指甲。

6.青指甲為重寒症,血淤。青黑病情危重。

7.黃指甲為黃黃疸,肝膽疾患,嗜煙成性。並提示是慢性病變,出現在拇指上,提示全身健康狀態較差。

8.甲床白斑,提示體內缺鈣,缺矽,或有寄生蟲。藥物或尼姑丁中毒也出現白班。有白班指甲的人,容易疲勞,或有慢性習慣性便秘。

中指上出現白班,提示脊椎缺鈣,骨質疏鬆,容易出現腰椎,腿疾患或骨折,不宜修復。

關於腳趾甲有哪些症狀? 20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放血針把淤血清理乾淨最快。

或找紅外儀**。

也可用艾炙 炙療,每天幾次、每次十分鐘左右,無疼痛、有療效但較療效慢。

請問手指甲如下圖,是什麼病症,需要怎麼**,就一隻手指,出現五年左右了,最近一年感覺越來越嚴重?

5樓:網友

甲溝炎早期症狀有什麼表現呢?專家介紹:常甲溝炎表現為患側**紅腫,疼痛,一般多無全身感染症狀。

若病變發展,病灶內成膿,紅腫區內有波動感,出現白點,但不易破潰出膿。炎症還可發生於甲根處或擴充套件到另一側甲溝,感染加重時可有疼痛加劇和發熱等全身症狀。

1、感染蔓延至甲床時,區域性積膿可使整個指、趾甲浮起、脫落。

2、病史 手指有輕度損傷史。

3、甲溝炎早期症狀區域性表現 紅、腫、疼痛,甲溝的半環形膿腫。

4、指、趾甲一側或雙側甲溝之近端發紅,腫脹、疼痛,繼而出現膿點,流膿後可見肉芽組織。

指甲有稜怎麼回事?很多人有這樣的症狀

狗狗得了關節炎有哪些症狀,如何治療

狗狗的關節炎又可分為風溼性 類風溼性 外傷性 骨性及化膿性關節炎,風溼性多見於幼犬,出現在小狗的四肢處。1 藥物 可分為中醫和西醫,各不相同,比如有一種激素類藥物,直接注射入狗狗的關節,化解酸性物質,幫助軟骨恢復,很有療效。2 服用mag關節生也可以把重要的氧供和營養素輸送至關節,幫助清除關節內的廢...

閉經的症狀原因怎麼辦 閉經吃什麼藥 如何治療

你好,閉經是多種疾病導致的女性體內病理生理變化的外在表現,是一種臨床症狀而並非某一疾病。按生殖軸病變和功能失調的部位分為下丘腦性閉經 垂體性閉經 卵巢性閉經 子宮性閉經以及下生殖道發育異常性閉經。閉經還可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生理性和病理性。閉經吃什麼藥啊?求介紹。閉經患者在日常生活調理中,應首先要從...

指甲油的成分是什麼對指甲有什麼樣的傷害

指甲油中多種成分對身體都不好,還容易致癌,卸甲水危害更大 指甲油有什麼危害?首先,對指甲的傷害很大,他會破壞指甲表面的膜,使我們指甲的呼吸受阻。指甲油有可能滲入到 當中,進入身體當中代謝,造成一定的損害。抹過指甲油的指甲,都會比平常的指甲更蒼白乾燥,可能會阻擋指甲呼吸?簡單的說,氣味和物質都有害。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