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爐和電線怎麼接,電爐絲和電線怎麼焊接

2023-02-18 10:50:08 字數 2171 閱讀 9512

1樓:當代教育科技知識庫

如下圖,電爐用三角形接法並通入~380v電源時,每條電爐絲所承受的電壓為380v;電爐用星形接法並通入~380v電源時,每條電爐絲所承受的電壓為220v。

電阻爐的接線方式與電熱元件的組織排列密切相關,爐子的加熱電功率工作電壓同每組元件的尺寸要相互匹配得當,才能保證電爐的正常執行。

電阻爐加熱應滿足加熱工藝的需要,一般情況 下,電阻爐的加熱工藝是:開始由低溫至高溫時要求快速升溫達到規定目標後開始保溫,為了滿足這種加熱工藝,電功率應可調節開始時期需要大功率,加熱保溫時期應當降低功率,接線方式應滿足這種要求為此電阻爐的接線方式。

2樓:花香在春天

火線和零線直接接電爐絲就行,可以在火線一端加個空氣開關,防止打火。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是補充一下 通電前 找個磚頭壓在爐盤上 不然一通電 全崩出來了。

4樓:大力人

安全第一,要找專業人接下。

電爐絲和電線怎麼焊接

5樓:老張侃生活

一般情況下電爐絲和電線不是焊接的,是通過接線端子接線牌連線的,或者用瓷接頭固定連線的,直接焊接或者連線接頭處因為發熱會氧化燒掉的。

**這種瓷接頭連線電爐絲和電線。

電爐電源怎麼接線

6樓:

可以y接,也可以角接。電爐一般星接的多:6個頭就是3根電爐絲(可以用萬用表歐姆檔測出)。把三根電爐絲的一端並聯,另一端的3個頭接a\b\c\三相電源就是y接。

7樓:甜甜的考拉

2、從外圈開始,按逆時針繞線的外圈接+300v,內圈接igbt。

4、多數機型線圈引出頭接法要求不嚴,個別機型線圈引出頭接法要求嚴格,如接反會有不檢鍋或電流大故障,甚至損壞igbt管,最好做標記按原接法,避免引起不必要得麻煩。

電灶爐絲的電源線怎麼接

8樓:手機使用者

交流電不用分,隨便接,直流電分清楚正負就可以。

9樓:丹陵橋新和實業

直接將爐絲兩端線與電線兩端接上就可以了。

10樓:丙半芹

非專業人士建議不要擅自亂接電。為了自己的安全。請找專業人士。

插頭和電線怎麼接

11樓:網友

把你拿的那個線裡面不是有兩根線嗎,把開頭的那剪開它,讓它分開接上插頭的那兩個螺絲釘上,擰好了在蓋上另一半就可以了。

帶可控矽電爐零線火線怎麼接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題目,你應該利用可控矽作為啟動元件使用。如此一來,只要把火線切斷,然後把可控矽兩個輸出端連線在火線上就可以了。零線正常接。

如需要可控矽知識和其他電路知識,請追問。

如何連線電爐絲?

13樓:石戶之農

1.這樣連線,原理可以。但不能用。

原因:a:電爐絲的長度和直徑是經過嚴格設計的,表面負荷過大使用壽命短,過小不發熱。圖中明顯電爐絲粗短,表面負荷會很大。

b:電爐絲太短電阻太小,電爐絲相當於一根導線,容易造成短褲。

c:銅的熔點低,銅線不能和電爐絲直接連線,它們之間要連線耐高溫電阻小的金屬材料。一般情況下,和電爐絲的材料相同,但直徑要大於與電爐絲5倍的棒材。

2.有危險,短路。燒壞熔斷器,觸發短路保護,嚴重的會燒燬電路。

3.正確的接法。

a:首先電爐絲要根據使用要求進行設計,然後接線(火線-引出棒-電爐絲-引出棒-零線)。

b:如果電爐絲就用圖中的不變,你要計算出該電爐絲的電阻,通過加電阻的方式連線(火線-電阻-引出棒-電爐絲-引出棒-零線)

14樓:網友

不要命了,這麼做直接跳閘,太短了。

電爐絲電路和電磁爐還有電飯鍋 維修原理

它們的工作原理不同,加熱方式不相同。電磁爐打破了傳統的明火烹調方式。採用磁場感應電流 又稱為渦流 的加熱原理,電磁爐是通過電子線路板組成部分產生交變磁場 當用含鐵質鍋具底部放置爐面時,鍋具即切工作原理 割交變磁力線而在鍋具底部金屬部分產生交變的電流 即渦流 渦流使鍋具底部鐵質材料中的自由電子呈漩渦狀...

怎麼樣的電線才叫國標國標電線和非國標有什麼區別?

國標的電線需符合以下5條標準 1 外觀標準,電線上必須有認證標誌 製造商 線徑等,地線用黃綠色絕緣層。2 機械強度。3 護套的絕緣 一般大於100m 和耐壓強度 500v以下1500v 4 線阻 一定的線徑 電導率 長度下不大於一定的電阻 5 高溫衝擊150度下,低溫 30度下電線不得出現開裂等。擴...

插頭和燈泡的電線,再接開關,應該怎麼連線

接在哪個線上都能起到開關做用,但是最好接在火線上,因為接在零線上的話,會在斷開的情況下仍然有電壓容易傷人 斷 線 兩頭 接開關 不懂的話 隨便剪斷一條接上開關 你把火線斷開。再拿兩根線接到開關的兩個接線口上就行了啊。先把總匝關了。要不你可能就要變變造型了。哈哈 開關接在火線上,串聯的 開關 火線 零...