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的房子有升值空間,什麼樣的房子有升值空間?

2021-06-20 00:37:48 字數 2066 閱讀 6409

1樓:匿名使用者

胡家園的房子肯定有升值空間,但不在近期,至少要三年以上吧.

塘沽的房價最年來一直猛漲,尤其是開發區及塘沽中心地帶,這兩年的房價已經升到五六千了,連河南路(海門橋以南)地價也漲上來了.

胡家園屬塘沽區的邊遠地帶,漲勢較緩但也有三千多一平米.它的優勢在於離泰達開發區西區很近,西區是泰達今後的重點發展,今年入駐企業還較少,隨著西區的發展,胡家園的房價也一定會水漲船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高的房子有升值空間

如果規劃有大的市政專案、教育專案,升值空間還要大

什麼樣的房子有升值空間?

3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一個房子的升值空間最主要是看開發商,要看他建的其他樓盤的升值比例。

什麼樣的房子具備升值潛力?

4樓:居理新房研究院

買房投資關注以下幾點,如果房子這幾點都有或是有大部分,基本這個樓盤是適合投資的。

1、區域政策,房子所在的區域受政策傾向,包括產業轉移和政策扶持。

2、地鐵房,在交通擁擠的北京,地鐵是保證正常出行比較重要的交通方式,臨地鐵的房子近年來也一直相對升值空間更大,轉手更容易。

3、公園地產,在居民生活水平大幅提高的今天,環境越來越被人重視,臨近大公園的房子明顯越來越受歡迎。像朝陽公園、奧森公園周邊的房子,升值明顯高很多。

4、大開發商,好的物業,作為房產的實體房子,也會像很多物品一樣,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變舊,這些會直接影響到未來房子的二次轉手,也會影響房子的保值和升值。大的開發商可以保證房子自身的品質,好的物業可以讓你的房子歷久彌新,未來上市交易也會更有市場。

5、房子基礎**,基礎**決定了未來房子的升值幅度,隨時城市的發展,同一個城市的房價的價差都在變得越來越小,這也就意味著,當前的單價越低,未來升值的可能性和幅度也會更大。

6、周邊配套,包括醫療、學校、商業等配套,之前學區房會被炒到很高的**,但是最近隨時學區政策的層層出臺,學區房的概念越來越被弱化了,但是周邊有好的學區的話肯定對樓盤會有向好的影響。

如果咱們考慮的房子具備以上多條條件,那建議您可以多做了解。

買什麼樣的房子有升值空間,升值快?

5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前的小戶型經歷了高房價的洗禮,升值空間是越來越小的,只有新買的房子才有升值空間。

6樓:顧南姚斌

大城市、市中心,交通要道。

7樓:隔壁的多多拉

將要發展的地段 **地段 都可以

如何買到有升值空間的房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李嘉誠判斷復房產優劣有制一個標準:bai

地段。遺憾的是現du在好的地段房價已zhi經高企了,但幸dao

運的是我們可以尋找未來的好地段。

購買一個有潛力的房產,只要做好這三步就足夠了

蒐集目標區域的規劃資料,這一步在網際網路就可以找到。然後你發現,凡是規劃明確的地方房價已經早早起跑了。但沒關係,關鍵的下一步:

根據你搜集的資料,結合產業特點及規劃區域周邊配套,你可以尋找到次優目標。這個不用,北京周邊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哦。未來深圳周邊會不會歷史重演呢?

那怎麼判斷次優目標是不是真的是一個優質資產呢?下面給出一把尺子,確保不被房產中介忽悠:

這把尺子是學校?醫院?這可都是房產中介喜歡亮出來的賣點。

我這裡給出的尺子是一道數學公式: 一年的房租÷房產總價》0.025,可判斷房產價值被低估,有升值空間;反之,則是被高估,不划算。

這個尺子很客觀,也很簡單。是反忽悠神器!!

舉例子來說,如果有一套房子**100萬,可租5000元,代入公式計算

5000元*12個月÷100萬=0.06>0.025。明顯被低估了,按照5000元租金推算,這套房子市價至少值240萬。買下來,肯定很合算。

9樓:張政

當我們決定購買房屋時,房屋的升值潛力是人們主要考慮的一個方面,那麼我們如何才能買到升值潛大的房子呢?牢記這幾點技巧準沒錯,建議購房者提前瞭解。

如何買到有升值空間的房子,買什麼樣的房子有升值空間,升值快

李嘉誠判斷復房產優劣有制一個標準 bai 地段。遺憾的是現du在好的地段房價已zhi經高企了,但幸dao 運的是我們可以尋找未來的好地段。購買一個有潛力的房產,只要做好這三步就足夠了 蒐集目標區域的規劃資料,這一步在網際網路就可以找到。然後你發現,凡是規劃明確的地方房價已經早早起跑了。但沒關係,關鍵...

什麼樣的房子有升值潛力,一般什麼樣的房子升值空間比較大

升值有幾個因素 復 1 物業所在的地段不制會過時,有發展bai空間的地段 du,一般政策傾向要大zhi力發展的地段dao都好。2 房子本身的品質要在短時間內不過時,比如環境 配套 建築風格 細節等都在時代前沿的 3 房子現在的物業管理要規範,物管好的小區,房子和配套保養也好,房子折舊率會很低,甚至為...

買房投資,哪個樓盤升值空間大,一般什麼樣的房子升值空間比較大

不能只考慮升職空間大不大,首先要考慮自己的預算,和想要什麼,個人覺得海南雅居樂月亮灣不錯,2年升了一倍的 戶型好,沙灘美,還能看見火箭發射 你是打算買那個地區的房 現在買房投資適合出手嗎?買 的房子升值潛力大?第一,今年是房產市場的低谷期,是入手買房的好時機 您可以類比2011年限購政策後,迎來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