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買到有升值空間的房子,買什麼樣的房子有升值空間,升值快

2021-04-26 14:06:53 字數 938 閱讀 6322

1樓:匿名使用者

李嘉誠判斷復房產優劣有制一個標準:bai

地段。遺憾的是現du在好的地段房價已zhi經高企了,但幸dao

運的是我們可以尋找未來的好地段。

購買一個有潛力的房產,只要做好這三步就足夠了

蒐集目標區域的規劃資料,這一步在網際網路就可以找到。然後你發現,凡是規劃明確的地方房價已經早早起跑了。但沒關係,關鍵的下一步:

根據你搜集的資料,結合產業特點及規劃區域周邊配套,你可以尋找到次優目標。這個不用,北京周邊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哦。未來深圳周邊會不會歷史重演呢?

那怎麼判斷次優目標是不是真的是一個優質資產呢?下面給出一把尺子,確保不被房產中介忽悠:

這把尺子是學校?醫院?這可都是房產中介喜歡亮出來的賣點。

我這裡給出的尺子是一道數學公式: 一年的房租÷房產總價》0.025,可判斷房產價值被低估,有升值空間;反之,則是被高估,不划算。

這個尺子很客觀,也很簡單。是反忽悠神器!!

舉例子來說,如果有一套房子**100萬,可租5000元,代入公式計算

5000元*12個月÷100萬=0.06>0.025。明顯被低估了,按照5000元租金推算,這套房子市價至少值240萬。買下來,肯定很合算。

2樓:張政

當我們決定購買房屋時,房屋的升值潛力是人們主要考慮的一個方面,那麼我們如何才能買到升值潛大的房子呢?牢記這幾點技巧準沒錯,建議購房者提前瞭解。

買什麼樣的房子有升值空間,升值快?

3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前的小戶型經歷了高房價的洗禮,升值空間是越來越小的,只有新買的房子才有升值空間。

4樓:顧南姚斌

大城市、市中心,交通要道。

5樓:隔壁的多多拉

將要發展的地段 **地段 都可以

怎樣的房子有升值空間,什麼樣的房子有升值空間?

胡家園的房子肯定有升值空間,但不在近期,至少要三年以上吧.塘沽的房價最年來一直猛漲,尤其是開發區及塘沽中心地帶,這兩年的房價已經升到五六千了,連河南路 海門橋以南 地價也漲上來了.胡家園屬塘沽區的邊遠地帶,漲勢較緩但也有三千多一平米.它的優勢在於離泰達開發區西區很近,西區是泰達今後的重點發展,今年入...

房子買在太倉好還是崑山好哪個升值空間大啊

房子的升值主要看發展和需求。崑山相比太倉在外資引入 交通便利 靠近大城市等諸多方面佔有很大優勢。但崑山房價比太倉每平米高500元左右。2015年8月崑山售房均價在7460元,是歷史高點,但相比也是歷史高點的蘇州同期房屋均價13596元還有 空間。而太倉只佔有長江港口便利,雖有升值空間難與崑山抗衡。崑...

什麼牌子的手錶有升值空間,什麼牌子的手錶升值比較大

歐米茄8500和勞力士。什麼頂級名錶就不推薦了!那些動輒就是十幾萬上百萬,雖然說歐米茄和勞力士一般款升不到值,但能保值!買起放心些,錢就幾萬元,那些頂級名錶很多是炒作,如果沒有炒作起來,你的幾十萬上百萬就沉了!要看錶的價值,和牌子無關,一般市面賣的都沒有價值,即使十幾萬的也一樣。拍賣會上的也不保證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